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

【◇小時・憶記◇】

【小時・憶記】


【小時候】

小時候…
與祢累積不少甜蜜、快樂、傻傻的回憶

長大後…
日子飛逝,這些瑣碎的片段往往被淡忘
被歲月奪去、溜走了…

即或,我已忘記得一乾二淨…
但祢、無限的祢,卻天天回味、珍藏心底!


.
在初信、小五六時,曾在一本黑皮紅邊的聖經上
配了一首經文詩歌📝

調子,就用當時僅有的一冊、屬於自己的詩歌
主耶穌我愛祢 (一冊60首)

這歌我早已遺忘,但祢卻最珍貴、記得最清楚
這真是祢我一個難忘的片段、永恒的回憶~!

*當時,神家詩歌只有第一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那時候】

那時候,我不懂得、也不太有心親近祢
配上後,許多年來也沒有再唱、或憶起…

但那天、與祢那次的相遇,祢卻珍藏至今
祢仍天天細味、日日重溫~


.
小時候的我與祢、與今天的我與祢
並沒有甚麼分別

今天,我更懂得親近祢、更渴慕祢
更渴想愛祢、回應祢!

這刻,我不單求求求求求…

我渴想更愛祢、享受祢,給祢心甜、滿足的享受
讓祢有被愛、被我追求、被戀慕的感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這一刻,我真的很甜、很快樂!
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

因我忘掉了、淡忘了的片段…
祢竟然如此珍貴、如此重視,更永遠珍藏心底!

祢與我,還有許多甜蜜、美麗、快樂的回憶
我決心在地上與祢累積更多、寫上記下更多、再多

主啊、是的、真是的…
祢知道我愛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若我曾愛救主,願今更親愛…!』

從來,祢沒嫌我厭煩、不嫌我重複跌倒或小信
也不嫌棄我時常思慮煩擾、藉口多多…

主啊、我主啊,只要我願意、稍微動動信心
運用信心、自由意志…

祢就馬上飛奔、飛撲來擁著我、摟著我、緊抱著我!


.
不需多言多語,祢用最最迅速、身體、愛的表達來告訴我、告訴全世界、整個宇宙…

祢多愛我、多麽愛我…
多著緊我、關心我、在乎我!

主耶穌啊,我愛祢、我深愛著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◆我詩・我歌:感恩詩 -- 小時憶記◆】

我詩◆我歌:《當我初次碰見祢》

H1-60主耶穌我愛你
H5-34 每階段的回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