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

2022/07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0-206 是開始成終榮耀的主託付我們】

 - 太寶貴、何等寶貴,我在祢最榮耀的心意中竟有份、最有份!
 - 不是我揀選祢,是祢揀選了我

 - 祢更在仇敵的攔阻中,保守了這個流,直到如今
 - 我們更要邁向世界,直到世界的末了!

 - 主啊、好寶貴,我們已經看見終點、向著終點直奔
 - 祢的心意必定會完成!


.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
 - 祢是全勝、萬愛的主,祢的得勝,成了我的得勝,我竟是、真是得勝者!

 - 我所得的、將要得的勝利、榮耀,真的遠超我所求、所想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讓我們順利租用華富邨地方及顯徑幼稚園
 - 求主祝福「踏浪飛揚人生曲」系列見證福音聚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當我們的心靈進步、在狀態,祢更要不斷賜福給我們
 - 祢要將更多地方,還有幼稚園賜給我們!
 - 水泉澳邨、駿洋邨、華富邨、顯徑幼稚園…

 - 祢要我們成為香港、世界的大祝福!
 - 求祢繼續祝福我們踏上健康之路


.
 - 在休息、睡覺時,身體的減磅、消脂效果更好

 - 在「復食」時,需要按部就班,從清水到流質食物、再吃固體食物
 - 若是「歡暢禁食」,「復食」的時間也可以相對縮短

 - 進食時,要有充足時間咀嚼、咬碎,這樣更幫助身體消化
 - Smoothie幫助攪碎食物,幫助我們進食和吸收,減少在消化系統的能量消耗


.
 - 若牙齒不健康,Smoothie能夠幫助吸收,唾液亦能幫助消化
 - 食物中的纖維,幫助排便

 - 若是溫和、「歡暢」禁食,復食的時間可以短一點
 - 起初時,減磅的速度會較快速

 - 禁食長一點時間,能夠幫助修補身體的破壞,自我修復痛症等


.
 - Slides 22

 - 速效、青檸檬水禁食
 - 檸檬水、maple syrup (Grade B, dark color)、辣椒粉、暖水

 - 要多多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、聆聽身體、listen to your body 


.
 - 禁食是最有效、最有益、最快的減肥方法
 - 最省時、省錢、快捷…

 - 減肥不是最終目標,禁食能夠幫助身體修復,回復最佳狀態
 - 坊間的減肥方法,不太著重食物的質素

 - 我們卻注意食物的質素,盡量使用有機食材
 - 讓身體吸收最好的營養!


.
 - 肥胖,不單是皮下脂肪,還有內臟脂肪
 - 禁食,能夠清洗肝臟、內臟等脂肪

 - 肥胖、糖尿病,是百病之源
 - 肥胖,影響免疫力、情緒、對運動的興趣…

 - 肥胖,身體容易感到疲倦、關節勞損較大
 - 身體的毒素、重金屬積聚在身體的脂肪裡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