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

2022/07/14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7/14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感恩的人生】

 - 詩篇105
 - 這是哈利路亞、感恩詩

 - 祢重新提到祢的約、應許和託付,從揀選亞伯拉罕開始
 - 即或以色列人忘記與祢立的約,祢卻永遠不會忘記!


.
 - 我們要過一個感恩的人生,每天實在充滿許多恩典和慈愛
 - 不但能夠經歷祢,我們還要記下、寫下祢的愛和設計

 - 我要一生作祢的見證人,傳揚祢的恩典、奇妙作為
 - 聖經所寫的歷史,是不斷在延續,我更能夠親身經歷其中!


.
 - 祢一直也在幫助我們,包括心靈和身體
 - 不斷給我們許多恩典、愛的智慧,帶我們到達一個又一個高峰!

 - 心靈、身體都能夠不斷突破,進入新階段、新領域!


.
 - 詩105,讓我們知道祢過去奇妙的作為
 - 不但過去,今天祢也要用我和我們,一同完成託付、祢在這時代的心意

 - 祢要用我們,只要我們有願作的心,我們必定看見祢榮耀的作為、必定大開眼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歡呼的威力】

 - 在以色列人的歷史裡,祢首先用約瑟到埃及建立糧倉、儲糧,解決饑荒
 - 祢知道一切、掌管萬事,甚至掌控法老的心

 - 一代過去,祢興起新一代,有摩西和亞倫接上這一棒
 - 我要為著祢過去的作為歡呼、讚美


.
 - 我們不用為現在的難處擔憂,當祢一出手,凡事都改變
 - 在祢,沒有一件難成的事!

 - 當歡呼、讚美、回想恩典的時候,自然能夠擊退一切「灰心毒氣」

 - 就像身體在禁食時,不但讓器官休息和修復
 - 還能吞噬身體變壞、失去功能的細胞…


.
 - 祢看見我們心靈的改變,祢心真的雀躍、因我狂喜
 - 有祢和祢的同在,我能夠在風雨中高歌、難處中唱和歡呼


.
 - 在七月初的Camp中、八號風球裡,我們經歷祢奇妙的作為
 - 祢讓我們有更安寧的環境,不趕急的一同相交、追求

 - 若心中有疑惑、怨言時,不用解釋太多,人的答案也是虛無,不能真正解決人心中的問題…

 - 惟有歡呼、述說恩典、多加感恩,一切問題必定能夠迎刃而解!


.
 - 祢用上事奉較多、較忙碌的少年團同工,透過他們的相交、經歷一同追求後的長進和快樂
 - 幫助更多BS一同起動和踏上

 - 在人是不能力,在祢凡事都能!

 - 祢渴想我、我們、教會、祢的新婦,最榮耀、最美麗
 - 祢帶領我們衝破重重障礙,一邊修復、一邊突破!


.
 - 歷史上的「重浸派」,也遇上不少攻擊和難處,但祢仍然保守著
 - 直到我們這流,能夠全城一、全地一,實在太奇妙、不可思議

 - 在近日英國、波蘭的開展,我們看見祢奇妙的開路
 - 甚至今天,我們在波蘭已經有幾個據點,能夠建立教會、得著許多未信!


.
 - 在東歐,雖然開展的時間倉猝、語言不同,還有許多挑戰…
 - 但祢不斷向我們施愛、施恩,太寶貴,今天我們已經親眼看見祢奇妙的作為

 - 所以,歡呼、回想、述說祢的恩典作為,能夠帶來突破、一次次的誇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要用我】

 - 祢是王,在我人生、生命、心靈中作王!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祢必負責到底、負責到底,直到無盡的永恒

 - 人生有挑戰、熬練、難處,才顯得精彩
 - 人生有祢,或許曾有眼淚,但我們必定能夠笑到底、歡呼到底!

 - 直到祢來、被提、頒獎、羔羊婚宴…無盡愛的永恒!


.
 - 在世人、別處BS看來,我們或許平凡、沒有多長的歷史
 - 但祢卻歡喜使用微小、順服、聽命的,帶來世上真理的復興、心靈的復興!

 - 我們要知道、深信自己是特別、被揀選、手拿最後一棒的一群
 - 我們是責無謗貸,天天為真理恢復而戰,打這真理、屬靈的一仗!


.
 - 在以色列的歷史中,有許多「不可能」、神蹟的帶領
 - 祢用約瑟預表祢的人生,用約瑟被兄弟所賣來對照祢的經歷、為我受的苦

 - 約瑟得著榮耀,再娶了外邦女子
 - 祢更在十架上得著最大的榮耀,之後得著我們、教會、祢的至愛!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活在新約中
 - 不但能夠享受昔日、舊約中的祢,我更能夠享受今生、今天、這刻最奇妙、最愛我的祢!

 - 今天,我們真的無限感恩、加上無限感恩
 - 看似平凡、無有的我們,竟然能夠影響世界、影響祢的再來!


.
 - 在疫情中,祢更帶我們進到屋邨
 - 走祢過往的路、最榮耀的路,走到各城各鄉

 - 今天,我們真要歡歡喜喜地傳揚祢的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坪石、啟業長者租用酒樓的運用
 - 求主清晰我們對「幸福小組」的觀念,有更好的計劃和設計,定下內容、專題和活動

 - 求主祝福得著籃球班家長的策略,在伸展活動中有最好的地方、清楚怎樣實行幸福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