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我歌(3):無限者愛的凝望◇】

【我詩我歌(3):無限者愛的凝望】
曲:H15-16 無限者,祢「無限」奇妙


1)
無限的祢、有限的我,那麼懸殊、卻最近!
雖有天地之間距離,祢我竟能最親近。
祢坐在地球大圈上、活在三層天之上,
祢不但遙望、察看我,
祢更掛念、惦念、凝望我!

因我是祢心中至愛,讓祢著急、著迷著!
遠從亙古,急不及待、渴想永遠為人、
永遠與我最近!

2)
阿爸將肉身賜給祢,整裝待發、甚期待!
早已設計、預備萬有,躥山越嶺而來。
即或只在馬槽降生,絲毫不減祢興奮,
祢將要得見祢至愛,
遮蓋不到祢喜悅、期待!

遠從亙古,祢已渴想為我永遠為人,
成了一個手抱嬰孩,能與我這麽靠近,
永遠與我最近!

.
3)
祢的喜樂越過一切,馬槽臭氣、被追殺,
從小為我逃到埃及,嘗受人間的種種…
即或疲倦、沒有枕首、無限者無限付出…
祢以行動、以愛表達,
更以寶血訴說祢愛願!

為愛被賣、被傷、刺透,祢的喜樂仍不變,
是我永世不能測透!
我是祢的喜樂泉、是祢永遠喜樂源!

4)
當祢被釘十架之上,祢看著我、愛凝望。
榮耀復活、升入高天、坐在阿爸的右邊,
祢的眼目仍舊不變,仍在甜望、思念我!
我確是祢終極至愛、
是祢永遠戀慕甜佳偶!

沒有停頓、減淡、遺漏…祢戀慕我有多深?
比深海深、比黑洞深…
這是我永難測透、是無限者的鍾情!


.
寫於: 2022/07/26@Nina Hotel 68/F,從摩天大廈裡、高高之處上,察看繁華鬧市、遙望天地花草、大小島嶼…一切都變得渺小、極渺小。

默想著無限的祢,坐在地球大圈、三層天之上,祢看著我、愛的凝望。從亙古至今、從今直到永恒的戀慕、興奮、渴想、渴求…!

配於: 2022/07/27 6.30pm,黃昏漫步@觀塘海濱、 2022/07/28 6.30am清晨@獅子洞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默想】

2022/07/26 10:52 @Nina Hotel 68/F


.
【H15-16 無限者,祢「無限」奇妙】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
 - 有限的我、無限的祢,那麼懸殊、這麼靠近!
 - 天與地、我與祢
 - 無限者與有限者、需要者與被需要者…


.
 - 當我在高處、摩天大廈裡,看著繁華鬧市、遙望天地花草、大小島嶼…
 - 一切都變得渺小、極渺小

 - 祢坐在地球大圈、三層天之上
 - 祢不但遙望、觀看察看,祢更掛念、惦念、凝望著我、祢心中的至愛!

 - 我,讓祢著迷、讓無限的祢著急著
 - 遠從亙古,祢已急不及待、渴想永遠為人、永遠的就近!


.
 - 阿爸將身體賜給祢,祢快樂地整裝待發、早已設計一切、預備所有
 - 為我、祢的最愛,躥山越嶺而來!

 - 即或只在馬槽、臭氣沖天之處從天降生,仍沒有絲毫減淡祢的期待、祢的興奮、祢因我、將要見到我、得著我的快樂…!
 - 遮掩不到祢的喜樂、祢內心的興奮!

 - 許多、許多年前,祢已渴想有這肉身、成為人的樣式、成了手抱的嬰孩…能夠與我這麽、這麼的靠近!


.
 - 祢的喜樂,越過、掩蓋馬槽的氣味、被希律追殺的奔波、人間嘗受的種種…
 - 即或疲倦、沒有枕首處、需要無限地付出…祢仍用行動說願意、祢甚願意!

 - 甚至被賣、被傷、被掛在木頭上…祢的喜樂仍然不變,是我永世不能測透的快樂!


.
 - 當祢在地上、在十架上,祢仍然看著我、愛的凝望
 - 榮耀復活後、升到高天、坐在阿爸右邊時,祢的眼目仍舊不變,仍在甜望、思念、惦念、掛念…著我、祢的至愛、至愛的佳偶!

 - 沒有一秒停頓、沒有一絲減淡、沒有一個片段遺漏…
 - 主啊,祢戀慕我有多深,究竟有多深、多麽的深?

 - 祢戀慕我,比深海更深、比黑洞更深…這是永測不透的深度、是無限者愛的容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