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

2022/06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6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】

 - 無限寶貴,無限的祢竟然揀選永遠為人
 - 從天到地,祢走到我的身邊、挨近我、就近我,與我同住、永遠一起!

 - 祢來,成為我的知己、朋友!

 - 我的人生,或許有不同的濟遇,一生經歷不一樣的種種
 - 只要誰遇到祢,生命就有扭轉、永遠的改變!

 - 祢最耐心、有耐性地投入我的人生!
 - 祢從不輕看我、嫌我這個那個…祢溫柔、渴想地挨近我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祢是無限、萬有的主,卻是最溫柔、謙和、從不驚動愛情的小鹿、真良人!
 - 祢來,解決我心底所有問題!

 - 祢最溫柔地參與我的人生,走進我的內心
 - 祢最在意我的感受,在全宇宙中,祢最最在乎我!

 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祝福「防疫健康運動」系列信息的分享,九月份在各屋邨、學校、群體裡宣傳和實行

 - 設立「棕栢青勁使命團隊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感謝主,使我們有這個健康事奉的理念
 - 在疫情下,大家的健康意識也增強了

 - 許多人確診新冠肺炎後康復,但身體大不如前
 - 在疫情下,過百萬的長者也有切身的健康需要


.
 - 感謝主,掌管著第五波後的情況

 - 許多長者有長期病,需要長期服藥,但許多藥物也有副作用…
 - 身體若有痛症,影響整個人的身體和情緒

 - 若我們的身體容易疲倦、難集中精神,親近主就大大被影響


.
 - 許多人還沒有經歷過真正的身體健康!
 - 太寶貴,近日祢讓Fish的身體有難處,使他下決心研究和提升身體

 - 我們當中有不少第一程的BS,心靈在高處
 - 盼望他們的身體同樣能夠提升,如鷹展翅上騰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祢就必定有盼望!


.
 - 盼望這些內容,能夠在日後的幸福小組中使用
 - 邀請更多新朋友參與其中,帶領他們認識主

 - 當身體扭轉、提升後,能夠從早到晚,身體也不會疲倦

 - 我們要有異象,有更好的身體為祢走最榮耀、最後的一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提升身體】

 - 身體扭轉,包括降三高、防治疫情、禁食的益處等…
 - 太容易疲倦,亦是患病的先聲

 - 盼望信息的實行,能夠安排得好,BS更容易掌握
 - 我們先踏上,成為見證人,日後更容易幫助別人


.
 - 身體肥瘦,跟個人的基因、荷爾蒙有密切的關係

 - 我們先在BS中傳廣,再在家族、同學、同事、朋友
 - 最後,在屋邨、學校中,遍傳社區、家生家長


.
【禁食的實行】

 - 「煲仔粥」:有營養、容易消化、健康,讓身體容易入睡

 - 美味營養禁食法
 - 老火鷄雜菜湯

 - 五穀:有機糙米、小米、藜麥、蕎麥、紅扁豆
 - 禁食,對身體有巨大的幫助


.
【聖經中的禁食】

 - 摩西兩次長時間的禁食,四十晝夜
 - 但以理,禁食、吃素菜、喝白水
 - 主,禁食四十晝夜受魔鬼試探,最後才餓了

 - 我們的身體是「大醫生」,有利害的自癒能力!
 - 我們要給自己的身體,有工作、排毒的時間

 - 若吃過量、吃垃圾食物,就會攔阻身體自癒


.
 - 每天在鬧市中,有廢氣、輻射,有些海水也有重金屬,現在真是毒的世界

 - 減肥、降三高、治病最快的方法,就是禁食!
 - 特別是清水禁食

 - 若清水禁食太辛苦,亦能夠配合飲汁、稀釋smoothie來禁食
 - 這是比較溫和的禁食


.
【老火鷄雜菜湯的材料】

 - 無激素雞
 - 紅蘿蔔、洋蔥、西芹
 - 十字科植物:西蘭花、紫椰菜、椰菜花
 - 露荀、杞子、豆類
 - 海草、昆布、海珊瑚、蓮子、栗子

 - 調味:岩鹽、味噌、香草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