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

【◆天下・不散之筵席◆】

【天下・不散之筵席】


端午、中秋、重陽節
冬至、新年、元宵佳節…🧧

過年又過節,相信醉翁之意不在酒🍷

佳餚在前,但心…卻渴想與至親相聚一刻
團團圓圓,歡度一個溫馨的夜晚!🌃

 
.
但再盛大的筵席,都有席散的一刻
面對別離,心中總不是味兒…💔

聚有時、散有時…🗓
一生中,又要迎來多少離校、離職、離鄉呢?💧

究竟哪裡,才有不散之筵席?

『傳3:1 凡事都有定期、天下萬務都有定時.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在地上,或許找不著答案
但天上,卻有一個永不散之筵席~!

在世時,祢感受生離死別的痛楚
在墳前,祢曾哭過、淚過💦

祢是人子,是有血有肉、充滿情感的愛主!


.
深知分離的痛苦,所以-祢-來-了!
祢來,解決人間最大的問題✝️

不需要話別、不用再分離
祢來輕印我淚水、擦乾我的苦澀和眼淚💧

『詩56:8 我幾次流離、祢都記數.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裏…』


.
有祢,不再有死亡、哭號、疼痛
再沒有眼淚與悲哀,揮走離別的痛楚😊

『啟21:4 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在天上,真的有永遠、不散之盛筵!

豈止吃吃喝喝,還有生命樹、生命水的河
你我暢活在新耶路撒冷,是祢所應許的美地!✨️

到那日,還有最愛我、明白我、萬愛無限的祢💖
一切、一切,都是祢為我存留的!

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、願祢快再來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1-207 就在那天】
【H1-208新天新地】

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
約11:33 耶穌看見他哭、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、就心裏悲歎、又甚憂愁.、
約11:34 便說、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裏.他們回答說、請主來看。
約11:35 耶穌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