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

【◇我詩・我歌:The Vacancy◇】

【我詩・我歌:The Vacancy】

曲: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
.
從亙古到永遠,祢心底有一空缺,
創造至今,一直懸空…!
這空缺只因一人存留,
只有一個、獨特無二。
全宇宙中,找不著替補,
能配得起,祢心位置!

直到那天-我-出-現-!
祢尋著絕配、永配!
無我,祢像有缺,
我是祢骨中骨、肉中肉。
在祢心底,無可取代,
我是為祢而有的,
滿足、填滿-祢-心-空-缺-!


.
寫於: 2022/05/29凌晨1-3時,睡中醒時。近月因「The Vacancy」,思想、禱告、相交了許久。感謝祢的預備,猜不到那次的「巧合」,竟成就六年多的一個提升。

【◆The Vacancy◆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