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

2022/06/01 心靈復興追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6/01 心靈復興追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八28 極大的奧祕】

 - 太寶貴,我竟能知道祢心底的秘密!
 - 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,祢我的關係竟然如此親密!

 - 有限的我,竟然能夠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!
 - 這是我原有、最相配的位置,我真是祢(的Final、終極至愛!


.
【H15-26 在祢愛、奧祕中,我認識我自己是誰】

 - 有祢,我才認識自己是誰、人生意義是甚麼?
 - 太寶貴,祢樂化、榮化、美化我的人生!

 - 在無限者心中,我絕不渺小!
 - 世人看我,與良人看我是截然不同的

 - 祢來,定了我的價值、我永恒的身份!
 - 我真是祢用寶血贖聘回來的佳偶,是祢的至要、至寶,最不可取代的一個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申請義賣籌款牌照,在屋邨「飽和」宣傳
 - 租用學校聚會和開班使用

 - 求主使我們順利租用街站、球場、社區中心
 - 在各屋邨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【20050121 踏定教會路徑】

 - 啟示錄幫助我們更深認識祢!

 - 認識祢的心意、計劃、榮耀、將來必成的事
 - 看見我們自己的人生、永恒

 - 太寶貴,祢正在天上為我們預備永遠的家鄉
 
 - 啟1:3 念這書上預言的、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、都是有福的.因為日期近了。
 

.
 - 啟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.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神.和他寶座前的七靈.
 - 啟1: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.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。他愛我們、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.〔脫離有古卷作洗去〕
 - 啟1: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、作他父 神的祭司.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- 啟1:7 看哪、他駕雲降臨.眾目要看見他、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
.
 -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七個教會

 - 父: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神
 - 聖靈:他寶座前的七靈
 - 主: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

 - 這書關乎教會、外邦人、猶太人、天使、魔鬼、永世的人
 - 以至,整個宇宙、三層天上、樂園、地獄

 - 父是我的親阿爸,這裡涵蓋天上、地下所有的,所以沒有稱神為我們的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名為「我是」】

 - 在舊約中,祢是耶和華、我是

 - 祢是自有永有,I am that I am 
 - 祢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!

 - 出3:13 摩西對 神說、我到以色列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他們若問我說、他叫甚麼名字、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。
 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【我是自有永有的】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【那自有的】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
.
 - 何時祢也是I am,不會是I was
 - 無論過去、現在、將來,祢也存在、也在深深、現在地愛著我!

 - 祢是I am,祢常在我身邊,更樂意幫助我勝過罪惡,與祢過情愛的生活

 - 祢是自有的,是全宇宙的創造主
 - 祢使無變為有,惟有祢是自有的,這是最合理、最利害的!


.
 - 祢是自有的,是最偉大的
 - 祢是首先的,是無限偉大的第一因

 - 祢更無條件將無限的恩惠、慈愛、平安賜給我
 - 有祢,我有真平安、真確據!

 - 祢是我心中的錨,有祢,我可以最放心、最安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的時代】

 - 祢是掌管歷史的神,history = His story 
 - 從亙古到永遠祢是神,是從亙古愛我到永遠的神!

 - 我的肉身,雖然只出現了數十年
 - 但在亙古,我早已在祢心上!

 - 祢與我,是有生機的聯合,聯合了就永遠不會分離!
 - 祢愛我、記念我,直到萬代!


.
 - 啟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.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神.【和他寶座前的七靈】.

 - 父子聖靈是最一、最相愛的,祢們完全平等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、恩典時代、聖靈的時代!

 - 我們必須有聖靈的能力,來完成祢的心意!
 - 要靠著聖靈,不是單靠著人的能力


.
 - 魔鬼的結局近了,牠切法攔阻神心意的完成
 - 牠必定會敗亡,但我們必須靠著聖靈的能力

 - 七靈:完全的聖靈

 - 賽11:1 從耶西的本〔原文作橔〕必發一條、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。
 - 賽11: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、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、謀略和能力的靈、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

 - 聖靈是執行者,執行神的心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誠實作見證的主】

 - 太26:63 耶穌卻不言語。大祭司對他說、我指著永生 神、叫你起誓告訴我們、你是 神的兒子基督不是。
 - 太26:64 耶穌對他說、你說的是.然而我告訴你們、後來你們要看見人子、坐在那權能者的右邊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

.
 - 祢柔和、謙卑,祢真是神的兒子、祢必再來、祢必作王!

 - 祢來了,是為真理作見證
 - 即或面前審判、死亡,祢也勇敢地作見證
 - 祢要坐在寶座上,是萬王之王

 - 我要跟隨祢的腳蹤,一生作一個誠實正直的人
 - 聽祢話的人,是永遠不會吃虧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從死裡首先復活的主】

 - 祢是我從死裡復活的主
 - 祢帶給我真正的平安和盼望!

 - 祢帶我衝過死亡,死亡是世人最害怕的
 - 聖經:死了就是睡了


.
 - 啟1: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…

 - 祢是萬王之王,是世上君王的元首!

 - 詩89:14 公義和公平、是你寶座的根基.慈愛和誠實、行在你前面。

 - 祢必定以公義審判世界


.
 - 啟1:5 …他愛我們、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.〔脫離有古卷作洗去〕

 - 祢愛我,這永遠都是現在式,祢用血救我脫離罪惡和死亡
 - 因這愛,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!

 - 活在救恩、「成了」的果效中,我能每天深深經歷祢、經歷祢的愛!


.
 - 啟示錄,讓我更深認識祢自己、知道怎樣活在祢的愛裡!
 - 與祢最相愛、最親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啟示錄,讓我更深明白祢的啟示、祢心底的秘密

 - 啟1:1 耶穌基督的【啟示】、就是 神賜給他、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.他就差遣使者、曉諭他的僕人約翰.

 - 祢將將來必成的事、祢愛的進程、父的大業一幕幕地打開,向我訴說
 - 祢親自向我打開,透過一切使我看見、徹底明白祢心!


.
 - 約翰曾挨靠祢胸膛,他也看見祢的榮耀!
 - 祢向祢所愛的,完成打開祢心

 - Unveiled:打開這些幕,讓我徹底看見,與祢共享一切

 - 祢更要將我帶到永恒裡
 - 當我看見祢的榮耀,我也必定被改變,人生有徹底的扭轉!


.
 - 將來我擁有復活身體,才能承受神的國、看見祢的威榮
 - 祢在人不能近的光中出來,成為一個手抱的嬰孩

 - 我就是祢的最愛,祢這樣從天而來追求我
 - 祢與我,超過頭與身體、枝子與樹幹的關係

 - 啟示錄,不單是看見將來的事情
 - 祢更要讓我看見祢對我的愛、祢對我的心腸!


.
 - 祢的設計,遠超過昔日的伊甸園
 - 祢聽我禱告,帶我進入一切的真理中

 - 當我禱告,祢就透過聖靈教導我們,明白祢心底的秘密
 - 重溫:《那踏定教會路徑》

 - 教會真是祢心意的核心、最重要的位置!
 - 祢要教會與祢同心同工

 - 弗3:21 但願他在教會中、並在基督耶穌裏、得著榮耀、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
.
 - 教會的七個時代,前三、後四
 - 太寶貴,祢準確地給我們解明了!
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 - 祢是我是,祢是門、生命的糧、活水、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、葡萄樹…
 - 因愛我,祢來追求我、更渴想永遠為人!

 - 直到今天、永恒,祢仍然熱烈、情深地追求我
 - 主啊、我的良人啊,我愛祢、願祢快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