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

【◇祢住・哪裡?◇】

【祢住・哪裡?】


『約1:38 耶穌轉過身來、看見他們跟著、就問他們說、你們要甚麼。他們說、拉比、在那裏住…』

無限、榮耀的祢,在世究竟住哪裡?

門徒、患病、困苦的人,渴想知道祢的住處
他們就到那裡求診、尋找幫助

那麼,無限的祢在哪裡住
哪裡,才是祢的甜居所、安樂窩?🏡

『路9:58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。』


.
舊約,祢曾在摩西會幕、大衛帳幕⛺️
及後,更在金碧輝煌、所羅門的聖殿裡✨️

雖然如此,祢心還未滿足、仍有空缺…
晝夜仍尋覓安息之地、永遠定居的地方!🏩
 
祢豈是尋找一個人手堆砌的住處呢?🧱🏗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天地之大、浩瀚宇宙🌏
通通都不是祢的安身處…

直到那天,祢終於找著了!!!
祢的終點站,沒有別的、就是我心💟

「永住我心,是祢終極揀選,遠從亙古,祢定情於我…!」

 
.
我心 -- 是祢的樂園、天堂、終點站、終極揀選
是祢的Secret Place、Palace・My Heart

「祢狂喜的走進我心裡,也領我進入祢萬愛心底…」

亙古至今,終於在同一天,祢我也找到了安息!


.
我可以拋錨在祢心底⚓️
不再過著漂泊流離的生活

有家可歸、有依有靠、有永遠的盼望

今天,祢往哪裡去、我也往哪裡去
祢住哪裡,願我也住在哪裡!

年年月月、分分秒秒
祢我也形影不離,心享受心、心永住心🥰

『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【H13-32 萬重山】

【◇轉過 • 身來(一)◇】

代上17:5 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、直到今日、我未曾住過殿宇、乃從這會幕到那會幕、從這帳幕到那帳幕。

詩115:16 天是耶和華的天.地、他卻給了世人。


.
得1:16 路得說、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、你往那裏去、我也往那裏去.你在哪裏住宿、我也在那裏住宿.你的國就是我的國、你的 神就是我的 神.
得1:17 你在那裏死、我也在那裏死、也葬在那裏.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、不然、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