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

2022/06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6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雅歌七章10-13】

 - 太寶貴,我身在地上,心卻在天上
 - 我能天天與祢過著情愛的人生,地上沒有再美的故事!


.
【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】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找到了靠依,找到了可以全情投入、委身、拋錨的對象!
 - 今天,我已找著真、寶、永,祢更託付了我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接上一這一棒、是最後一棒!
 - 我是祢委身的對象,同樣地,祢也是我委身的對象!


.
【H10-98 享有你的人生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為製作信息套件禱告

 - 申請義賣、籌款活動牌照、街站、售賣的產品
 - 租借學校開班及聚會
 - 各屋邨福音行動、開班,有得人的智慧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主提接教會、主降臨的不同】

 - 啟1:7 【看哪、他駕雲降臨】.眾目要看見他、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 
 - 1.主回來提接教會,我們身體改變,在雲裡與祢相會,祢和教會降臨,是在地上的橄欖山
 - 2.主降臨,眾目要看見祂
 - 3.主降臨時,橄欖山會裂開
 - 4.主降臨在地上,魔鬼就被捆綁

 - 5.主降臨時,與教會審判地上的人;我們被提後,天上有頒獎、羔羊婚宴
 - 6.主提接教會,只關乎信主的人
 - 7.主提接教會是一個奧祕;主降臨時,應驗許多新舊約的預言
 - 8.教會被提,是隨時發生的;主降臨,有先聲和預兆


.
 - 當祢上十字架前,祢知道我們的心
 - 所以,祢首先安慰門徒的心,要他們有確實的把握!

 - 祢在那裡,願我們也在那裡!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…


.
 - 在啟示錄22章,祢三次說必會快來!
 - 這是祢的愛願,祢所渴想的

 - 啟22:7 看哪、我必快來。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。
 - 啟22:12 看哪、我必快來.賞罰在我、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 - 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再來的奧祕】

 - 祢來提接我,這是歷代隱藏的奧祕!
 - 舊約的先知是不知道的,大衛、摩西、亞伯拉罕也不知道

 - 以諾、以利亞也曾有這樣的經歷,願我們也等候祢的再來
 - 我們十分大機會,不需要經歷死亡,就能與祢在雲彩相會!

 - 不單是用火車、火馬來接我,祢要親自到來,用雲彩接我回家!
 - Carry us home!


.
 - 雲彩,遠勝地上的橋車、新郎接新娘的房車…

 - 祢來,接我到永遠的家鄉,祢為我預備的住處
 - 這是祢為愛祢的人所預備、所永存留的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最有把握、最最有份!

 - 林前2:9 如經上所記、『 【神為愛他的人】所預備的、是眼睛未曾看見、耳朵未曾聽見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』


.
 - 啟19:14 在天上的眾軍、騎著白馬、穿著細麻衣、又白又潔、跟隨他。

 - 我們要騎著白馬,穿著細麻衣,與祢一同榮歸來!
 - 一天,祢要作我的嚮導,帶我往以色列、降臨在橄欖山

 - 祢為我預備的,必定超過我的所求、所想
 - 這是全愛、萬愛的祢為我預備的!

 - 若祢不再來,凡有血氣的,沒有一個能得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和平的君必要再來】

 - 亞14:4 那日、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.這山必從中間分裂、自東至西、成為極大的谷.山的一半向北挪移、一半向南挪移。
 - 亞14:5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、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.你們逃跑、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.耶和華我的 神必降臨、有一切【聖者】同來。

 - 亞14:6 那日、必沒有光.三光必退縮。
 - 亞14:7 那日、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.不是白晝、也不是黑夜、到了晚上才有光明。
 - 亞14:8 那日、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、一半往東海流(死海)、一半往西海流(地中海).冬夏都是如此。

 - 祢是真正的和平之君,帶來永遠的平安、喜樂,終極的幸福!


.
 - 太24: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、日頭就變黑了、月亮也不放光、眾星要從天上墜落、天勢都要震動。
 - 太24:30 那時、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.他們要看見人子、有能力、有大榮耀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 
 - 啟1:7 【看哪、他駕雲降臨】.眾目要看見他、【連刺他的人】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

.
 - 現在已經有許多災難的先聲
 - 一天,必要顯在天上,使地上一切的人都看見

 - 祢顯現的時候,我們也一同顯現在榮耀裡
 - 今日,雖然世人不認識我們,但到那日,萬人都要看見我們、認識我們了!
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【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】。


.
 - 太24:27 閃電從東邊發出、直照到西邊.人子降臨、也要這樣。

 - 啟19:11 我觀看、見天開了.有一匹白馬.騎在馬上的、稱為誠信真實.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。
 - 啟19:12 他的眼睛如火焰、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.又有寫著的名字、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。

 - 這一切的景象,都是祢為我預備的

 - 祢還有許多名字,沒有人知道,到那日,祢必會一樣樣、一件件向我解明

 - 太寶貴,我有永恒的時間,讓祢向我一一解明說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踏定教會路徑】
【20050128 看哪,主駕雲降臨】
 
 - 啟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.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神.和他寶座前的七靈.
 - 啟1:5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、從死裏首先復活、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.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。他愛我們、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.〔脫離有古卷作洗去〕
 - 啟1: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、作他父 神的祭司.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、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
.
 - 祢是我主、我神,祢是榮耀裡的人子
 - 祢永遠愛我,太寶貴,這永遠都是現在式!

 - 祭司的國度:kingdom 

 - 本來以色列人是作寶貴的祭司,與祢最近
 - 祭司將祢的祝福帶給世人,並且將人帶到祢面前,至深與祢親近


.
 - 但以色列人犯罪,離開祢的道,所以祢興起教會,暫時棄絕了以色列人
 - 我們要過著祭司的生活,每天享受祢、傳揚祢的名,將祝福帶給世人

 - 今天,至聖所是我的居所!
 - 祢不要聖品人、一切表面的儀式,祢要一顆顆真誠愛祢的心、起初的愛!


.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 - 我們同時是王,同時也是祭司,我們的身份是十分利害的
 - 在永恒,我要將許多人帶到祢面前,一同親近祢、認識祢!


.
 - 啟1:7 【看哪、他駕雲降臨】.眾目要看見他、【連刺他的人】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
 - 一天,祢必駕雲降臨!
 - 這是祢第二次來到地上,更要腳踏橄欖山

 - 教會被提,已睡聖徒必先復活,我們要被接到雲裡去


.
 - 太24:29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、日頭就變黑了、月亮也不放光、眾星要從天上墜落、天勢都要震動。
 - 太24:30 那時、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.他們要看見人子、有能力、有大榮耀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
 - 刺祂的人:猶太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猶太人的改變】

 - 亞12: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、澆灌大衛家、和耶路撒冷的居民.他們必仰望我、〔或作他本節同〕就是他們所扎的.必為我悲哀、如喪獨生子、又為我愁苦、如喪長子。
 - 亞12:11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、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。
 - 亞12:12 境內、一家一家的、都必悲哀.大衛家、男的獨在一處、女的獨在一處.拿單家、男的獨在一處、女的獨在一處.

 - 雖然以色列人犯罪、棄絕祢,但他們只是暫時被棄
 - 猶太人終有一天要全家悔改


.
 - 太23:37 耶路撒冷阿、耶路撒冷阿、你常殺害先知、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.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 - 太23:38 看哪、你們的家成為荒場、留給你們。
 - 太23:39 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你們不得再見我、直等到你們說、奉主名來的、是應當稱頌的。

 - 猶太人棄絕祢,他們經歷慘痛,份外悲哀
 - 一直以來,他們只注意祢第二來,得榮得國的時刻,他們只注意表面的榮耀

 - 他們沒有注意祢要先受苦難,只用人的角度看彌賽亞
 - 祢來,要解決我們罪的問題,將我們帶進父子聖靈的愛裡


.
 - 祢是卑微的人子,溫柔、謙卑,猶太人接受不了祢這身份

 - 彼得:祢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

 - 太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你是基督、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

.
 - 祢為我降卑,祢是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主!
 - 祢是神,更是神的羔羊!

 - 祢降生時,只有牧羊人和博士來
 - 腓二6-8:祢七重降卑

 - 「除掉祂,釘祂十字架」,猶太人棄絕祢,更要釘祢在十架上…
 - 但有一天,他們終必悔改,回到祢的心意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再來的景象】

 - 太24:27 閃電從東邊發出、直照到西邊.人子降臨、也要這樣。
 - 太24:30 那時、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.他們要看見人子、有能力、有大榮耀、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

 - 祢要駕著雲彩,與我們、眾天使同來地上
 - 世界各處也要看見,從以東到耶路撒冷,賽63.1-2

 - 我們實在太寶貴、太榮耀!
 - 世人看見我們、與神為敵的也要看見我們

 - 祢來止住一切的戰爭與罪惡


.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 - 祢是昔日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神
 - 祢是神,與父同等、同是昔在、今在、永在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】

 - 啟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【弟兄】、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裏一同有分.為 神的道、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
 - 啟1:10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、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、
 - 啟1:11 你所看見的、當寫在書上、達與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那七個教會。


.
 - 祢寫給我們,祢稱我們為弟兄,有著最親密的關係
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祢早已告訴我們有苦難,但絕對可以放心,因祢已經勝過世界!
 - 我與祢的患難有份,患難終必變成無限的榮耀!


.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有幸,在祢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裡一同有分!
 
 - 祢忍耐,我們也一同忍耐
 - 一同忍耐,一同作王、一同得國,承受萬有!

 - 啟1:9 …為 神的道、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…

 - 約翰一生榮耀,就算走到年老的一刻,仍然堅貞愛祢、愛教會
 - 義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

.
 - 啟1:10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、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、

 - 被聖靈感動,in the Spirit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金燈臺中的人子】

 - 啟1:12 我轉過身來、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.既轉過來、就看見七個金燈臺.
 - 啟1:13 燈臺中間、有一位好像人子、身穿長衣、直垂到腳、胸間束著金帶。

 - 教會是金燈臺,在黑暗中發光
 - 燈發光需要油、橄欖油,油代表聖靈

 - 我們要被聖靈充滿才能夠發光、發亮,照亮世界!


.
 - 燈臺中間有一位,好像人子

 - 祭司在聖所、燈臺前工作,祢是大祭司,治理神的家
 - 祢讓我們一個個發出光輝

 - 祢寶貴我,天天為我禱告


.
 - 大祭司的胸牌上有我的名字,因祢最寶貴我

 - 祢是王,祢也是大祭司
 - 為我、為教會活著掌全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總結】

 - 每天,我要看祢、看祢自己
 - 不是看環境、難處和挑戰…
 
 - 祢滿足我,滿足教會一切的需要!

 - 不看風浪,要看著時刻供應我、賜生命的祢


.
 - 每天,我的心靈要被祢觸碰到、touch到,被祢擁抱

 - 天天活在愛裡,被祢提升
 - 看見祢的榮耀,享受祢的供應!

 - 太寶貴,祢是天上的主、是我的真良人!


.
 - 珍貴我有這啟示錄,珍貴有祢的心意,認識自己寶貴的人生
 - 把握有限、地上的光陰來愛祢、事奉祢,追隨祢的左右

 - 主啊,是的、祢是無所不知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