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

2022/06/10 少年團同工小組信息得著

2022/06/10 少年團同工小組(師晧)


【操練・Exercise】

【為何操練?】

 - 為著永恒,今生影響著永遠,積蓄財寶在天上
 - 心靈未夠穩定、渴想心靈持久,穩行在高處
 - 想通透、明白真理
 - 熟練,進步

 - 享受更多
 - 容易開聲禱告,與主近
 - 心思有內涵,(能夠餵養、相交、牧養、湧流回應、有禱告內容)
 
 - 應付需要(勝過分心、試探、情緒、仇敵、哥姐)
 - 渴想終日親近主,成為習慣
 - 愛主、渴想回應主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怎樣踏上操練?】

 - 聽信息
 - 主動學習、一同追求,與哥姐相交

 - 勇於嘗試,不怕失敗,突破個人感受
 - 日日嘗試,不怕重複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
.
 - 定下清晰的方向和目標 (短期、長遠)
 - 腓3:14 向著標竿直跑、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 - 為自己禱告
 - 渴慕能夠小微步,大成功

 - 提前4:8 操練身體、益處還少.惟獨敬虔、凡事都有益處.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為何操練?Exercise】
 
 - 活在最大的真理、真相中
 - 先用心靈體會,之後學習,慢慢活在真理、真相中

 - 這一刻、這一秒,祢正在愛我、關心我、著緊我、凝望著我…
 - 從亙古到永恒,我甜蜜地佔據著祢整顆心


.
 - 輕輕鬆鬆、快快樂樂,每天活在真理中
 - 愛祢,所以遵行祢的話
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
.
 - 每天運用:信(靠)、望、愛

 - 先享受,在操練中享受
 - 不孤單、有同伴,一起進步

 - 操練可以又喜樂,又長進
 - 操練不是苦差或刻苦己身,而是甜蜜的旅程🌈
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又長進又喜樂.
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毫無功效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內容、如何踏上】

 - 與主同行,all the days of my life

 - 活在最大的現實,注意…
 - 神
 - 祢愛我


.
 - 瞻仰,回應主的鑰匙🔑
 
 - 活在祢翅膀蔭下,是有溫度,因祢曾犧牲自己來保護我
 - 祢對我有慈愛、憐憫、平安、喜樂

 - 活在真理中,學習不被感覺帶動
 - 運用真理、回到真理、被真理帶動!


.
 - 活在祢愛中

 - 在生活中,每個大小時刻都充滿祢
 - 因祢是無所不在,卻特別、揀選與我用在

 - 天天注意主,晝夜活在主裡面
 - 天天經歷主,自自然然在生活中述說主,作見證

 - 天天被祢的愛震撼、觸動、溶化

 - 在聚會中開聲禱告,是給祢最好的禮物🎁
 - 從我口中所出的,每一句祢也珍藏心底,無人能夠取代我的一句禱告!


.
 - 活好每一天
 - 有新的一天,就愛主一天
 - 有祢的一天,是絕不簡單的!

 - 好好活好每一天
 - 祢也一天天地愛我,有晚上、有早晨

 - 循序漸進地愛、地踏上
 - 不用急速,祢知道我愛祢💖
 - 愛祢才起動,愛祢才勇於嘗試、踏上


.
 - 不用怕,祢是永遠不會離開的!

 - 即或失敗、分心也不用怕
 - 祢永不離開,更愛我不動搖,這是祢愛的承諾!

 - 注意祢愛著我,與我同在,祢歡喜、等候我回應祢的愛!
 - 每小時,我也主動回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