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7日 星期五

【◆12・3・1・0◆】

【12・3・1・0】


在地上,遇見祢、認識祢的人多的是
與祢交談、被醫治、聽過道的,也不計其數…

究竟…誰是祢的最愛、誰又常在祢心上?

云云人海中,我的最愛是誰?
我的人生歸從誰、屬於誰呢?👤


.
復活後,祢顯給五百多弟兄看
祢曾差遣七十人,到各城各鄉收取莊稼🌾

祢設立十二門徒,要常和祢同在
門徒中的三個,更常在祢左右

最後一夜,約翰挨靠祢胸膛、緊緊佔著祢心
聽著祢心中的噗通💗

而我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我…雖不能像約翰挨靠祢胸膛』

億萬人中、歷代的聖徒裡…
我沒有親眼見過祢、親手觸摸祢

未嘗到過以色列、走近提比哩亞海邊
未曾與祢漫步、同度一個夜晚🏝


.
祢與我的年代,相隔超過二千載
距離比天地還遠,又豈止十萬八千里…🗺

若憑著肉眼,祢我真的談不上有甚麼關係…
但憑著信眼、不變的真理,我倆卻是最埋最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今天,我敢向萬有宣告📣
我真在祢的最內圍、核心中、情心裡!

我不單是那12、3、1中的一個…
祢我更是 0 距離的親近!

永住我心,真是祢的愛願、甜愛夢、終極揀選!✅️


.
『在祢愛中、託付中,我尋回、找到我自己…!』

昔日,在天上、十架上…
祢已揀定了、鐵定了、情訂了!

今天,我也「有得揀」
願我、我願,懂得揀、「肯去揀」…💞

寶貴我已不再漂泊、找到依歸、心有所屬
找到泊岸、拋錨的歸宿、靠依、好地方🛶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2-13 加利利海邊的溫情】
【H6-6 神子耶穌的愛】
【L40 今天更美】

約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主阿、你有永生之道、我們還歸從誰呢。


.
林前15:6 後來一時顯給【五百多弟兄看】、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、卻也有已經睡了的.
路10:1 這事以後、主又設立【七十個人】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、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。

可3:14 他就設立【十二個人】、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、也要差他們去傳道、
太17:1 過了六天、耶穌帶著【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】、暗暗的上了高山.

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【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】…
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『但願我不是擁擠的人,乃是貼近祢心的人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