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

2022/06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6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禱告】

 - 為波蘭團隊禱告,醫治他們的身體不適及感染
 - 求主祝福租買地方的事宜

 - 在各屋邨「飽和」宣傳,義工DIY手工及幸福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愛的啟示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是阿爸的親孩子,是祂的繼承人
 - 一生中,我要在祢的最內圍,與祢最埋最近!
 
 - 祢要我以祢和父的事為念!
 - 祢在孩童時,也是這樣

 - 祢渴想與我分享祢的一切

 - 路2:49 耶穌說、為甚麼找我呢.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。〔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裏麼〕


.
 - 太寶貴,祢更留下啟示錄給我們,這是聖經預言的總歸!

 - 太寶貴,祢讓我們明白,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!

 - 在祢我之間,再無任何秘密
 - 因祢最愛我,最渴想我知道祢的心意、夢想!


.
 - 啟1:1 耶穌基督的啟示、就是 神賜給他、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.他就差遣使者、曉諭他的僕人約翰.

 - 啟示:Unveiling、uncover
 - 太寶貴,祢向我們打開祢心底的秘密、揭開一個個真相


.
 - 啟1:7 看哪、【他駕雲降臨】.眾目要看見他、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.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。這話是真實的。阿們。

 - 祢回來,收拾地上的殘局、罪惡的結局
 - 祢來,為世界帶來真正的公義和光明!

 - 祢要兩次來到世間,成就救恩、平定罪惡
 - 祢為教會作萬有之首,祢所作的一切,都是為著我們、為著教會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
.
 - 西3:4 【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】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 - 祢是我的生命!
 - 我們在地上的時候,祢與我們同心同工!

 - 祢為教會出頭,為我們對付裡外一切的仇敵!
 - 除去攔阻我們完成祢心意的阻撓


.
 - 無論戰爭、病毒、飢荒,每天都殺死不少人…
 - 在末後、七年大災難中,將會有兩次世界大戰

 - 祢是和平的君,必會駕雲降臨,平息一切罪惡
 - 我們要穿著細麻,與祢從天而來

 - 啟19:14 在天上的眾軍、騎著白馬、穿著細麻衣、又白又潔、跟隨他。


.
 - 以色列人要在以東地逃難,祢親自為他們出手,保護、拯救他們

 - 祢的保護實在太完全、太超奇!
 - 這更是愛的保護,關懷備至

 - 祢是首先、是末後,祢必負責到底!
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
.
 - 在永恒,我們不是重得伊甸園,而是得著更美的新居、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
 - 這是愛的宇宙、愛的世界!

 - 祢珍貴我們的身體,知道我們一切的難處
 - 祢最個人地知道我的限制、我所有的

 - 祢預備我、裝備我,要與我們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的寶貴】

 - 啟1:10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、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、
 - 啟1:11 你所看見的、當寫在書上、達與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喇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、那七個教會。

 - 啟1:12 我轉過身來、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.既轉過來、就看見七個金燈臺.
 - 啟1:13 燈臺中間、有一位好像人子、身穿長衣、直垂到腳、胸間束著金帶。


.
 - 一個個教會、教會時代,深深存在祢心中!
 - 祢是榮耀中的人子,祢在天上為我代求和祝福

 - 我們要看見金燈臺、看見教會,一生住在教會不離開

 - 1968年,祢讓Fish看見教會異象、看見祢心中最要甚麼!
 - 這就是教會,教會是祢愛夢中的核心!


.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【百合花中】牧放群羊。

 - 祢在百合花中,牧放群羊
 - 祢在教會中,親自餵養、牧養我們

 - 祢及時供應我們的需要,無論是信息聚會或是個人親近祢的時光
 - 祢知道我的需要,祢及時伸出援手來幫助我!

 - 祢創造我,必不忘記我!


.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祢歡喜我們走在一起,祢特別與我們同在!
 
 - 歌8:13 你這住在【園中的】、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.求你使我也得聽見。

 - 祢就在我們當中,祢歡喜、躍雀地與我同住!
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的行動與渴求,回應祢的愛、祢的追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基督的奧祕】

 - 啟1: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、和現在的事、並將來必成的事、都寫出來。
 - 啟1: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、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.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.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

 - 現在的事:啟2-3章、當時的教會、教會七個時代的境況
 
 - 將來必成的事:啟4-22章
 - 包括:教會被提、七年大災難、祢降臨、千禧年國、白色大寶座審判、新天新地


.
 - 在祢心中,已有一個最清晰、愛的計劃
 - 祢怎樣再來、平定罪惡…直到永恒,一一已有最完美的安排!

 - 我們的盼望不單在千禧年國,更有更榮耀的新天新地,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!

 - 我們要珍貴教會,祢的心意真的在教會中
 - 我們必須看見教會的重要、教會的好處!

 - 一生一世,住在教會裡!

 - 詩128: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。願你一生一世、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。


.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【基督】.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 - 基督是神的奧祕!


.
 - 弗3:1 因此、我保羅為你們外邦人作了基督耶穌被囚的、替你們祈禱.〔此句乃照對十四節所加〕
 - 弗3:2 諒必你們曾聽見 神賜恩給我、將關切你們的職分託付我、

 - 弗3:3 用啟示使我知道福音的奧祕、正如我以前略略寫過的.
 - 弗3:4 你們念了、就能曉得我深知【基督的奧祕】.

 - 弗3:5 【這奧祕】在以前的世代、沒有叫人知道、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.

 - 弗3: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.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、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、傳給外邦人.
 - 弗3:9 又使眾人都明白、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【神裏的奧祕】、是如何安排的.

 - 弗3:10 為要藉著【教會】、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.
 - 弗3:11 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、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。


.
 - 教會實在是祢心意中的核心!

 - 神的奧祕,就是基督
 - 基督的奧祕,就是教會

 - 所以,我要決心、一生一世住在教會中,半步也不離開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【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】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【到我那裏去】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