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日 星期六

2021/04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3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27 恩愛比天高】

 - 祢的愛,大過一切、一切的問題
 - 祢的恩典,大過我一切、一切的過犯!

 - 祢這份愛,實在太動人、無比動人,每次都觸動我心!

 - 人都是先想自己,才想別人…
 - 但祢首先愛我、從亙古已愛我,直到永恒,祢都最最愛我!


.
 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
 - 因罪,祢我中間有著無限的洪溝
 - 因愛,祢我已經最埋、最近,甚至祢揀選永住我心!
 

.
【六14 何等貴重恩典】

 - 太寶貴,有祢,我不再被罪轄制、不再成為罪的囚徒
 - 今天,我是祢的最愛、祢至愛的佳偶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

 - 實在、實在,祢改變我改變得最完全!
 - 我今天能夠活在、站在恩典之中

 - 羅5:2 我們又藉著他、因信得進入【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】、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


.
 - 太寶貴,從前是罪魁,今天我能夠因信得生、能夠因信稱義
 - 就連神、永生神、最最公義的神,都要稱我為義了!


.
【二07 幔子裂開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 -- 志光】

 - 天天唱詩、敬拜,在全地一同建立大衛帳幕
 - 與BS一同到祢面前、活在祢面前!

 - 不但一起親近主,還需要有個人的時光
 - 有個人讀經、個人禱告交託的時光

 - 踏上「五長一短」的操練實行
 - 天天有定點、禱告和感謝

 - 當我們建立更多屬天的習慣,就很自然地掃除許多屬地的習慣!


.
 - 面前,我們繼續會進入屋邨、開放家庭聚會、租用屋邨附近的地方

 - 求主祝福泰國和英國的開展
 - 我們會繼續在網絡上傳福音、將真理Packaging、往普天下去

 - 求主使我們抓緊這段通往英國的移民潮,願我們盡快、盡力地得著他們,開展合適的城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歌羅西書三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每當我們聚在一起,就有祢特別的同在、挨近和說話
 - 寶貴祢將無人能夠奪去的平安,厚厚賜給我!

 - 求祢將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賜給我們
 - 求祢清楚指示我們的計劃,走進屋邨、水深之處

 - 求祢在香港、全地,施行榮耀的拯救
 - 求祢個別帶領我們的前路,一生活在祢的心意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恩愛中】

 - 太寶貴,祢是信實的神
 - 有祢,我實在可以好放心、好放心!

 - 祢必定在香港、世界各地有利害的作為
 - 時間表真的在父手裡

 - 祢不但要得著未信,還要得著別處的基督徒,祢必定會出手,並且負責到底!


.
 - 聖經是一本充滿盼望的書,也是祢的話
 - 每天,我們也盼望看見祢的能力和榮耀!

 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

.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【好得無比的】.

 - 保羅:與基督同在,好得無比

 - 親近祢、與祢親嘴、經歷祢愛的顯現…
 - 真是我人生的高峰、最難忘的時刻!

 - 經歷祢,真是我們人生最珍貴的時光!
 - 經歷祢、與祢面對面,真是好得無比的時刻!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

.
 - 歌4:祢往乳香崗、沒藥山去

 - 今天,祢為我活著,更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和祝福
 - 祢為我活著,祢更作了我的生命、為我顯在阿爸面前
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【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】。


.
 - 太寶貴,當我榮耀得救,就能夠上天家
 - 祢為我永遠活著、在天上活著!
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祢,已投入我的今生、永恒中!

 - 祢是我今生的盼望、永恒的盼望
 - 祢讓我有充滿的信心、盼望的思想、榮耀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默想祢的話】

 - 歷史上的清教徒,他們的默想很利害、很重視聖經
 - 他們心中有祢的話,所以心靈有深度、堅定

 - 詩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、有大平安.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

 - 愛祢律法的人,有大平安

 - 每天,我們要多讀、多默想祢的話!
 - 聽畢信息後,必需要再重溫錄音和筆記

 - 這樣,才能夠幫助信息的內容入心和落實下來!


.
 - 我們的人生,必需有祢的話!

 - 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真理,認清聖經上的真相

 - 聖靈就是訓慰師,祂用真理教訓和安慰我們
 - 祂解釋、祂引導我

 - 所以,每天我要被聖靈充滿、再充滿
 - 活在祂的工作和預備裡!

 - 每天,我要被新油所膏、被聖靈充滿
 - 我的人生,就能如活水江河一樣,能夠湧流著、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學習保守心思】

 - 人生的改變,是從心思開始的!

 - 悔改信福音:是由心思改變開始、轉臉悔改
 - 變好或變懷,也是從心思開始!

 - 邪靈和魔鬼,隨時也能夠飛到我們的心思攪擾我們…
 - 但太寶貴,我們能夠隨時隨地奉祢的名驅趕!

 - 當我們習練得通達,就能夠好好保守自己的心思!


.
 - 悔改:就是改變心思的開始、依靠祢的開始
 - 得救:必需要認識真理、揀選被真理影響

 - 信道從聽道而來

 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
.
 - 創6: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、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.
 
 - 洪水來臨前,他們終日思想的,盡都是惡
 - 所以,洪水便來了

 - 今天,挪亞的日子怎樣,人子再來的日子也要怎樣

 - 太24:37 挪亞的日子怎樣、人子降臨也要怎樣。


.
 - 今天,手機、電視和世界,也盡都是惡、充滿令人犯罪的意念和思想…
 - 所以,我們要加倍運用信心和真理,來保守心思!

 - 我們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祢

 - 盡意:就是運用心思、mind,
 - 所以,我也要為祢保守心思
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建立美好的習慣】

 - 在人生中,我們不斷建立習慣
 - 建立好的習慣,能夠加倍保守心思、「盡意」來愛祢!

 - 寶貴祢將自由意志賜給我,我也能夠運用自由意志來愛祢!

 - 當我們懂得保守心思,心靈就能夠到達新的境界!
 - 當我們懂得運用身體幫助心靈,心靈也會利害地被提升!


.
 - 我們享受祢,要有動、有靜的時候
 - 祢創造我們的靈、魂、身體,是各有不同用處的!
 - 彼此幫助、互補不足

 - 身體影響心靈,這是祢創造我們的奇妙
 - 經過操練身體、控制飲食,我們的身體可以越來越好的!

 - 身體經過操練,可以不斷被提升,甚至能夠超越年齡的限制!
 - 我們的身體,真的潛質無限,因為是祢所創造的
 - 我們的人生,是充滿盼望的!


.
 - 創3:魔鬼引誘夏娃,也是從心思開始
 - 加5:從眼目的情慾、從果子開始

 - 太寶貴,祢為我凡事受過試探,在曠野受了四十天的試煉

 - 麵包:肉體的需要
 - 殿頂:今生的驕傲
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 - 魔鬼試探我們,也是從我們身體的需要著手和攻擊


.
 - 所羅門有智慧,但他卻沒有好好保守心思
 - 他揀選自己想看、想投身的事情,而不是祢想他看、他投身的

 - 傳1:8 萬事令人厭煩〔或作萬物滿有困乏〕人不能說盡.眼看、看不飽、耳聽、聽不足。

 - 眼看看不飽,像是得著世界的最好,手上原來只有虛空…

 - 而且,魔鬼更利用心思和眼睛所看見的,觸發我們去犯罪、離開神…
 - 甚至有人願意為著權力,而出賣靈魂…


.
 - 加5: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、聖靈和情慾相爭.這兩個是彼此相敵、使你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。

 - 聖靈與肉體、情慾相爭
 - 人生,要作智慧人,懂得揀選、隨從聖靈的事

 - 加5:16 我說、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、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


.
 - 隨時隨地,運用信心,呼叫「主啊,救我」
 - 聖靈馬上充滿我、幫助我,因我揀選了祂!

 - 當有違背信心、盼望、愛心的心思時,就要馬上Cut、向祢求救
 - 我們的人生,必須要揀選祢,否則就只有敗壞了


.
 - 路10:41 耶穌回答說、馬大、馬大、你為許多的事、【思慮煩擾】.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【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】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 - 馬大:思慮煩擾
 - 馬利亞:保守心思,坐在祢前,得著至寶

 - 當魔鬼飛來攪擾我們的時候,就要馬上Cut
 - 事奉,也不要太心急、忙亂


.
 - 賽28:16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看哪、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、作為根基、是試驗過的石頭、是穩固根基、寶貴的房角石、【信靠的人必不著急】。

 - 信靠的人,也不著急!

 - 祢是賜平安的神!
 - 有充足的平安,才能快樂
 - 是祢,讓心中得著平安!


.詩42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
 - 心思煩躁,要馬上仰望神!

 - 詩37、75、77:心懷不平,以至作惡

 - 我們不要效法這世界,因世人所思想的,盡都是惡
 - 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!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
.
 - 詩101:3 邪僻的事、我都不擺在我眼前.悖逆人所作的事、我甚恨惡、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
 - 世上太多虛假的事情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默想的福樂】
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 - 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
 - 每天、每次依靠祢,我就能夠從天得到供應和幫助!

 - 人生要蒙福、得福,是從保守心思開始!
 - 當心思想美好的、實在的、有真理的,就能夠一次次享受,盡得祢的應許和賞賜

 - 從心被祢幫助和引導,心中就有說不盡的快樂、平安和盼望


.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
 - 心中平安,就如吃過奶的嬰孩在母親懷裡
 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認清真相,就能看丟棄萬事,以認識祢為至寶!


.
 - 唱詩、敬拜,不一定要唱畢全首歌

 - 最要緊是默想,有深度、深情、歡喜地享受一個個真相
 - 最後進入敬拜,與祢情愛交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