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

2021/05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5/22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相交】

 - 路4:1 耶穌【被聖靈充滿】、從約但河回來、聖靈將他引到曠野、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。
 
 - 祢是神、是最靈命的
 - 但是,祢也需要足夠的時間,靜在阿爸面前

 - 禁食,就是放下一切需要、放下次要的…
 - 尋求更高、更寶貴的事情,就是祢的心意!


.
 - 路4:14 耶穌【滿有聖靈的能力】回到加利利、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。

 - 當祢有充足的時間等候,就能夠重新得力
 - 並且進到新的境界,滿有聖靈的能力!

 - 聖靈,能夠帶我進到新的水平,經歷一個又一個人生的分水嶺!


.
 - 別人、甚至自己,或許未完全相信自己…
 - 但祢卻凡事相信,相信我能夠、我可以!

 - 祢最愛我,凡事為我「包底」、負責我到底!
 - 因祢是無限者、是萬愛的源頭!

 - 有祢,我有能力、我有把握!

 - 為自己禱告,祢能夠改變我、不斷變化我
 - 祢更是有求必應的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26 我永遠親愛天父】

 - 祢與我,不單有稱呼、有關係、有親情
 - 祢我不但認識,更有最親密的關係!

 - 地上的父子關係,會隨時間而改變、隨死亡而完結
 - 但祢我的關係,直到無盡永恒也不改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2021/05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 -- 剪輯
【默想神的愛,使心靈強健,穩行高處】

【運用信心】

 - 羅10:11 經上說、『凡信他的人、必不至於羞愧。』

 - 運用信心、依靠祢,就是我們最利害的殺手鐧!

 - 魔鬼最害怕的,就是我運用信心
 - 魔鬼最害怕的,就是信心殺手鐧+默想

 - 從失敗起來,依靠祢、重新出發!


.
 - 一次次、重複地默想,使信心堅定、不斷增長
 - 祢就是我信心最大的對象!
 - 祢也是我信心的根源!
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…


.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【苦待己身】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【毫無功效】。

 - 歌羅西教會追求的路,他們單靠自己,是行不通的…
 - 我們必需歸到源頭,運用信用,勝過那惡者
 

.
 - 西3:2 你們【要】思念上面的事、【不要】思念地上的事。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
 - 保羅得勝的方法,是思念天上的事,並且以祢為他的生命!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與我永遠聯合
 - 現在活著的,不在是我

 - 今天,我不是依靠自己的意志
 - 首先依靠祢、運用信心,揀選祢自己,到祢面前!


.
 - 若埋怨自己的意志不夠強,是徒然、無用的
 - 勝利的關鍵,是怎樣使自己意志變強

 - 我們不單知道和相信
 - 因為魔鬼也知道、也相信

 - 我們的信心,不是魔鬼那樣的信心
 - 我們的信心,是先揀選、先依靠、先相信的!

 - 雅2:19 你信 神只有一位、你信的不錯.鬼魔也信、卻是戰驚。


.
 - 我們不單是知識上認識祢
 - 我們是從心、用信心來認識祢、依靠祢!

 - 有祢,我的意志便能夠提升、能夠似祢
 - 有意志、依靠祢,就能夠終日得勝、得勝有餘了!

 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【力量】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
 - 有祢、信祢,祢就能夠加我力量!


.
 - 西2:23 這些規條、使人徒有智慧之名、用私意崇拜、自表謙卑、苦待己身、其實在克制肉體的情慾上、是毫無功效。

 - 歌羅西教會走錯路,他們著重了外表、外在竹、依靠了行,不是單純地依靠祢
 - 他們苦待己身,終必失敗

 - 祢是我人生的中心、一切的源頭!
 - 享受祢,祢提升我的心靈和身體


.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 - 今天,我們是有使命、有託付,更有特別尊貴、榮耀的身份
 - 祢更帶我離開黑暗,進到奇妙光明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運用默想】

 - 默想、meditation,就是深的心思

 - 默想,深深影響心靈,讓自己活在真理和真相中
 - 經操練後,能夠成為生命的一部份,終日活在祢的信、望、愛中!

 - 魔鬼最怕我們運用信心,呼叫「主啊救我」

 - 我們不用害怕控告和失敗,要馬上運用信心,飛到祢心底!
 - 更不用「攪好」自己,要首先運用信心,就能夠馬上得勝


.
 - 魔鬼最害怕我「運用默想」這一招!

 - 默想,使我們穩行在高處
 - 更多的默想,使我們終日安穩、終日得勝

 - 詩18:33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、又使我【在高處安穩】。

 - 早早飽得慈愛,使我的人生不至缺乏!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
.
 - 路1:80 那孩子漸漸長大、【心靈強健】、住在曠野、直到他顯明在以色列人面前的日子。
 - 詩106:15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、卻使他們的【心靈軟弱】。

 - 心靈有強健、軟弱之分!

 - a.魔鬼害怕我們運用信心
 - b.牠害怕我們心靈強健、有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得勝的秘訣 -- 首先享受愛】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沒有首先享受祢的愛,就算擁有再大的決心,也愛不了神

 - 享受愛,是一切的首先,first step!
 - 享受愛、早早飽得慈愛,這就是繼續前進的資源


.
 - 我要「生根」在祢的愛裡,才可穩行在高處!
 - 我更要天天飽得祢的慈愛!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【早早飽得】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【一生一世】歡呼喜樂。

 - 天天飽足後,就能夠一生一世歡呼喜樂!
 - 最重要的,就是天天飽足愛、繼續享受愛


.
 - 歌5:1 …我的朋友們、請吃、我所親愛的、請喝、且多多的喝。

 - 我享受祢愛的時候,祢也很享受我們的愛
 - 這是祢我最大的幸福,人生和永恒的高峰!

 - 不是我們先給祢,乃是祢先給我們
 - 祢的愛更永無窮盡,並且湧流直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源頭】
 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 - 羅11:34 誰知道主的心、誰作過他的謀士呢、
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
.
 - 祢是愛的源頭、萬愛的根源
 - 一切的愛,也是從祢而來!

 - 是祢首先愛我,俯就我、更永遠成為人來尋找我、得著我、永遠追求我!

 - 不是我先給祢,而是祢先愛我、先給我
 - 祢對我一生的恩愛多麼動人,所以我們不要忘恩負義!


.
 - 祢照顧我,不但是今生,是直到永恒的!
 - 祢愛我,愛得最仔細

 - 祢更用一份最高、烈焰的愛來愛我
 - 一生,我要成為一個最感恩的人!

 - 我不懂求、不敢求祢來救我
 - 一切是祢的主動,祢是首先的、是最無私的
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是祢先將自己給我,祢也不求我的回報或回應
 - 這愛是真的,是最大的、沒有半點強求
 - 沒有人先給祢,叫祢償還

 - 每個大小時刻,祢也用愛來呼喚我!


.
 - 為我,祢翻越萬重山,躥山越嶺來尋找我
 - 祢怎樣也愛我,用永遠的愛來愛我,並且永遠不改變!

 - 祢永遠也用慈愛來迎接祢

 - 詩59:10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. 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。


.
 - 祢要我最自由、最自願地愛祢、回應祢的愛!

 - 這愛,從不勉強、不強求
 - 祢已徹底打開祢心,已經完完全全地「攤開」祢的秘密!

 - 祢不單要將美地、更美的家鄉賜給我
 - 祢更要、更渴想將整位祢自己賜給我!

 - 有祢,我得著全宇宙找不到的幸福
 - 我幸福,所以祢最幸福!

 - 今天,我真的擁有無限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45,小雅歌】

 - 在小雅歌中,當中的主角,就是祢和我

 - 詩45:2 你比世人更美、在你嘴裏滿有恩惠.所以 神賜福給你、直到永遠。

 - 詩45:6  神阿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.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
 - 詩45:7 你喜愛公義、恨惡罪惡.所以 神、就是你的 神、用喜樂油膏你、勝過膏你的同伴。

 - 太寶貴,宇宙的王,竟為我永遠為人,為要永遠得著我!
 - 我在萬王之王的心中,有極重無比的位置


.
 - 詩45:10 女子阿、【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】.【不要記念】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 - 要聽、要被吸引,有聆聽的心、專心
 - 當更多靜下來,讓祢有時間向我講說話!

 - 不要記念…:找時間、放下一切,甚至撇下事奉來親近祢
 - 這是祢我的鑽石時光!


.
 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 - 這一刻的我,最最吸引祢,是奪去祢心的時刻

 
.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我眼前】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】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一生,注目天上的祢、榮耀中的祢、祢對我的美心
 - 這是全宇宙最寶貴的真相和現實!

 - 殿裡求問:專心一致
 - 這個行動,成就了大衛這個人、一個合神心意的人!
 
 - 徒13:22 既廢了掃羅、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.又為他作見證說、『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、【他是合我心意的人】、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。』


.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 - 無限者的渴求,就是我這個人、祢至愛的佳偶
 - 祢珍貴與我一起的時光


.
 - 耶29:13 你們尋求我、若專心尋求我、就必尋見。

 - 若我要經歷祢、得著祢
 - 只需要專心尋求,我就必尋見祢!


.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【真知道他】.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【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 

 - 保羅以祢,為他的至寶!
 - 我們要真知道這個事實,這與我今生、永恒的榮耀最有關係!


.
 - 我們人生的差別,就是有多深相信祢、專注親近祢、有多深感受、體會、享受祢的愛!

 - 餅和杯,是我們每一個也有份!
 - 親手接過餅杯、親手掰開、親口嚐盡…

 - 祢的愛、祢的付出,是永遠屬於我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