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

2021/05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
- 太寶貴,直到今天、直到永恒,祢仍在追求我
- 我永永遠遠都是祢追求的對象,永不改變!

- 時間不能絲毫沖淡、影響祢對我的心!
- 祢不但愛上我,更熱烈地追求我!


.
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擁有整位、無限的祢!
- 祢不但追求我,祢更要永住我心!

- 祢真的不會再追求別的,我是祢第一、永遠的愛!


.
【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】


.
【禱告】

- 求主祝福東九龍星期日的崇拜聚會、生命之光、初信聚會等
- 求主祝福至美的心、童唱童樂、余弟兄信息錄影的網上頻道

- 求主祝福東九龍租用新的聚會地方
- 求主祝福我們進入屋邨的行動,特別在葵芳區
- 求主祝福英國Warrington的開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- 祢有千萬的名字,每個名字的背後,也是一個默想和享受,與我最有關係!

- 默想:每天讀一節雅歌、讀一些神家詩歌歌詞、一篇或半篇雅歌


.
【矞霖】

- 默想:是認真面對真相和神的愛!
- 深深默想,直到心靈被提升、進入敬拜

- 默想,是與祢心連心的路道、心靈上行的必經的階段!


.
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【不要記念】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- 不要記念:就是放下一切來親近祢

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- 祢就羨慕我的美貌,並且祢要與我進入內室、享受敬拜的時光!

- 當我放下世間的一切,到祢面前、與祢親近
- 我這個預備、這份回應,深深奪去祢心!


.
- 每天唱鑽石詩歌,不要因為太熟悉,變得水過鴨背、錯過重要的真理內涵
- 我要珍貴每一個真相、真相的內容!

- 每個真相,都是又真、又活、又長久,經得起時間考驗,是直到永遠的!


.
- 每天,我可以慢慢地、深深地默想雅歌書
- 半節或一節、或更短,不用急趕,要有閒情享受!

- 默想深,與祢更近、更明白祢心
- 默想深,讓祢有更深的享受、無盡的甘甜和幸福

- 深深默想帶來的福樂,是屬於祢我的、是雙向的,是雙重的幸福!


.
- 一時之恩,是祢永遠的心!

- 祢每一刻向我的愛念,是包含祢永遠的愛、永遠的鍾情、肯定的愛!

- 到永遠,祢也在追求我
- 在永恒,祢仍渴想得著我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勞Sir】

【閒情地親近祢】

- 祢是我的真良人,祢用愛、用甜蜜牧養我的一生!

- 閒情,這是親近祢的心態、更深享受祢的步伐

- 親近祢,不單是一件每天需要完成的工作、不是一個duty或職責


.
- 親近祢,是與祢漫步、停下來、靜下來…
- 向祢訴訴心聲、表表愛意,問問祢、看看祢的時光

- 親近祢,不需每次也規律地操練、過份重複

- 每次,也可以先與祢傾一傾、談一談
- 體會祢當時的需要、渴求和反應!


.
- 天地萬物,就是一本活生生、動態的聖經
- 每個畫面,也充滿祢的設計、祢的愛念!

- 閒情、與祢閒情,是到達情愛高峰的必經之路!

- 閒情,讓我愛祢、更愛祢
- 閒情,讓我愛上祢、愛上親近祢
- 閒情,讓我不再思慮煩擾、不被生活追趕


.
【安息在祢面前】

- 祢是自有永有的無限者
- 祢我本是極懸殊,更是不能比較的

- 今天,竟然我是祢的,整位的祢也是我的!

- 有祢,我還怕甚麼?
- 有祢,我找到真正的安息、能夠湧流盼望、對前路充滿前景

- 這是最正常的我所具備的特質!
- 有祢,我可以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權】

- 祢渴想我的人生最幸福
- 最愛祢,人生就能夠最幸福

- 但怎樣能夠最愛祢呢?

- 只要我願意、單純地配合、聽話,就能夠最愛祢!


.
- 詩107:43 凡有智慧的、【必】在這些事上【留心】.也【必思想】耶和華的慈愛。

- 要每天思想祢的愛,例如:宇宙七奇、詩歌內容等

- 萬事萬物,也充滿祢對我的情和愛
- 天地間,沒有恰巧或偶然,全是祢愛的設計、細緻的安排

- 所有的情景和關係,也充滿祢的愛!


.
- 我們信主的經歷,真的得來不易,全是祢精心的鋪排!
- 每天默想、回想,感恩再感恩,進入敬拜!

- 一生匆匆數十年,我們不要作忘恩的人!
- 我要更多的默想和回想,作一個感恩的人

- 深深經歷神,是影響一生的事情
- 到永恒,這個回憶和享受也被記念、珍藏在祢心底

- 太寶貴,在地上我能夠愛祢、親近祢!


.
- 親近祢,不是要研讀聖經、不是尋找新的亮光、不包含次要的目的…
- 親近祢,就是愛祢、想祢快樂,是最簡單的表達

- 詩73: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

.
- 詩歌,就是Guided meditation、是有引導的默想
- 我們的心靈需要糧食、需要引導!

- 即或不懂唱那些詩歌,也可以讀一讀內容、享受箇中的真理和真相

- 保羅一生經歷許多的苦,但他依靠祢,能夠挑戰萬有、得勝有餘!
- 在獄中,更寫出喜樂、充滿盼望的書卷!


.
- 摩西:山上敬拜,山下事奉
- 他親近祢,甚至面貌也發光

- 出34:35 以色列人看見摩西的【面皮發光】、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臉、等到他進去與耶和華說話就揭去帕子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【團隊的事奉】

- 路9:51 耶穌被接上升的日子將到、他就定意向耶路撒冷去、

- 祢從加利利南下,經過撒瑪利亞,再上耶路撒冷

- 因為撒瑪利亞人,不是純種的以色列人
- 所以,以色列人不會途經撒瑪利亞地


.
- 可6:7 耶穌叫了【十二個門徒】來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出去.也賜給他們權柄、制伏污鬼.

- 第一次,祢差十二個門徒出去傳福音

- 路10:1 這事以後、主又設立【七十個人】、差遣他們兩個兩個的、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方去。

- 開始時,是十二門徒,兩個兩個,分六隊前行
- 當人數增長了,就變成了七十個人,兩個兩個,分三十五隊行動!


.
- 申17:6 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將那當死的人治死、不可憑一個人的口作見證、將他治死。

- 兩個兩個、三人綜隊,更有威力,能夠互補不足,彼此幫助
- 這也是我們學習配合、過團隊生活的機會


.
- 箴27:17 鐵磨鐵、磨出刃來.朋友相感、〔原文作磨朋友的臉〕也是如此。

- 祢也差兩個門徒去解驢、兩個預備逾越節的晚餐
- 祢就是要我們不再孤身前行,有同伴一同事奉和追求!


.
【趁時收莊稼】

- 路10:2 就對他們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

- 今天,我們有大使命,更是祢的代表!


.
- 約4:35 你們豈不說、到收割的時候、【還有四個月麼】.我告訴你們、舉目向田觀看、莊稼已經熟了、〔原文作發白〕可以收割了。

- 熟了的、快熟透了,就要快快收割,否則就會殘、會爛、會凋謝,失去用途…
- 收莊稼的時間不長,機會是會過去的,會過去的、很快過去的!

- 例如:沙士後,人心便過去
- 在疫情下,機會或許會過、機會溜去、永遠失去…

- 還有四個月麼:機會是現在的、當刻的使命
- 不要錯過機會,機會每一秒也會溜走!!!


.
【在祢眼裡】

- 太9:35 耶穌走遍【各城各鄉】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
- 加利利超過二百條村莊

- 太9:36 他【看見】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
- 在我眼中,或許只是許多的人
- 但在祢眼裡,看見他們是沒有牧人的羊!


.
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【求】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- 作工以先,要多多禱告和祈求!


.
- 路10:3 你們去吧.我差你們出去、如同羊羔進入狼群。

- 你們去吧:每個人,也是祢所愛、所創造的
- 起來、走吧,配合祢的心意!

- 起來,或許有難處,但信的人腳蹤何其佳美

- 羅10:15 若沒有奉差遣、怎能傳道呢.如經上所記、『報福音傳喜信的人、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』


.
【專心一致地作工】

- 路10:4 【不要】帶錢囊、【不要】帶口袋、【不要】帶鞋.在路上也【不要】問人的安。

- 不要在別的事上花太多時間,因時間不多了
- 救人靈魂,是十分緊逼、燃眉之急的事情!

- 不要問人的安:趁時,莊稼已熟,甚至快爛了,快快起程吧!
- 不要浪費時間,在別的、次要的事上!


.
- 路10:17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、主阿、因你的名、就是鬼也服了我們。

- 行動的人:自己要先主動、更依靠祢、配合祢的心意
- 行動的人:心靈時常經歷祢,不容易跌倒或軟弱


.
- 路9:28 說了這話以後、約有八天、耶穌帶著彼得、約翰、雅各、上山去禱告。
- 路9:37 第二天、他們下了山、就有許多人迎見耶穌。

- 山上起壇,山下趕鬼
- 路10:出動傳福音、愛鄰舍、馬利亞親近主

- 我們要在敬拜中,湧流事奉!
- 目標,每一個也要起來傳福音、結果子!


.
- 在葵芳區的開展中,體會屋邨開展充滿優勢
- 距離近、方便探訪
- 全區總動員,多勞多得

- 親子班的影響力,聚結家長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東九龍禱告事項】

- 為新地方傾談租約、裝修、盡快使用祈禱
- 為屋邨策略,有智慧得著屋邨祈禱
- 為面前各類人手的重整、調動祈禱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