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

2021/05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2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一137潔白如雪】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
 - 祢呼喊「成了」的果效,真的影響我最深、最深遠,直到永永遠遠!
 - 藉著這「成了」,讓祢我再沒有距離、沒有任何誤會或嫌隙


.
【禱告】

 - 主日音樂崇拜聚會
 - 余光昭弟兄信息YouTube channel
 - 東九龍新聚會地方(在將軍澳和慈雲山區有合適據點)
 - 葵芳福音行動
 - 英國沃靈頓(Warrington)開展


.
【東九龍祈禱事項】

 - 起來,往田間、葡萄園、村莊去
 - 在那裡,將愛情給祢!
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
 - 為租用及能盡快使用新地方禱告
 - 使我們有得著屋邨的智慧和策略
 - 為面前人手重整、調配和集結禱告
 

.
 - 慈雲山、慈坊里
 - 啟業邨地鋪、調景嶺前幼稚園、翠林商場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華昌】

【祢的憐憫】

 - 我的頸項,因珠串而華麗
 - 祢欣賞我的頸項、享受我的信心,我的信心奪去祢心!

 - 歌1:10 …你的頸項、因珠串而華麗。
 - 歌4:9 …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
.
 - 詩105:17 在他們以先打發一個人去.約瑟被賣為奴僕。
 - 詩105:18 人用腳鐐傷他的腳.他被【鐵鍊捆拘】。
 - 詩105:19 耶和華的話試煉他、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。

 - 約瑟自幼便受許多的苦,他被兄弟所賣、被主母冤枉、被法老的臣僕忘記…


.
 - 他雖然被捆鎖,但祢看見他
 - 祢也憐憫他,並且加他的信心!

 - 每天,我極其需要祢的憐憫!
 - 約瑟的一生,與我們這流也相似

 - 這流已經出離幽谷,我們也要受苦進入榮耀!


.
 - 1964年,Fish領受託付
 - 今天,我們也同領一個託付!

 - 太28:萬民作祢的門徒

 - 世間上,還有許多基督徒未認識、未清楚真理和託付的內涵
 - 我們實在責無旁貸!

 - 我們要好好領受、首先領受託付,再往世界傳揚!


.
【祢的同在】

 - 約瑟人生的分水嶺,就是他被賣為奴僕的時候
 - 之後,耶和華多次與他同在!
 - 無論被賣、被冤枉、入獄時,祢也與他同在

 - 創39:2 約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.【耶和華與他同在】、他就百事順利。
 - 創39:21 但【耶和華與約瑟同在】、向他施恩、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。


.
 - 撒母耳尋找耶西膏兒子,要膏大衛作王
 - 但起初,耶西沒有呼叫大衛回家,因他微小、不受重視…

 - 但祢看我們,是看內心的!
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
 - 昔日,耶和華與約瑟同在
 - 今天,祢也必與我同在!


.
 - 每天,我們親近主,就是親近祢自己、與祢擁抱、親嘴的時刻
 - 親近主的時光,就是我與祢私人的約會,渴想與祢親近的時光!

 - 親近祢,沒有別的原因,不是要求甚麼祝福、滿足別人的要求…
 - 親近祢,是我愛祢的表現和表達!

 - 詩73:28 【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】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
 - 我們的人生短暫,我們需要專心、專注地親近祢!


.
【起初的愛、First Love】

 - 以弗所教會,人看為有規模、人數眾多,是多有事奉的教會
 - 但祢卻責備他們,失了起初愛祢的心!

 - 啟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
 - 祢所要的,不是事奉、不是人數,而是我的first love、對祢單純的愛!


.
 - 1904年,英國威爾斯的大復興,酒吧關閉、球隊也解散
 - 復興不單在表面,復興就在他們的心裡!

 - 今天,復興在哪裡呢?


.
 - 復興,是眾人被祢的榮耀和美德、祢的同在、祢自己吸引、深深地吸引!

 - 不是被外在的東西吸引,是被榮耀中的祢吸引
 - 他們渴想被祢吸引、遵守祢的話,渴慕作門徒!

 - 我們也渴想與祢一起完成教會,完成約17、太28的愛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
 - 我們人生的必需品,就是被祢的愛吸引!
 - 我們沒有約瑟的兩個異夢、兩個憑證

 - 祢自己就是我最大、最利害的憑證!

 - 大衛:常將祢擺在面前
 - 信望愛的心思,是要先看見、先享受祢的愛
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 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 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…


.
 - 林前13章:祢的愛就是這樣

 - 祢的愛,在任何環境、任何狀態中,我仍然能夠享受和回應祢

 - 祢的自有永恒,很利害和寶貴
 - 但祢的愛,是祢最大的榮耀!

 - 祢不但是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神
 - 更寶貴,祢是我的神、我的親阿爸、我的真良人!


.
 - 祢是自有永恒,所以祢所賜的信望愛,是常存、永存的!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最獨特!
 - 祢用祢的無限、祢的自有永有來愛我

 - 今天,祢的無限與我最有關係!


.
 - 祢的榮耀不單是用來觀看,而是用來享受和感受的
 - 直到心露安息、停留在祢的懷裡

 - 前面,我們要有更多時間靜在祢面前
 - 祢鼓勵我、更寫在書上,祢要我來親近祢!
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

.
 - 當我來親近祢的時候,祢永不會遲到、不會缺席、不會提早離開…
 - 祢只會早到、千萬地期待、不想完結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國柱】

 - 多讀、多默想詩歌的內容,才能通透祢的愛
 - 我們不單知道祢的愛,更需要相信、深信祢多愛我、多麼的愛我!

 - 信心、運用信心,讓我走得更快樂、更安穩


.
 - 我的人生、Love Story,是祢和我的!
 - 是獨特的、最個人的

 - 在新耶路撒冷,蘊藏著許多愛的秘密
 - 我的人生,每天每分每秒,也充滿奇蹟、祢愛的設計

 - 在我人生任何一個時刻,祢也在我身邊,祢更晝夜思念著我
 - 每時每刻,祢也用無限的愛愛我、保抱我、懷抱著我!


.
 - 看看神家詩歌的內容,詩歌是Guided meditation
 - 默想的內容,需要透過聖經和詩歌來幫助和帶動

 - 祢更會藉著聖靈,透過詩歌的內容帶我進到祢的內心!
 - 不用急、不用快、不用唱畢整首歌,慢慢去享、與祢心連心就足夠了!


.
 - 林前13: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【有限】、先知所講的也【有限】.
 - 林前13:10 等那完全的來到、這【有限】的必歸於無有了。

 - 林前13:11 我作孩子的時候、話語像孩子、心思像孩子、意念像孩子.既成了人、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
 - 林前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【模糊不清】.〔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〕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
 - 今天,我們認識的也不少,保羅所認識的更多、更寶貴
 - 他所認識的,能夠讓他得勝有餘、挑戰萬有!

 - 人生知道的十分有限、直到完結也只是小孩、模糊不清…
 - 但終有一天,我要進步成為成人

 - 太寶貴,今天、今生我能夠盡力地愛祢!
 - 向祢擺上兩個小錢,祢就最最滿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【好牧人】

 - 約10:11 我是【好牧人】、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
 - 祢的本質已是最好、充滿愛
 - 祢所作的,必定是最好的!

 - 雅各、大衛也曾經作牧羊人,是辛苦的工作
 - 聖經中的王,有些也曾經是牧人和牧者

 - 我們作同工、作帶領的,必需要有一顆牧者的心!
 - 祢透過看羊、牧養,來訓練工人的品格!


.
 - 約10:4 既放出自己的羊來、就在【前頭走】、羊也跟著他、因為認得他的聲音。

 - 祢永遠也走在我們前頭,因為祢知道前路是怎樣
 - 祢更引導我們走義路

 - 詩23: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、為自己的名引導我【走義路】。


.
 - 在出埃及時,祢透過雲柱、火柱帶領以色列人

 - 雲柱可以領路,可以遮蔭
 - 火柱可以引導,給予溫暖
 - 雲柱和火柱總不會離開他們

 - 雲柱可以作他們的保護、掩護,免受埃及人的追趕


.
 - 祢是好牧人,祢帶領我出、我入;我停留、我前進
 - 祢必一步步在我前頭引領我!

 - 前面的路,我們從未走過
 - 但太寶貴,我有全知、萬愛的祢,引領我們前行!


.
 - 帶領必需要有承擔、走在前頭
 - 即或是未嘗試過,也願意起來,靠祢承擔!

 - 我們作帶領的,也需要有前景,讓BS充滿盼望
 - 祢是好牧人,祢永遠也在我的前頭走!


.
 - 賽40: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阿、你【要登高山】.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阿、你要【極力揚聲】.【揚聲】不要懼怕、對猶大的城邑說、【看哪】、你們的 神。

 - 我們要更多仰望祢,定睛望天,看見祢的慈愛
 - 分享信息,最重要不是內容和資料
 - 分信息,是要讓BS看見神


.
【祢的羊】

 - 賽40:10 主耶和華必像大能者臨到、他的膀臂必為他掌權.他的賞賜在他那裏、他的報應在他面前。
 - 賽40:11 他必像牧人牧養【自己的羊群】、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、慢慢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
 - 每一隻羊、每個BS,也是屬於祢的!
 - 我們要將一隻隻羊,帶到祢面前

 - 在祢那裡,有青草地、溪水旁
 - 有吃喝、有安息之所,更有永遠的樂居!


.
 - 賽40:11 …用【膀臂】聚集羊羔抱在懷中、【慢慢】引導那乳養小羊的。

 - 祢有大能的膀臂,能夠徹底地保護我

 - 慢慢:按著時候和力量,溫柔地引導、帶領我
 - 祢最最認識我、知道我的一切,祢從不急趕
 - 最體貼、最體恤、最充滿耐性地牧養我

 - 因為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最知我心!


.
 - 結34:11 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看哪、我必【親自】尋找我的羊、將他們尋見。
 - 結34:15 主耶和華說、我必【親自】作我羊的牧人、使他們得以躺臥。
 - 結34:16 失喪的、我必尋找、被逐的、我必領回、受傷的、我必纏裹、有病的、我必醫治.只是肥的壯的、我必除滅.也要秉公牧養他們。

 - 祢親自提接我、親自成全、親自來了…

 - 祢知道我的一切需要,甚至比我自己更清楚
 - 因為每件事件,祢也親自與我一同經歷,身同感受


.
 - 結34:18 你們這些肥壯的羊、在美好的草場吃草、還以為小事嗎.剩下的草、你們竟用蹄踐踏了.你們喝清水、剩下的水、你們竟用蹄攪渾了。

 - 惟有祢,知道萬人的心
 - 人看人是看表面,祢卻看人的內心

 - 若有人愛祢,祢是知道的
 - 願我也深深被祢吸引,愛祢比一切、一切多!

 - 林前8:3 若有人愛 神、這人乃是 神所知道的。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祢是「我是」、是無限者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 - 我愛祢,是最配我的身份、是理所當然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