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日 星期一

2021/05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以弗所書三章


.
【祢的愛願】

 - 每次相聚、掰餅、敬拜祢和阿爸,也是極珍貴的時刻!

 - 我們要珍貴每次的聚會,也要把握機會重溫信息
 - 聖靈會藉著信息、祂的話,不斷作工在我們心裡!


.
 - 這筵席,是我們一生、最寶貴、愛的筵席

 - 祢切願、很願意與我們分享祢的一切
 - 祢更要帶領我們進到祢的心底!

 - 我真是祢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、永遠的愛夢

 - 求祢藉聖靈,使我們生根在祢裡面
 - 願我天天將愛情給祢,深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90】

 - 這是摩西年老時所寫下的詩
 - 他生活在曠野,並且看見許多不信的以色列人
 - 不信的民,最後倒臥在曠野…

 - 最後,只有兩個信心的人,能夠入到迦南
 - 信心的人:迦勒、約書亞
 - 迦南地:預表祢和祢一切的豐富


.
 - 一生,我們要作一個信心的人!
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 - 在雅歌中,頸項預表信心
 - 祢是頭,我們是身體
 - 用頸項將祢我永遠連在一起,永遠不會分開

 - 因信,我能夠湧流出盼望
 - 因信,我們能夠滅盡惡者一切的火箭!

 - 弗6:16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、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.


.
 - 詩90:1 〔神人摩西的祈禱。〕主阿、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。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
 - 詩103:15 至於世人、他的年日如草一樣.他發旺如野地的花。
 - 詩103:16 經風一吹、便歸無有.他的原處、也不再認識他。
 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
 - 人生的年日很短、很短暫,我的人生卻在祢心存留從亙古到永遠的時間!
 - 何時有祢,何時祢就愛我、心中有我、最深愛我!


.
 - 歷史多長,祢就愛我多長

 - 詩139: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還要多

 - 惟有在祢裡面、住在祢內,我才能找到真正的安息!

 - 在家中,有溫暖、食物和供應
 - 在家中,有舒適、安息、暢快、平安


.
 - 太太太寶貴,祢是我人生的終點站!

 - 我有祢內找到真正的安息和安寧
 - 祢的供應、心靈的幫助,是隨時隨地的

 - 即或我需要多少,祢就供應多少,祢是無限的主、更是無限愛我的!


.
 - 在物質上,祢的供應是大的、也是充充足足的
 - 祢按著需要,源源不絕地供應我、供應BS和眾教會的需要

 - 因為在祢心中,有我!
 - 一天,我更與祢住在新耶路撒冷中

 - 與祢近,心靈可以十分平安、安息和快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15-21 祢是我安息的居所】

 - 15冊詩歌:充滿至寶的奧秘

 - 在祢以外,我真的、真的找不著安息
 - 沒有祢,我只像沒有牧人的羊群,流離失喪

 - 看見無限、美麗的天地,我能夠更深認識祢!
 - 當停下來、靜下來,我就能夠更深與祢面對面、心貼心地親近!


.
 - 諸山,真的述說祢的榮耀

 - 我們被造,是要與祢最相愛
 - 世人追求物質、日光之下的事
 - 最終,他們只能尋著捕風和虛空…

 - 惟有得著整位無限的祢,我心才能真正地靜下來、停下來
 - 得著真正、至深的安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約17:祢的愛願】

 - 祢和阿爸的愛願,就是我人生最大的追求和目標!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當祢面對最大的艱難、十字架的時候,祢心中所充滿的,就是我、就是我!
 - 祢用時間、從亙古到永遠的時間,來彰顯祢對我的愛情

 - 這真是、確是震撼宇宙的表達!


.
 - 在約17章的禱告中,祢7次訴說我是阿爸賜給祢的人
 - 我是阿爸賜給祢最寶貴的禮物!
 - 阿爸更將我和祢,永遠配在一起!

 - 林前1: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、是本乎 神、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、救贖.

 - 我們是本乎神本乎阿爸的

 - 福音書中,王為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
 - 很快、很快,祢一回來就馬上進行頒獎、我們一同享受羔羊婚宴

 - 這是在創世前,祢已預備和設計的!


.
 - 阿爸最愛祢,所以將最好的我永遠賜給祢!

 - 原來在阿爸心中,我是最最好、最最珍貴的!
 - 所以阿爸才將我賜給祢,不將別的、次好的賜給祢

 - 透過創造界、整個宇宙,讓我看見祢的榮耀
 - 祢多麼、多麼的愛我!


.
 - 一切、一切美麗的,也是從父愛子所產生的
 - 太寶貴、太美麗,阿爸的心是何等美麗的!

 - 因這愛,祢創造我們有親情、父子情、夫妻、兄弟、兒女、家庭…

 - 問世間,為何有我?
 - 因為阿爸美麗的心,所以創發了一切美麗的關係!


.
 - 約14:祢為我預備許多住處

 - 太寶貴,祢向我打開這個無盡、愛的計劃!
 - 祢不斷打開、還要再利害地打開,為要讓我明白祢的心意、祢的奧秘!

 - 我屬於祢,祢也屬於我!
 - 一天,我有永恒的家可歸,就是新耶路撒冷、父的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得著真、寶、永】

 - 我們要多唱詩歌,進入當中的歌詞、真理的內容
 - 慢慢享受、慢慢默想,問問聖靈,再進入敬拜…!

 - 詩歌有譜,有音樂、有快慢、有情感的表達
 - 我們也可以彼此對說、相交分享
 - 並且隨著聖靈帶領、進入敬拜!


.
 - 祢就是音樂、一切美麗的源頭
 - 也是真、善美、的源頭,更是萬愛的源頭!

 - 我們的人生,要追求真、寶、永的事情
 - 惟有真寶永的事情,是永遠不會失去的!


.
 - 祢的愛,是我人生至寶、永恒至寶
 - 我不能失去祢,同樣地,祢也不能失去我!

 - 因為祢最愛我,才創造我
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 - 在地上,我們最大的工作、人生的意義,就是建造愛祢的教會

 - 約15:9 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.你們要常在【我的愛裏】。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(阿爸)所愛我的愛【在他們裏面】、我也【在他們裏面】。

 - 太寶貴,祢將父指示我,讓我明白通透
 - 能夠與祢一樣,完完全全享受阿爸的愛!

 - 祢要將最好、最重要、最寶貴的消息告訴我
 - 與我一同分享、盡享阿爸的所有!


.
 - 祢要我們彼此相愛,像祢和阿爸相愛一樣
 - 祢們也盡了所有來彼此相愛,我們永遠也容載不下祢們的愛

 - 父怎樣愛祢,祢也怎樣愛我
 - 祢怎樣愛我,父也怎樣愛我!

 - 今天,我也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來愛祢!
 - 當我盡了自己來愛祢,同時也盡了自己來彼此相愛,這情景、這片段實在太美麗、太動人

 - 這就是祢所渴慕、期盼的景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高峰】

 - 歌1:願祂用口與我親嘴

 - 每次祢與我愛的顯現,都是永世難忘的!
 - 享受祢的愛情、活在祢的愛中,是超過言語能夠表達的經歷和享受

 - 與祢最埋、最親近,實在勝過天堂、勝過地上一切的美物
 - 與祢相愛的時刻、敬拜的時光,就是愛的高峰!


.
 - 就如92年6月8日,聖靈臨在的時候,BS們相愛得徹徹底底、愛得十分之通透!

 - 在天上,我們也能夠如此相交,就是每天一同經歷愛的高峰
 - 那一刻,不再存在自我,只渴想將自己所擁有的,與BS分享

 - 我們真的期待那天的來臨!


.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
 - 保羅:與基督同在,好得無比

 - 今天,我們真的有機會親眼見到祢!
 - 不用經過死亡,實在太寶貴

 - 基督再來所帶來的恩,實在太利害、太寶貴!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【專心盼望】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

.
 - 到永恒,我能夠傾盡一切來愛祢、愛教會、愛BS
 - 我能夠永遠不犯罪,實在太快樂、太幸福
 - 因為沒有罪,我就能夠與祢最近、最近!

 - 傾盡一切來愛祢,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、大喜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盡享祢的身份】

 【H15-04 祢的無限,使我與祢最相配】

 - 欣賞名畫需要時間

 - 進入寶貴的詩歌和內容,同樣要有充足的時間
 - 有足夠時間體會、看清楚、經歷清楚!


.
 - 15冊詩歌:是至寶奧秘

 - 太寶貴,無限者的奧秘,竟與我最有關係!
 - 但無限者心中的奧秘和秘密,竟無條件、無保留地與我分享、向我打開!

 - 西二:神的奧秘就是基督
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【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】.


.
 - 祢為著父的心意、祢的愛夢,從天而來,為我永遠為人!

 - 保羅:稱呼祢是主、耶穌、基督

 - 主:從亙古祢是神、祢是主

 - 耶穌:祢為我永遠為人、成為人子,成為我的救主
 - 這是震撼我心的名字,是祢救我脫離罪惡和地獄
 - 祢本為神,更為我取名叫耶穌

 - 基督:這是祢的職份,是受膏者、彌賽亞的意思


.
 - 祢是我的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!

 - 先知:我需要祢的教導、引導、亮光和帶領
 - 祢來了,親自向我指示父的名,使我們呼叫阿爸、父
 - 今天父怎愛祢,祂也怎樣愛我!
 - 祢是我的先知、夫子、最好的老師

 - 祭司:祢來承擔我所有的罪、罪的後果
 - 祢也將我帶到阿爸面前,我的名字也在祢的心上、肩上、胸牌上

 - 君王:祢是王,更是萬愛之王
 - 祢等待我、與我一起作王
 - 祢是雅歌書中的王


.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【王】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- 詩45:6  神阿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.你的【國權】是正直的。
 - 詩45:10 【女子】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
 - 祢就是那王,我們就是那女子、那佳偶

 - 啟15
 - 我們帶領敬拜,稱讚羔羊,羔羊是配!


.
 - 一天,祢要親自降臨,我也要穿著細麻衣一同降臨
 - 在世間,現在已預嘗七年大災難的「滋味」

 - 我們要好好保重身體,愛錫身體,為主守著這殿
 - 病毒變種得很快、很利害,我們要好好保重身體,快快拯救靈魂!


.
 - 在災難前,教會將會被提
 - 我們在天上有頒獎、有羔羊婚宴
 - 太寶貴,我與祢同為阿爸的後嗣!

 - 在天上,與祢飲新的杯
 - 當祢降臨的時候,我們也要一同降臨在橄欖山
 - 祢要帶來平安,萬物必要復興!

 - 五旬節聖靈降臨,教會出現了!
 - 聖靈也將父啟示在我心中,使我能夠呼叫阿爸、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【H15-04 祢的無限,使我與祢最相配】

 - 太寶貴,祢傾了祢的所有、無限來愛我!
 - 祢來,帶我、擁抱我入祢心底

 - 「神啊,祢名為耶和華,自有無限,無始無終」

 - 太寶貴,祢是自有永有的
 - 何時有祢,何時祢就愛我、戀慕我!

 - 祢是全能者、永恒主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!


.
 - 祢是自有的,更是創造者
 - 祢實在太利害,所以,我們知道進化論是錯誤的

 - 賽三

 - 死人復活已十分利害,但祢更是自有永有的創造者,更加利害!
 - 祢是自有永有、無處不在的

 - 祢說立就立、命有就有
 - 祢是起初原有的生命、起初原有的愛!


.
 - 祢自有,就是全宇宙最奇妙、最特別的!
 - 自有永有者,就是最無限的祢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唱鑽石詩歌,享受無限的祢!
 - 祢對我的愛,也是無限的
 - 因祢是無限者,所以祢用無限的愛來愛我!

 - 太寶貴、太利害,我竟然是祢的至愛!


.
 - 無限的祢,竟然揀選、為我永遠為人!
 - 祢實在最最寶貴、太太寶貴,我能夠每天享受祢
 - 享受隨時隨地與祢相愛、親近

 - 我真的要珍貴自己的人生!
 - 珍惜時間來認識祢更多


.
 - 祢是耶和華,是自有永有的
 - 我們的身體已經奇妙、可畏

 - 太寶貴,我更是按著祢的形象所創造的!

 - 我是阿爸親生的孩子,祢更要重生我,今天我是新造的人!
 - 我與祢最相配,最配來享受祢一切的豐富!


.
 - 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、相近
 - 我是祢無限愛,傾倒、傾流的對象!

 - 祢要我成為祢的絕配、永配
 - 祢更要將復活的身體,讓我更無限制地與祢相愛、面對面、面對面!

 - 沒有祢,我只在黑暗裡走…
 - 但祢從光中出來,照亮、救活我的人生!


.
 - 人實在太利害,因為神的愛子也為我永遠為人!

 - 弗5:32 這是極大的【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 - 祢透過亞當夏娃,來表明我是祢的骨中骨、肉中肉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的!


.
 - 祢早早知道,將會有兵丁刺祢的肋旁
 - 南十字架星,也在右邊有心旁的星

 - 寶貴祢將祢愛的傷痕、愛我的故事放在天上
 - 頭上的星、荊棘冠冕,也是有特別的顏色

 - 祢肋旁的傷痕,甚至可以用手探入的
 - 祢透過多馬的經歷,將這事情清楚告訴我們、寫給我們知道!


.
 - 兵丁刺祢,也不是偶然的

 - 兵丁沒有刺其餘兩個強盜,卻打斷他們的腳
 - 祢的腳,兵丁卻沒有打斷

 - 這樣簡單的舉動,也清楚應驗了聖經的預言!


.
 - 詩90:從亙古祢是神
 - 彼前1:基督是創世前,預先被神所知道的

 - 祢要透過死,來永遠得著我

 - 奧祕

 - 弗5:32 這是【極大的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 - 提前3:16 【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】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 - 無論發生任何事,我也深知,祢最愛我!
 - 我要起來,親近祢、敬拜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