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

2021/05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0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志光)

.
【敬拜】

【一46凡事謝恩】

- 有祢,我有快樂、感恩、歌唱的原因
- 因祢最愛我、最重視我,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

- 祢能夠利用仇敵和難處,為要使我得著最大的祝福和益處
- 有祢,我真的能夠凡事謝恩!

- 即使有難處,我有祢、同樣能夠歡呼、誇耀!


.
【H11-176 向萬有誇勝】

- 有祢,我真的、我天天都可以向萬有誇勝!

- 最有權控告我、定我罪的祢,已經稱我為義了!
- 充滿公義的祢,已經稱我為義了


.
【七70 有主我能面對一切】

- 太太寶貴,祢的勝利與我最有關係
- 祢的勝利,成了我的勝利
- 並且祢要領我勝利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- 今天,我們的身份是甚麼呢?
- 我們的身份是得勝者!

- 求主繼續祝福英國的開展,得著香港的新移民
- 求主祝福我們開展的新城市

- 求主祝福新移民的BS,能夠盡快適應當地的生活
- 求主帶領英國的BS,移居到合適開展的地方


.
- 在香港,求祢使我們有智慧、有機會得到別處的基督徒

- 人心,是羨慕最寶貴的!
- 就是神的心意、真理、神的家、親近經歷主的路、世界性的異象、永生路…

- 代下36:22 波斯王古列元年、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、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心、使他下詔通告全國、說、

- 傳11:6 【早晨要撒】你的種、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、因為你不知道那一樣發旺、或是【早撒】的、或是【晚撒】的、或是兩樣都好。


.
- 求主使我們順利製作不同語言的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余弟兄的信息錄影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建立美好的習慣】

- 建立:習慣、定點、「五長一短」

- 成功的人,必定有許多美好的習慣!

- 但以理所看見的預言真的不簡單,例如:七十個七、世界局勢,還有許多末世預言

- 祢揀選他、向他顯現是有原因的!
- 因他珍貴每天到祢面前的時光,等候祢的顯現和帶領


.
- 但6:7 國中的總長、欽差、總督、謀士、和巡撫、彼此商議、要立一條堅定的禁令.〔或作求王下旨要立一條云云〕三十日內不拘何人、若在王以外或向神或向人求甚麼、就必扔在獅子坑中.
- 但6:8 王阿、現在求你立這禁令、加蓋玉璽、使禁令決不更改、照瑪代和波斯人的例、是不可更改的。
- 但6:9 於是大利烏王立這禁令、加蓋玉璽。
- 但6: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、就到自己家裏、(他樓上的窗戶、開向耶路撒冷)【一日三次】、【雙膝跪】在他 神面前、禱告感謝、【與素常一樣】。

- 一日三次:他過著有設計、有定點的人生
- 耶路撒冷:是當時神心意的地方
- 與素常一樣:定點、習慣


.
- 一生美好的習慣,構成但以理的人生,到老不偏離
- 就算面對困難、面對獅子坑,他也日日如是、從不變改!
- 他的習慣,是有設計,是有早、晚的

- 因他知道祢是信實的神,祢必將平安賜給他
- 祢更是他性命的保障


.
- 來10: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、好像那些停止【慣了】的人、倒要【彼此勸勉】.既知道〔原文作看見〕那日子臨近、就更當如此。

- 多了停止聚會,就變成慣了
- 多了參加聚會,也能養成一個參加聚會的習慣

- 不但自己持守習慣,還要彼此鼓勵、勸勉,同得美好的果效
- 我們可以透過綜隊,來互勉實行!


.
- 提前5:12 他們被定罪、是因廢棄了當初所許的願.
- 提前5:13 並且他們又【習慣懶惰】、挨家閒遊.不但是懶惰、又說長道短、好管閒事、說些不當說的話。

- 沒有異象和事奉,就會隨之然習慣懶惰
- 還會產生更多不良的習慣,例如:閒遊、說長道短…


.
- 提前4:1 聖靈明說、在後來的時候、必有人離棄真道、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、和鬼魔的道理。
- 提前4:2 這是因為說謊之人的假冒.這等人的良心、如同被熱鐵烙【慣了】一般。

- 被魔鬼蒙蔽,像慣了一般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舊約中的定點】

- 在舊約,神吩咐以色列人要定時獻祭

- 出29:38 你每天所要獻在壇上的、就是兩隻一歲的羊羔、
- 出29:39 【早晨】要獻這一隻、【黃昏】的時候要獻那一隻。

- 黃昏:約三時、主死的時間
- 每天下午的三時,是特別值得記念的日子


.
- 出29: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、要用細麵伊法十分之一、與搗成的油一欣四分之一調和.又用酒一欣四分之一、作為【奠祭】。

- 出29:41 那一隻羊羔要在【黃昏】的時候獻上、照著【早晨】的【素祭】、和【奠祭】的禮辦理、作為獻給耶和華馨香的火祭。
- 出29:42 這要在耶和華面前、會幕門口、作你們【世世代代】常獻的【燔祭】.我要在那裏與你們相會、和你們說話。

- 他們每天獻燔祭、素祭和奠祭

- 素祭:預表祢的一生,蒙阿爸最大的喜樂

- 奠祭:祭生加上定量的酒
- 獻的時候,酒在火上揮發,成為馨香的祭
- 這預表祢要將命傾倒,成為阿爸最大的榮耀!


.
- 出29:45 我要【住在以色列人中間】、作他們的 神。
- 出29:46 他們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、是將他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、為要【住在他們中間】.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。

- 祢住在他們中間,要與他們親近
- 在早上、黃昏也獻祭,因祢要他們建立親近祢、想到祢的習慣

- 當聖殿被毀,不能獻祭的時候,他們便在早上、黃昏向祢禱告
- 繼續持守這個美好的習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恒常的習慣】

- 約一3:9 凡從 神生的、就不犯罪、因 神的道〔原文作種〕存在他心裏.他也不能犯罪、因為他是由 神生的。

- 這是現在進行式:就(習慣地)不不犯罪
- 祢也用這時態,表達祢的應許、美麗的心

- 常:是現在進行式,是一個習慣
- 常在祢裡面、常在他們裡面…

- 約15:4 你們要【常】在我裏面、我也【常】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【不常】在葡萄樹上、自己就不能結果子.你們若【不常】在我裏面、也是這樣。


.
- 路4:16 耶穌來到拿撒勒、就是他長大的地方.在安息日、照他【平常】的規矩、進了會堂、站起來要念聖經。

- 每個安息日,祢就習慣地到會堂親近阿爸


.
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】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- 這是人子美麗的路程
- 祢也常將阿爸,放在祢面前


.
- 詩119:54 我在世寄居、【素來】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
-是習慣性的持守祢的話

- 帖前5:11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、互相建立、正如你們【素常】所行的。

- 素常:在綜隊中彼此勸慰,一同建立美好的習慣


.
- 我們不單要一同唱詩敬拜,還要有個人的時光!

- 祢在忙碌中、在天未亮的時候,也常到曠野、到山上親近阿爸
- 這些時間比較寧靜,更容易享受、不被騷擾

- 一日之計在於晨/神,在早上有充足心靈的力量,才能夠努力前行


.
- 要早上好好親近主,晚上就要早早休息!

- 習慣,必須是可行的、能夠實際地踏上的

- 為何在早上親近祢?
- 早上是較為清醒的時間,我們渴想將每天最好的狀態、精神獻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早上的定點:早晨、起牀時】

- 詩5:3 耶和華阿、【早晨】你必聽我的聲音.【早晨】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、並要儆醒。

- 早晨、早上,先交託祢、將自己主動交給祢

- 詩59:16 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、【早晨】要【高唱】你的慈愛.因為你作過我的高臺.在我急難的日子、作過我的避難所。

- 在早晨,向祢歌唱、歡呼
- 現在,我們每天都有許多Phone Sing team實在太幸福!


.
- 詩88:13 耶和華阿、我呼求你.我【早晨】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。

- 早晨的禱告,就是每天的定點、每天最好的開始!

- 詩143:8 求你使我【清晨】得聽你慈愛之言、因我倚靠你.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、因我的心仰望你。

- 祢的話,就是慈愛之言
- 祢的話,能夠天天滋潤、供應、暢快我心!

- 定點,必需要經過好好計劃和設計的!


.
【下午的定點:申初、下午三時】

- 徒3:1 【申初】禱告的時候、彼得、約翰、上聖殿去。

- 申初:下午三時
- 祢也在下午,在十架上呼喊「成了」


.
- 徒10:30 哥尼流說、前四天這個時候、我在家中守著【申初】的禱告、忽然有一個人、穿著光明的衣裳、站在我面前、

- 哥尼流也有定點禱告的習慣


.
- 王上18:36 到了獻【晚祭】的時候、先知以利亞近前來、說、亞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 神、耶和華阿、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 神、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、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。

- 晚祭、申初:下午三時
- 神悅納以利亞所獻的祭


.
- 拉9:5 獻【晚祭】的時候我起來、心中愁苦、穿著撕裂的衣袍、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 神舉手、

- 以斯拉在下午的禱告


.
- 但9:21 我正禱告的時候、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、奉命迅速飛來、約在獻【晚祭】的時候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- 但以理不但有定點的禱告,他更禁食逼切地向祢禱告
- 設計良好的習慣,必需要計劃定點

- 我們可以在早上有感恩的時間
- 為昨天感恩,每早晨首先到祢面前


.
- 我們要一同禱告,還需要個人地到祢面前禱告!
- 我們可以設計個人的奇珍禱告
- 還有歡呼的時光、唱詩敬拜的時光…

- 在早上,短讀一些聖經
- 在晚上,長一點時間安靜讀聖經


.
- 我們可以有記錄或筆記
- 若忘記了,不要灰心,要靠主屢敗屢戰!

- 透過綜隊,彼此扶持、鼓勵、勸慰
- 建立更多良好的習慣,就能夠勝過差劣的習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