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

2021/05/08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08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】

 - 阿爸,祢真是最愛我、渴想挽回我!

 - 祢對我,有這個無盡、愛的表達
 - 雖是無言無語,卻是最貼心、最動人的表達


.
【H12-08 測不透愛的付出】

 - 祢與主相愛、相識了無限的年日,祢們的感情多麼、多麼的長久、深厚!
 - 但祢竟將祢多年、深愛的獨生愛子,起誓、決不後悔地為我獻上!

 - 這刻,祢真的最想與我一起,與我同在、同活、同享父子深情!


.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【捨了】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祢與主,真的有一刻的分離、最痛的捨棄
 - 這分離、這捨棄,訴說著我的重要、我的價值、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Phone Sing Team的提升與改進】

 - 在PST中,可以加入個人時光

 - 在開始時,先啟動自己和大家的心靈
 - 在進入後、中段時,可以嘗試個人短唱幾句、自己敬拜主

 - 在踏上PST後,再讓BS們有個別操練的時光


.
 - 在個別唱詩和敬拜的時候,仍然可以擁有質素的敬拜

 - 當多操練,就能夠不陳舊,每天新鮮地享受
 - 一同在team中不斷進深、向主的心邁進

 - 隨著聖靈的帶領,讓PST邁向一個個心靈的高峰!


.
 - 在team中,每一個也能夠帶動、每一個也要主動!

 - 我們唱詩,每次、每字、每句也是向著阿爸和主歌唱
 - 到祢面前,祢是最悅納、歡迎我的!

 - 深刻的,可以重複又重複地唱
 - 重複卻不是因循,是一次次新鮮地面對真相


.
 - PST是一個帶動和啟動

 - 最成功的PST,是能夠帶動BS自己主動去享受主、向主歌唱
 - PST只是一個好開始、每天的起點,一同走到阿爸和主面前


.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約4:24  神是個靈.〔或無個字〕所以拜他的、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太十九1-12

 - 太19:1 耶穌說完了這些話、就離開加利利、來到猶太的境界、約但河外。

 - 太19:4 耶穌回答說、那【起初】造人的、是造男造女、
 - 太19:8 耶穌說、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、所以許你們休妻.但【起初】並不是這樣。


.
 - 法利賽人想用行為來實行律法的規條
 - 他們卻要藉著摩西的律法來試探祢

 - 祢將起初的計劃指示給他們知道
 - 夏娃雖然失敗了,但神沒有教導亞當向她寫休書…


.
 - 弗5:31 為這個緣故、人要離開父母、與妻子連合、二人成為一體。
 - 弗5:32 這是【極大的奧祕】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 - 地上的婚姻,是基督和教會的預表!

 - 亞當沉睡,祢也經歷十架和死亡
 - 亞當看見夏娃,祢也因著十架看見教會

 - 這是宇宙中最大的愛情!


.
 - 太19:8 耶穌說、摩西因為你們的【心硬】、所以許你們休妻.但起初並不是這樣。

 - 以色列人休妻,是因為他們心硬

 - 婚姻,是一生一世的愛,委身的愛、忍耐、接納、包容…

 - 無論我犯多少的罪,祢仍然忠貞愛我!
 - 在祢心中,永遠也不會有休書


.
 - 太寶貴,祢早已在十架上向我表白,一生一世、永永遠遠
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 - 耶三:良人不變的愛
 - 耶3:1 有話說、人若休妻、妻離他而去、作了別人的妻、前夫豈能再收回他來.若收回他來、那地豈不是大大玷污了麼.但你和許多親愛的行邪淫、【還可以歸向我】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
.
 - 太寶貴,我已回到【起初】、原有的愛裡!
 - 祢用忠貞、忠誠、不變的愛愛著我

 - 是祢創造婚姻和地上夫妻的關係
 - 為要讓我更深進入、明白祢良人、丈夫萬般的情愛!
 

.
【敬拜】

 - 世上沒有一個良人,為自己的佳偶降生、起名、從天而來

 - 面對艱難和十字架,祢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、沒有寫下休書
 - 祢繼續快快樂樂地為我走上、衝破重重障礙,為要永遠、至深地得著我!

 - 祢豈止一見鍾情、一創造鍾情,祢從亙古、從創造以先已揀選我、鍾情於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