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

【◆逆轉 • 觀念(一)◆】

【逆轉 • 觀念(一)】

讓我 -- 回到第一世紀、祢的時代…

回到起初、最正確的觀念、看著建造教會的藍圖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這流已經五十多年,並進入第三程的第二階段

在疫情前,我們經常舉辦大型的嘉年華、會堂福音聚會、各種興趣班…

每次,我們也浩浩蕩蕩、人才濟濟、總動員出擊!


.
直到今天,限聚令下、後疫情時代…

開班不行、宣傳不能、易拉架也要收起來
就連聚會地方,也只能容納三成的人數…

沒有街站、沒有嘉年華、沒有音樂會,在邨內更沒有聚會地方…

卻有炎炎夏日、颱風、雨季正逐漸步近,像是寸步難行…

這不行、那又不能,究竟怎樣前行?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讓我、讓我掙開眼睛,看著祢在第一世紀的策略、拯救的方法!

近月的屋邨行動,祢將新的眼界展示給我們觀看!

首次行動,我們擁有一個「執雞」得來的社區會堂、手拿問卷,似是出師有名的屋邨行動

但在第二週,我們卻帶著許多「未知」來行動
無會堂、無單張、無問卷、無街站…


.
一切也沒有,也從不打緊!
因有你、有我、更有主,就能成事!

我們 -- 擁有神的同在、無比的愛心和熱情

有無私的付出、有生命力、有同心合意
有簡單易明的福音、有純正的真理…!

這些特質,是世上買不到、租借不了的
一切、一切,也是從心發出!

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即或滴著汗、搖著扇,又算甚麼?
 
當擁有主動、不再被動的你和我
不一定需要大型活動、會堂或聚會地方~

每個公園、每張長椅、每個樹蔭
在籃球場、運動場、看台或觀眾席…

每處也是「生命之光」、「甜蜜旅程」、親子畫班、功課輔導班…得人的好地方!

我們要分享多長也能、一天多次也行
集結、進入屋邨 -- 就是要這樣「盡地一煲」!


.
在祢的時代、使徒行傳中…
既沒有大型的聚會處,更沒有嘉年華或興趣班…

但三千、五千多人信主,又有何不可?

第一世紀的門徒,沒有汽車、輪船和飛機
他們已擁抱往普天下去的託付!

從以色列向世界出發 -- 東至印度、西至西班牙,作祢的見證、建造教會!


.
願你我把握機會,趁時而獻!
Are you ready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烈陽下的精彩】

【◇當跑的路◇】

【◆一個人的跑班◆】

【◇一個人的跑班(續) -- 我從不孤單!◇】


.
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【三千人】.

徒4:4 但聽道之人、有許多信的、男丁數目、約到【五千】。

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4 則留言:

  1. 回歸屋村👍主必有預備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快樂能夠再次幫助昔日幫助的家庭和小朋友😊

      刪除
  2. 感謝主一步步帶領我地回到屋邨,莊稼已經發白,前面是收成期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1/05/blog-post_31.htm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