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

【◇主要用 • 您◇】


【主要用 • 您】


一個破爛不堪的皮球 -- 不值分文
稍有要求的朋友,也不會觸碰半刻…

但它,卻為不少BS帶來歡樂,歡聚了兩個午間

爛撻撻、遺下也無人取回家…
但 -- 主要用它!


.
又一隻「小獅子」,早上與孩兒樂聚了一小時
趁著這段難得的時光,我們就向跑班的爸爸,分享了一個完整、榮耀的福音!

飯後,「牠」繼續候命,讓一眾哥姐玩得暢快難離
直到疲倦、盡興,才快樂回家
「小獅子」卻得了一身清洗不去的污垢…

但 -- 主要用「牠」,下週還要繼續用「牠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無論是「甩皮甩骨」的皮球,還是「花面貓」的「小獅子」…主也要用它!

在第三程第二階段、進入屋邨的時候,它們都擁有自己的崗位和使命!

何況,我們這群大蒙眷愛、蒙主寶血所灑的大軍呢?

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【是誰呢】。


.
歌1:5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【我雖然黑、卻是秀美】…
歌1:6 不要因日頭把我晒黑了、就輕看我…

在烈日下,也許我們被曬黑、曬傷了…
不要輕看我,祢要用我!

我烏黑,卻是秀美;越黑,彷彿越俊美!

在祢眼中,我們的膚色、汗水,正顯出祢佳偶的威榮
每個也整裝待發,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在屋邨行走、在場上昂首,我們懷著使命、緊握託付,趁著還有機會和時候…
 
趁時而獻,勇敢廣傳天國的福音,直到地極和萬民!

如詩歌:「當舉目向田觀看,我見莊稼已發白,求主再興起我心…!」

莊稼已發白,我還呆甚麼、等甚麼、閒站著麼?


.
來,復興已到來!

「來吧,來吧, 承接託付在你肩上…」

主啊,我在這裡、請差遣我!
Are You Ready?

 2021/05/30 21:41 累了的晚上
 2021/05/31 05:25 睡中醒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
.
【H5-56 主,我已成知己】
【L53 承接託付】

太2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、你們就說、【主要用他】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
可16:17 【信的人】必有神蹟隨著他們.就是奉我的名趕鬼.說新方言.

.
約11:9 耶穌回答說、白日不是有十二小時麼。人在白日走路、就不至跌倒、【因為看見這世上的光】。

太5:14 【你們是世上的光】.城造在山上、是不能隱藏的。

.
賽6: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、我可以差遣誰呢、誰肯為我們去呢.我說、【我在這裏、請差遣我】。

徒1:6 他們聚集的時候、問耶穌說、主阿、【你復興以色列國、就在這時候嗎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