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

2021/05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禱告】

 - 祢是我們的引導、教會的引導!
 - 萬事萬物都有定時,前進有時、停留有時

 - 傳3:1 凡事都有定期、天下萬務都有定時.

 - 前面,我們將要進入屋邨,在屋邨附近租用地方

 - 求主為我們預備最好、最合適的地方
 - 求主使我們有強烈為主得人的心!

 - 祢必定會及時供應我們所需要的


.
 - 感謝主,在過去幾年我們在東九龍的集結、開班和復興
 - 一同學習、領受信息、被成全操練、同得供應!

 - 過去,我們就像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一同在西乃山下領受律法

 - 時候到了,我們將要起程,離開觀塘海濱,前往水深之處!

 - 號角響起,雲柱上升,我們就一同前行!


.
 - 太寶貴,祢的帶領和引導,真的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

 - 求主祝福東九龍一帶尋找新地方

 - 祢要將住在附近的BS,聚結在一起,帶來屋邨的復興


.
 - 世界局勢正在變遷,但我們對祢充滿信心!

 - 仔細的部署、細節或許還未清楚知道,但我們相信祢的略策和帶領

 - 前面必定是更美的一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人們未必太重視屋邨,但在祢眼中卻是不一樣的地方
 - 因為在那裡有許多居民,失喪的靈魂正在呼喚著
 - 復興,絕對能夠首先在屋邨爆發起來!


.
【起初的愛】

 - 啟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【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】。
 - 啟2:5 所以【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】、並要悔改、行起初所行的事…

 - 以弗所教會是愛祢的,但他們離棄了起初的愛
 - 但是,他們仍然是愛祢的!

 - 太寶貴,祢能夠恢復他們起初愛祢的愛!
 - 祢最渴想我愛祢,因祢最重視我對祢的心
 - 我的愛,是祢最最渴求的!

 - 祢會幫助我更愛祢、恢復一顆顆愛祢的心
 - 在那裡墜落,就要悔改、行起初所行的事!


.
【尋找親近祢的好地方】

 - 2020年大團聚信息:與祢心連過新年

 - 人生,我要有一個、尋找一個好地方
 - 與祢約會、與祢心連心!

 - 找到與否,並不是最重要的
 - 最重要的,是我們心中的態度!

 - 我們要在有限、可行的環境中、時間裡,盡力尋找、盡力愛祢!
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
.
 - 情侶拍拖,是用心拍拖的
 - 親近主,同樣是用心、傾心、盡心的!

 - 祢最溫柔、從不勉強,也不會驚動愛情,只等我情願!

 - 若想要與祢親嘴、連連親嘴、深深享受個人的時光…
 - 就必需有設計,並且在生活中有所配合

 - 保羅親近祢的態度:看萬事如糞土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【已經丟棄萬事】、【看作糞土】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.
 - 在人生中,要尋找好的、更好的、上好的地方來親近祢!
 - 不斷尋找,不是因為「貪新鮮」…

 - 而是渴望尋訪最好、更好的地方,來與祢親近!
 - 將我的香膏、時間、精神、人生…全然歸給祢,惟祢是配!

 - 在好地方,我能夠自由、暢快地敬拜、呼叫祢和阿爸!


.
 - 遠從亙古,祢已渴想我
 - 祢更從天到地,不斷來尋找我、直到今天祢仍在追求我!

 - 我也要起來渴想祢,尋找一處、最好的地方來親近祢!

 - 在一處安靜、無人騷擾、不會騷擾別人的地方…
 - 與祢親近、單獨約會、擁抱親嘴
 - 每一天,我知祢也甜望著我

 - 若要恢復起初對祢的愛、更愛祢,就要好好找個地方來親近祢!
 - 這樣的經歷,必定是一試難忘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5.16,主日音樂崇拜聚會「神造人的目的:親近神(2)」
 - 5.19,至美的心:「奇妙的祢」福音特輯

 - 「余光昭弟兄信息」Youtube頻道影音製作
 - 將軍澳和慈雲山租借新地方
 - 開展英國沃靈頓、列斯和紐卡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的名字】

 - 在聖經中,祢有不同的名字
 - 有些,是祢自稱的,有些,是或人改,或

 - 夏甲稱祢為看顧人的神

 - 創16:13 夏甲就稱那對他說話的耶和華為【看顧人的 神】.因而說、在這裏我也看見那看顧我的麼。

 - 祢的名字,不單是一個稱呼,更是祢的心腸、祢對我的愛,更是給我最大的享受!
 - 祢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名字


.
 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【我是自有永有的】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祢是自有永有的,從亙古、已過的永遠,祢已存在
 - 直到無盡的永恒,祢仍然存在!

 - 祢是自有、是一切的源頭
 - 祢不需要任何東西,仍然能夠生存、存在
 - I am that I am


.
【我是】

 - 祢就是「我是」
 - 約翰認識祢的名字:

 - 祢是生命的糧:供應我、使我心靈飽足
 - 祢是世界的光:使我不在黑暗裡走

 - 祢是門:讓我到父面前,祢是會幕的門
 - 祢是好牧人:祢為我捨命,一隻迷羊祢也尋找

 - 祢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:讓回到阿爸面前、得享永生
 - 祢是真葡萄樹:祢是我源源不絕的供應


.
 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【耶和華是我的名】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 - 祢是一切的源頭、真善美的源頭
 - 祢創造我們,我是有所需要的!

 - 我不單有物質的需要,例如:空氣、食物、水源…
 - 我需要愛、更需要祢的愛 -- 無限愛的源頭!


.
 - 感受需要是重要的,體會自己是有需要的
 - 祢也透過環境、遭遇挑起我們的需要,起來尋求祢!

 - 當雅各在毗奴以勒、面對生死經歷、一生最重要的時刻…
 - 祢透過環境,催逼雅各到祢面前!


.
 - 在約翰福音中,祢七次告訴我們,祢是誰!

 - 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,他們需要尋找食物
 - 祢就是生命的糧,祢供應他們的需要

 - 祢是「我是」,祢也能滿足我千萬的需要!


.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【我是】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 - 啟22:13 【我是】阿拉法、【我是】俄梅戛、【我是】首先的、【我是】末後的、【我是】初、【我是】終。

 - 祢是首先的,也是末後的,更是獨一的創造者!
 - 天地萬物,都是祢親手創造的

 - 起初,祢創造萬物
 - 一天,萬物也能夠進到祢創造的目的裡、新約的福中!
 - 從大到小認識祢、懂得親近祢、與祢有永遠的關係…!

 - 祢渴想每個人都與祢最親、最近
 - 到永恒,祢的心願必定實現!


.
【愛的終點】
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- 祢是創造者,我是被造的
 - 但祢我,卻能夠最明白、最相愛、最親近!

 - 祢是首先的、創造的,是一切的源頭!

 - 祢就是真理,人需要尋找真理
 - 因為一切智慧和知識,都藏在祢裡面!
 - 我們追求祢,是應當的
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
.
 - 地上的科學家,每天尋找地上已有、現有的原理和定律
 - 祢就是創造一切知識、原理、定律的神!

 - 祢在地上,不斷向我們顯明阿爸、將阿爸指示我們
 - 我要常到祢面前!

 - 因祢是生命的糧,到祢面前的,永遠不餓
 - 祢是一切豐富的源頭、真善美的源頭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【生命的糧】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
.
 - 創22: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、備上驢、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、也劈好了燔祭的柴、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

 - 祢吩咐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他揀選聽從祢的話,他清早起來上山、帶著柴來獻以撒
 
 - 他揀選祢、揀選愛祢,沒有揀選保留以撒在身邊

 - 今天,我揀選祢,祢必定將最好的賜給我!
 - 祢就是「我是」,祢是我的神

 - 太寶貴,祢永遠也屬於我!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建立習慣】

 - 盼望我們有一個親近祢的習慣!

 - 但以理一天三次禱告,不怕王怒和獅子坑
 - 定點,幫助我們建立美好的習慣

 - 他在早上、申初,向祢禱告…


.
 - 每天的安排:五長一短、一聽

 - 天上的嗎哪,需要自取的,然後享受就能吃得飽

 - 安排時間,需要有智慧,所以更需要禱告!
 - 少有智慧的,可以向祢禱告
 - 要禱告,求智慧


.
 - 早上:
 - 感恩、歡呼、唱詩、敬拜、讀經…
 - 按著自己的需要設計,加多或減少
 - 求主給我們智慧安排

 - 中午:
 - 散步、短禱、奇珍禱告…
 - 不要輕看每天的禱告,因為祢真的會傾聽我禱告!

 - 晚上:
 - 一短:短禱、在工作中短禱
 - 可以有一本簿,寫下禱告、感恩的內容
 - 每個星期,找一些時間總結和回顧,重新出發、更易進步

 - 沒有做、做少了,不要受控告
 - 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
 - 安排好時間、好地方


.
 - 創22: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創21:他在垂絲柳樹下,求告耶和華的名

 - 當我們安靜在祢面前、歸到源頭,就能夠得著供應

 - 祢是我人生、每一天的初和終、首先和末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