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2021/05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5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2021/05/15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 - 尼9:1 這月二十四日、以色列人聚集【禁食】、身穿麻衣、頭蒙灰塵。
 - 斯4:16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、為我【禁食】三晝三夜、不吃不喝.我和我的宮女、也要這樣禁食.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.我若死就死吧。

 - 詩131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不狂傲、我的眼不高大.重大和測不透的事、我也不敢行。

 - 比起一切工作、事奉…
 - 祢是更重要、比萬有更重要!

 - 比起一切事奉的效果、成果,我比一切都重要!
 - 祢已將我放在祢心中的首位、放在超越無可比的位置中!


.
 - 祢沒有用別的創造來吸引我
 - 祢是用祢自己、用委身的祢、從亙古到永遠的愛來吸引我!

 - 求祢使我們先求祢的國、和祢的義

 - 我們要新鮮愛慕著祢,每天、用新鮮的愛愛祢!
 - 我、我們要一同將心歸祢,歸到源頭、歸到起初原有的愛裡!


.
【八4 最深親情!最高父愛!】

 - 惟有進入這份愛、至深的親情中…
 - 我才能最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在祢心中的位置,最愛自己、最珍貴自己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2021/05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】 
【默想神的愛】

 - 默想,是人生最重要的核心!
 - 祢愛,改變我心,使我最快樂、最滿足

 - 祢就是愛,這是祢內在的價值
 - 祢充滿能力,太寶貴我是祢所愛的對象!


.
 - 林前13:愛的篇章
 - 約一4

 - 約一4:16  神愛我們的心、我們也知道也信。【神就是愛】.住在愛裏面的、就是住在 神裏面、 神也住在他裏面。

 - 認識祢的愛多深,就影響我們怎樣來回應祢!
 - 今天,認識祢是我真良人、父是親阿爸,這是不簡單的人生!


.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
 - 祢的愛,能夠最快樂地改變我

 - 魔鬼經常攪擾我們的心靈
 - 所以,大衛常將祢擺在面前!


.
【愛的篇章】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人生最正確的路:先認識和享受祢的愛,才能夠起來愛祢

 - 愛祢,不單是服從規條和律法
 - 愛祢,是進深地認識、享受、投入祢的愛!


.
 - 年紀老邁的時候,摩西向祢祈禱,因為他愛祢!
 
 -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
 - 在他人生最後的階段,他也珍貴自己餘下的日子
 - 他渴望把握時間來認識祢、得著祢,更要早早飽得祢的慈愛!


.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他渴想一生一世享受祢,因祢歡呼喜樂
 - 我要珍惜今天、享受今天

 - 天天敬拜,天天享受與祢情愛交流的生活
 - 不分年齡或信主的年日,把握地上的日子,起來盡情地愛祢!


.
【愛的篇章:林前13】

 - 林前12:31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、我現今把【最妙的道】指示你們。

 - 林前13: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、並天使的話語、【卻沒有愛、我就成了鳴的鑼、響的鈸一般】。
 - 林前13: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、也明白各樣的奧祕、各樣的知識.而且有全備的信、叫我能夠移山、【卻沒有愛、我就算不得甚麼】。
 - 林前13: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、又捨己身叫人焚燒、【卻沒有愛、仍然與我無益】。

 - 若沒有愛,一切仍然與我無益…
 - 若沒有愛,凡作的工、作的一切,也沒有益處、沒有內在的價值!


.
 - 愛,是從祢而來!
 - 一生,我要得著祢、至深享受從祢而來的愛

 - 愛,就是我人生、作一切工作的目的
 - 愛,就是我內在的價值

 - 祢愛我,是愛我的心、我內心的態度和動機!


.
 - 太10:42 無論何人、因為門徒的名、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

 - 愛祢,產生愛祢和愛身邊朋友的行動
 - 這是祢所欣賞的,祢更要賞賜我!


.
 - 路21:2 又見一個窮寡婦、投了兩個小錢.
 - 路21:3 就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.這窮寡婦、所投的比眾人還多.

 - 每天,我要先享受祢的愛
 - 這樣,我才有力量愛身邊的人


.
【宇宙最大的幸福】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…

 - 是祢,先愛我
 - 是祢,先將自己賜給我,讓我盡享祢的豐富和所有
 - 是祢,讓我活在愛裡,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!


.
 - 宇宙中最大的幸福:祢愛我、我愛祢!
 - 享愛祢這份愛,是最高、最大的幸福

 - 將來,我也要得著最大的賞賜!

 - 世間,真的再沒有更高的愛情、更寶貴的追求!
 - 直到無盡的永恒,我仍然要享受祢的愛
 - 所以,要在今生、今天快快起步了!

【五47 愛的光芒】


.
 - 有愛,自然便會流露、生出愛的行動!
 - 相反,若沒有愛,知道也沒有能力行出來…

 - 林前13:4 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
 - 林前13:5 不作害羞的事.不求自己的益處.不輕易發怒.不計算人的惡.

 - 林前13:6 不喜歡不義.只喜歡真理.
 - 林前13:7 凡事包容.凡事相信.凡事盼望.凡事忍耐。
 - 林前13:8 愛是永不止息…


.
 - 祢先用這個愛的篇章的愛來愛我,祢的愛是最高、永遠、最個人的愛!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我以【永遠的愛、愛你】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 - 祢愛,是永恒的愛、永遠的愛!
 - 被祢愛、享受祢愛之後,我就有充足的力量起來愛祢、愛世界、愛仇敵

 - 擁有愛、深深享受愛,就能夠以愛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愛中】

 - 享受祢的愛,成為我個人的愛、個人的享受!

 - 太寶貴,祢已最徹底地、向我打開祢的心
 - 祢更要牽著我手,帶我一步又一步地進到內室、祢的心底裡!

 - 祢要我完全認識、明白、相信,祢那永測不透的愛、個人的愛!


.
 - 祢從不急趕或勉強,祢溫柔、體恤,不驚動愛情!

 - 祢給予我充足的日子、時間來認識、來進入、來逐步享受
 - 若有不明白的地方,祢興起BS、透過事物來讓我更明白、更通透

 - 祢一個點、一個點地向我訴說和解釋
 - 直到我能明白、盡情享受!


.
【感恩的愛】

 - 我們對祢要有感恩的愛!

 - 路7:47 所以我告訴你、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.因為他的愛多.但那赦免少的、他的愛就少。

 - 詩50:13 我豈吃公牛的肉呢.我豈喝山羊的血呢。
 - 詩50: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 神.又要【向至高者還你的願】.


.
 - 祢所要的、渴求的…
 - 是我的心、一顆感恩的心、愛祢的心!

 - 愛祢、感謝祢、回應祢,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!
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【愛主你的 神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祢就是美】

 - 能夠愛祢、起來愛祢,這是我人生最大、最大的幸福!!!

 - 林前16:22 若有人不愛主、這人可詛可咒。主必要來。

 - 我們要以愛還愛,一生要作一個感恩的人!

 - 我人生最大的成就,就是能夠愛祢、投在祢的心意中!
 - 祢愛我、我愛祢,才是最完美!
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愛祢,是從我心中發出來、湧流出來的行動


.
 - 林前13:8 …先知講道之能、終必歸於無有.說方言之能、終必停止、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
 - 林前13: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、先知所講的也有限.
 - 林前13:10 等那完全的來到、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。

 - 林前13:11 我作孩子的時候、話語像孩子、心思像孩子、意念像孩子.既成了人、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。
 - 林前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【模糊不清】.〔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〕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
 - 保羅如此認識祢的愛,他也像是模糊不清…
 - 因祢的愛實在太驚人、太利害、太榮耀、太測不透…!


.
 - 林前13:13 如今【常存】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將來見到祢,不需要相信,這是錯誤的
 - 因為信、望、愛,也是常存的!

 - 因為,我們會永遠都需要依靠著祢
 - 將來的世界,是一個充滿信、望、愛的世界

 - 所以,天家必定是充滿信、望、愛的!


.
 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裏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才有功效。

 - 生發仁愛的信心,才有功效

 - 愛、甚至愛仇敵,不是單單靠意志,而是靠祢的愛!
 

.
 - 羅7:18 我也知道、在我裏頭、就是我肉體之中、沒有良善.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、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

 - 享受祢,我就能夠愛得理智、更堅定,感情更純潔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回應】

 - 我要多一點、再多一點時間來愛祢
 - 在千萬的事情中、生活裡,我願多找時間、多找地方來親近祢!

 - 祢會怎麼想、怎樣享受、怎樣看我呢?

 - 祢的心,是多麼、多麼的暢快和歡喜
 - 祢心中的甜蜜,是超過言語、存到無盡的永恒!


.
 - 愛祢,不是我人生的擔子、我「艱難」的揀選、或人生的交叉點…
 - 愛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、我的享受、我的所有!

 - 我愛祢、更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【嫉恨如陰間之殘忍】…

 - 嫉恨,能夠消毀一切偶像和藩籬
 
 - 林前13:4 愛是恆久忍耐、又有恩慈.愛是不嫉妒.愛是不自誇.不張狂.

 - 一天,祢要與我同坐天上、同坐寶座!
 - 這是祢、我最高、最大的享受


.
 - 祢在那裡,祢也要我在那裡!
 - 父怎樣愛祢,祢也要與我分享,所以父也要怎樣愛我!

 - 約17:愛是不嫉妒
 - 約4:不自誇

 - 祢名為我是,祢渴想永遠與我聯上關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
 - 我心要靜下來、停下來,才能被祢震撼、被祢感動、被祢幸福地佔有!

 - 祢、無限的祢心中,用上全時間、隨時隨地地充滿我
 - 人生的每步、每時、每刻,祢心也有我、祢嘴邊、嘴唇上也有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