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

2021/04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路加福音15章


【禱告】

 - 求祢使我有最勇敢的信、望和愛
 - 藉著聖靈活出祢的愛夢,與祢和阿爸最近!


.
【尋找的愛】

 - 太寶貴,祢竟然分享三個尋找的故事和比喻
 - 讓我深知父、子、聖靈對我的愛,是何等的長闊高深!

 - 我真是在祢們心中不可或缺的人
 - 沒有我,真的在祢們心中有一個愛的空缺!


.
 - 迷羊、失錢、浪子的比喻:述說祢對我個人的愛!
 - 一隻羊、一塊錢、一個親孩子

 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何等寶貴、無限寶貴!
 - 我真是最值得祢為我付出的!

 - 牧人有99隻羊,絕大部份的牧人,或許不會尋找失去的那一隻
 - 但父、子、聖靈對我的付出,是最高、最一、最特別的愛

 - 這愛是十分美麗的!


.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被父、子、聖靈的愛緊緊包圍著、環抱著

 - 約10:祢是好牧人
 - 詩23:牧者和羊的生活
 - 詩22:彌賽亞的詩篇、預言牧羊人來尋找我

 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
 - 這是十架七言之一,父竟然擊打、離棄祢
 - 這是最相愛的父、子、聖靈中間,一件不可思意的事!


.
 - 太寶貴,祢來擔當我一生一世的罪!
 - 這愛,是我們永世也不能知透、測透的

 - 太太寶貴,我是祢愛、祢鍾情的對象!


.
 - 祢更為我復活了,帶來最榮耀、愛的勝利!
 - 今天,祢更要將這個大喜的信息告訴我、帶給我
 - 祢的神,就是我的神;祢的父,就是我的父

 - 約20:17 耶穌說、不要摸我.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.你往我弟兄那裏去、告訴他們說、我要升上去、見我的父、也是你們的父.見我的 神、也是你們的 神。


.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從前祢我最好的關係只是朋友,但今天卻是弟兄!
 - 因祢的父、就是我的父

 - 今天,祢更是我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
.
 - 詩22、賽53:受苦的詩

 - 祢為我來,受苦受死,代替我受罪的刑罰
 - 祢來提升了我的身份,實在太利害,這真是最高的愛情!

 - 約17:祢更帶我到父那裡去!

 - 父怎樣愛祢,也怎樣愛我
 - 祢在我們裡面,父也在我們裡面

 - 祢已將祢的最好,就是阿爸,藉著十字架,已經向我們完完全全打開了!
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的大牧者】

 - 祢是我的好牧人,牧養我的一生!
 - 彼得:祢是我們的牧長

 - 彼前5:4 到了【牧長】顯現的時候、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。

 - 祢也是群羊的大牧者!

 - 雖然我們人數眾多,但每一個、每一隻,祢也曉得、明白
 - 並且祢仔細餵養,供應我一生心靈、身體所有需要的!


.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【牧放群羊】。

 - 祢餵養我,讓我真真實實得到幫助
 - 祢在百合花中,牧放祢所愛的群羊!

 - 祢更帶領教會,在教會中我能看見祢的恩手、掌權的手
 - 祢鼓勵、邀請我們起來,一同配合祢的心意!


.
 -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也是群羊的大牧人!
 - 祢更將我們拼合在一起,成了一幅最美麗、愛的圖畫

 - 這圖畫實在太美麗、太動人!
 - 太寶貴,我在這圖畫中最最有份!


.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獨特、無可取代的!
 - 祢將我們拼合得最美麗、最完美

 - 我們每個也是肢體、彼此相愛相助,祢就是我們的頭!

 - 祢又向我們的心靈講話,與我們的心靈相交、相愛
 - 在會中,祢與我、與我們同享愛情,分享祢的心、祢的所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美心】

.
 - 失羊的比喻:好牧人為羊捨命

 - 不但拯救我,祢更帶我回家、扛在肩上
 - 一天,祢要再來,親自接我回家、回到祢的家中、愛裡、永恒的懷抱裡!

 - 在大祭司胸前、肩上,有十二支派的名字


.
 - 同樣地,我的名字也彷彿印在祢的心上
 - 我在祢心中多寶貴,我真是祢的至愛!

 - 天天背負我們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!

 - 詩68: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、就是拯救我們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。〔細拉〕


.
 - 祢為我捨命,父和聖靈的心如被萬箭刺透一樣
 - 授受有著至深、至高的付出
 - 神愛我們的心,在此就顯明了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阿爸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祂實在太愛我、太愛我了!


.
 - 神定意將他壓傷,在罪歸在祂身上…

 - 賽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、各人偏行己路.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【歸在他身上】。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【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】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
.
 - 來9:14 何況【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】、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
 - 祢藉著永遠的靈,無瑕無疵的獻給神
 - 救贖我們、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祢是神,祢為我獻給神,除去我的罪
 - 祢愛經得起十字架、最利害的痛苦!

 - 今天,父愛子、子愛父,父、子、聖靈彼此相愛
 - 因著十字架,祢們竟同受苦難

 - 這真是最高、最高愛的付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接待】

 - 路15:1 【眾稅吏和罪人】、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。
 - 路15:2 法利賽人和文士、私下議論說、這個人【接待罪人】、又同他們吃飯。

 - 罪人是法利賽人和文士所嫌棄的,但祢卻接待罪人,到他們家裡坐席、吃飯
 - 他們原本與神有無限的距離,但祢卻走進罪人中間、一個一個地得著他們!

 - 為我,祢躥山越嶺而來,穿過萬重山

 - 歌2:8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.看哪、他躥山越嶺而來。


.
 - 眾人看為罪人、像是更差的,他們卻虛心到祢面前,聽祢講道
 - 祢接待罪人,反倒被罪人、被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…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拯救了我,使我不再是罪人,乃是義人了!
 - 為我,祢揀選從天而來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
.
 - 腓2:6 他本有 神的形像、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.

 - 腓2:祢七重降卑
 - 為我,祢取了奴僕的形象
 - 神的王子,竟為我成了死囚…

 - 祢來,訴說著我的價值!


.
 - 祢將祢自己賜給我,為我走過十架愛路
 - 我的價值,只有祢能曉得、明白、真知道!

 - 只有祢,才能表達我真正的身份和價值
 - 我是誰、我的價值是甚麼呢?

 - 惟有祢知道、深深知道!


.
 - 世人要作很多事情,來肯定自己、認定自己的價值
 - 但祢來了,不需要我作甚麼、完成甚麼、追求甚麼…

 - 祢來了,親自認定了我的價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擁抱】

 - 路15: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、失去一隻、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、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。

 - 在那天,祢尋找我、與我相遇!
 - 那天,就是祢我相愛的開始,沒有再美的故事!

 - 天天,祢渴想與我同在、擁抱、連連親嘴!
 - 祢因得著我雀躍跳舞,快樂得難以形容

 - 在我的一生中,有許多祢我的難忘經歷、獨特的畫面!


.
 - 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 - 那一隻羊,不用跟別的比較、不用與那99隻比較
 - 有祢,我不再失落在人海中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最最獨特的!
 - 我是祢至愛的佳偶、獨特的佳偶


.
 - 就像獻上兩個小錢的寡婦
 - 我要看見祢心中、祢眼裡的我,情人眼中的我!

 - 我不是全知的,但我要知道、深信祢對我個人的愛、特別的愛
 - 太寶貴,祢愛我、最愛我、最錫我、最重視、最鍾意、最關心我!


.
 - 路15:5 找著了、就【歡歡喜喜】的【扛在肩上】、回到家裏。
 - 路15:6 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【一同歡喜】吧。

 - 快樂,是需要分享的!

 - 祢得著我,祢快樂得難以形容!
 - 祢歡喜與別人分享,讓祢心中的快樂,成為加倍的快樂

 - 祢將我放在懷裡、扛在肩上,這是我的快樂、也是祢的大快樂!
 - 動物間也有這份親情,小馬騮安息在父母的懷中


.
 - 賽46:4 直到你們年老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
 - 賽46:髮白、懷搋

 - 路15:6 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去的羊已經【找著了】、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。
 - 路15:7 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【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】、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、【歡喜更大】。

 - 在祢心中,得著我實在太快樂了!
 - 祢得著我的快樂,真的無窮無盡,祢還要天天開party慶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、子、聖靈的同心】

 - 路15:8 或是一個婦人、有十塊錢、若失落一塊、豈不【點上燈】、【打掃屋子】、【細細的找】、【直到】找著麼。
 - 路15:9 找著了、就請朋友鄰舍來、對他們說、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、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。
 - 路15:10 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在 神的使者面前、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

 - 細細的找、點上燈:聖靈和祢們極珍貴我!
 - 因著我,父、子、聖靈同心、竭力作工,決心、起誓來完成救恩!

 - 聖靈降臨,父、子、聖靈一同作工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
 - 約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、他要引導你們明白〔原文作進入〕【一切的真理】.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、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.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

.
 - 聖靈在各方面也幫助我,在我身邊、心裡成了我最大的幫助!
 - 聖靈開我們的心靈眼睛、光照我、尋找我

 - 太16:不是從血氣指示的,是父親自指示

 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

.
 - 無限寶貴,父、子、聖靈在我心中、一生中一同作工、不停作工!

 - 祢們一同等待我回家,祢們終於找著了我!
 - 從今以後,不再讓我離開、再走錯路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 - 祢向我指示父,還要指示我們!
 - 使我更深明白阿爸,進入阿爸測不透的心底

 - 阿爸也要衝出來,與我擁抱、連連親嘴、作樂跳舞、天天開party慶祝!

 - 父、子、聖靈對我的愛,實在太驚人,真是震撼我心的情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阿爸的親孩子】

 - 路15:29 他對【父親】說、我服事你這多年、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.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、叫我和朋友、一同快樂.
 - 路15:30 【但你這個兒子】、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、他一來了、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。
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心歸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
 - 箴言:我兒,將心給我!
 - 天天,阿爸一次次、溫柔地呼喚我!


.
 - 路15:31 父親對他說、【兒阿】、你常和我同在、我一切所有的、都是你的。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【兄弟】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見祢們因我的快樂
 - 我是全宇宙最快樂的人,因我已經得著最大的幸福、加上最大的幸福!


.
 - 直到今天,我們仍然要繼續進入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中
 - 祢向我指示父,我要更真知道阿爸!

 - 縱橫全宇宙,在寶座上、榮耀中的祢,最最需要我!
 - 阿爸,祢甚至將懷中、獨生的愛子賜給我

 - 不但主來bridge the gap,祢也將主賜給我
 - 我從祢而生、被愛、被創造出來!


.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
 - 我們彼此相劑,也與祢和阿爸相交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向阿爸和主唱歌,是父子同行的親子時光
 - 這是全宇宙最高、最利害的親情!


.
 - 祢是我最偉大、永遠、惟一的親阿爸!

 - 祢已傾無限來愛我,祢將祢的最愛最好,永遠賜給祢的最愛最好

 - 我真是祢的至愛、至寶!


.
 - 祢為我,經過最深的苦痛,成就父、子、聖靈最完美的愛夢

 - 最最不可能的事,因愛已經成為可能了!
 - 神已在肉身顯現,更為我受死、為我榮耀復活了!

 - 這是神級的奧秘,神竟然永遠成為人!
 - 主啊,祢是我的先知、大祭司、君王

 - 一天,祢與我要喝新的杯,萬物也要復興
 - 我與祢在地上慶祝,一同執掌王權!
 - 因此,祢在十架上狂喜、呼喊成了!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活在、樂在成了的果效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快樂】

 - 真的、真的,人生怎能不愛祢呢?

 - 我真是祢前面的喜樂、快樂、慶祝的原因
 - 一天,祢更帶我到寶座上、與祢同掌王權!

 - 今天、每天,也是最最快樂的日子
 - 因為我能夠與無限者、我的最愛心心相連
 - 活在愛中,多幸福、無比幸福!

 - 在新耶路撒冷、永遠相愛的甜美家,我竟有份、最最有份!
 

.
 - 太寶貴,全宇宙也是顯榮耀、全愛的地方
 - 我要與祢同為後嗣!

 - 看見無限的宇宙,我看見我有無限、偉大的祢!
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更有我的份兒
 - 祢用永恒,來演繹祢的無限
 - 同樣地,我們也是十分利害的!

 - 我們能夠不停進步,心靈越來越似祢,被祢愛透、提升
 - 我是祢獨特的創造、愛的設計、心血結晶!


.
 - 太寶貴,祢更來追求我!
 - 我真是因愛而被造的

 - 我的出現,絕不偶然,真是祢的愛夢、傑作!

 - 在宇宙中,竟然有一份最高的愛、如此的愛,是永遠專屬於我的!


.
【H19-69十架時刻太震撼】
【L45 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路15:1 眾稅吏和罪人、都【挨近】耶穌【要聽他講道】。
 - 路15:2 法利賽人和文士、私下議論說、這個人接待罪人、又同他們吃飯。

 - 在舊約中,以色列人沒有遵行神的話
 - 在新約,法利賽人倒遵行了,但他們卻將過多、過重的規條,加在別人的肩頭上


.
 - 我們的事奉,有沒有自設的禁區和幫不到的領域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