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

2021/04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139


.
【神的奧秘】

 - 祢為我永遠為人,因為人真的十分榮耀!
 - 阿爸預定我們似祂的愛子
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【效法他兒子的模樣】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【得兒子的名分】、
 
 - 教會將要完成,我們很快就要被提了!
 - 祢真的要大用我們,在最後時代、最後一棒中衝線!


.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【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】.

 - 神的奧秘,真是基督!
 - 在創世前,基督是預先被知道的

 - 彼前1:20 基督在創世以前、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、卻在這末世、才為你們顯現.


.
 - 基督的職份,是大祭司、是為我們祝福
 - 祢來了,更向我們指示父和父的名

 - 祢作了我們的大祭司,還將我們帶到阿爸面前
 - 從今以後,再無阻隔!

 - 大哉、敬虔的奧秘,祢竟在肉身顯現!
 - 神竟然在肉身顯現,祢的腳蹤何其動人!

 - 祢的愛路多動人,祢腳蹤何其榮美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【神在肉身顯現】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
.
 - 祢實在太寶貴,我們敬拜祢,真是理所當然的
 - 太寶貴,我是祢愛夢中的明星、傑作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創造】

 - 阿爸創發了宇宙中,最美麗的親情!
 - 這是神級的愛、神級的付出和親情

 - 祢真偉大,日子越過,越覺得祢的偉大


.
 - 祢的創造奇妙、可畏,我們身體的構造極其複雜、奧妙
 - 這一切都是祢最奇妙的傑作、愛的預備!

 - 我們身體中每個細胞的運作,我們的腦袋、各種器官配合得天衣無縫
 - 每一個器官的運作,也十分精密、太利害


.
 - 不單身體,我們更有靈魂,實在太利害了
 - 我們有靈魂,所以能夠與祢相交、相愛、相親

 - 太太寶貴,我們能夠在任何時間擁有祢!


.
 - 當我們看見自己、認識創造界,就知道祢的偉大、無限…

 - 從詩篇139,我們深知祢是全知的!
 - 祢清楚知道我的一切、過去與將來

 - 無論動物、植物,一切都是祢奇妙的創造
 - 祢創造的目的,都是為著愛、為著我!


.
 - 祢創造天地,更創造了有靈的活人、創造了最似祢我我!

 - 從亞當夏娃開始,他們有家庭,一代傳一代
 - 不單繁衍下一代,他們更要傳盛祢的心意!


.
 - 太寶貴,在創造中祢將最寶貴的自由賜給我們!
 - 因著人的自由,祢要有更偉大、獻身的付出

 - 我們眼所見到的,已經十分利害
 - 還有許多眼看不見的,是更多、更利害、更令人驚嘆!


.
 - 祢的心思極為寶貴、精密
 - 晴雨晝夜,祢用祢的愛念包圍著我

 - 太寶貴,祢每天的愛念也環繞著我
 - 祢為我設計這個榮耀、愛的計劃,並且這個計劃沒有終結,直到永永遠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92】

 - 太太寶貴,無限的祢竟然親自、主動啟示祢自己!
 - 沒有祢,我們真的活在迷茫中

 - 太寶貴,萬有的祢竟創造我,更來尋找、得著我!


.
 - 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

 - 祢與我不單是創造與被造、救主與被救者的關係
 - 祢與我是最親密,良人與佳偶的關係

 - 祢要擁抱我,入祢的心底
 - 祢知道我人生最需要的,就是這份良人的愛、情人的熱愛!


.
 - 我與祢豈止是創造與被造的關係呢?
 - 更是良人佳偶、絕配永配的關係!

 - 太太寶貴,人的愛也有限
 - 夫妻的關係也有終結的一天

 - 但祢竟用永遠的愛來愛我!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【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】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
.
 - 這份良人的愛,永遠不會褪色、減淡
 - 被造的我,竟有無限的容量來享受祢的情與愛!

 - 神創造亞當夏娃,祢就是末後的亞當
 
 - 林前15:45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、『首先的人亞當、成了有靈的活人。』〔靈或作血氣〕【末後的亞當】、成了叫人活的靈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高的情愛】

 - 弗5:32 這是極大的奧祕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 - 弗5:基督和教會的關係,是奧秘、是最高、最深的關係!

 - 在祢身上,更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 - 祢容許兵丁在祢死後刺穿祢的肋旁
 - 有血和水分開流出來

 - 約19: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


.
 - 約20:27 就對多馬說、伸過你的指頭來、摸(摸原文作看)我的手.伸出你的手來、探入我的肋旁.不要疑惑、總要信。

 - 祢也愛多馬,讓他探入祢的肋旁
 - 祢要我最深明白,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是祢的最愛!


.
 - 在天上、夜空中,更有南十字星在閃閃發亮
 - 有特別的星表達祢肋上的傷痕

 - 植物中還有滴血的心的花…

 - 一一訴說,祢珍貴為我死,為我付出、為我獻出所有
 - 在世上,實在太多明證和肯定!


.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【新婦】、就是【羔羊的妻】、指給你看。

 - 祢更要稱我為新婦
 - 在永恒的新城,也要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

 - 這是全宇宙的中心、是最榮耀的至聖所、愛的發射點…

 - 從前,亞伯拉罕是神的朋友,他也未知這個奧秘!
 - 太寶貴、太震撼,祢要向我打開這個秘密!
 - 我實在太幸福、太幸福了!


.
 - 在整本聖經,惟有雅歌書良人佳偶的關係,才能最最滿足祢我的心!

 - 祢愛的深度實在太驚人
 - 祢是無限者,祢卻無限地需要我!

 - 萬事不能分祢的心,今天祢全心全情地愛我


.
 - 祢來到地上,向我們指示父的名
 - 人實在太榮耀,竟然可以靠祢不犯罪、過聖潔無罪的生活
 - 甚至,能夠與祢永遠聯合!

 - 一天,更寶貴,我們有復活的身體!
 - 我們將要榮耀地改變,甚至能夠穿越不同的地方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救恩的果效】

 - 若世人沒有罪,那麼人是更榮耀、更美麗
 - 動物、植物也因人的罪而歎息勞苦…

 - 羅8: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、一同歎息勞苦、直到如今。

 - 當人犯罪後,世界變得越來越混亂
 - 人類也失去了應有的光彩…


.
 - 創3:17 又對亞當說、你既聽從妻子的話、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、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.你必終身勞苦、才能從地裏得吃的。

 - 人犯罪,地便開始受咒詛
 - 田野也不發旺…

 - 神創造的原貌是十分可愛的
 - 動物是我們的寵物,牠們會聽我們的話


.
 - 賽11:9 在我聖山的遍處、這一切都不傷人、不害物.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、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。

 - 一天,在祢的聖山中,一切也不傷人、不害物

 - 在動物園中,看見動物表演充滿快樂和樂趣
 - 祢再來的時候,萬物都要完全地復興!


.
 - 因著人犯罪,世界也亂了
 - 所以,祢為我傾了自己,更傾情、傾命、傾血…

 - 藉著十字架和寶血,無限提升我的身份
 - 讓我成為祢的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!

 - 人犯罪後,創造界仍然是美麗的
 - 因祢有測不透的憐憫

 - 祢再來的時候,我們所住的新城更勝昔日的伊甸園!


.
 - 祢用最微小的創造,顯明祢對我的愛情
 - 我們能夠與動物互動、溝通、生活

 - 一天,我們要看見祢整幅最美麗、創造的圖畫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配稱頌的神】

 - 在我們信祢後,祢使我們看見祢的美心

.
 - 詩92:1 〔安息日的詩歌。〕稱謝耶和華、歌頌你至高者的名。
 - 詩92:2 用十弦的樂器和瑟、用琴彈幽雅的聲音、早晨傳揚你的慈愛、每夜傳揚你的信實、這本為美事。

 - 詩92:4 因你耶和華藉著你的作為叫我高興.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歡呼。
 - 詩92:5 耶和華阿、你的工作何其大、你的心思極其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39 (上)】

 - 祢知透我的一切,關心、care一切關乎我的事
 - 祢從遠處已經知道我、從亙古已認識我
 - 祢愛我,比我愛自己更仔細、更多、更多!

 - 詩139:2 我坐下、我起來、你都曉得.你從 【遠處】知道我的意念。

 - 約1:48 拿但業對耶穌說、你從那裏知道我呢。耶穌回答說、腓力還沒有招呼你、你在無花果樹底下、我就看見你了。


.
 - 詩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.我要因耶和華歡喜。

 - 原來我的回應、表達、我的默念,能夠令祢甜上心頭!
 - 我對祢,原來是這麼重要、何等重要!


.
 - 祢知道我的一切、知道我的本相、心底的所有
 - 祢是我全知、萬愛的真良人,祢不會誤會我、看錯或看漏甚麼…

 - 有時候,我自己也未夠明白、認識自己,但祢卻全部明白、知透一切
 - 祢按著我的本相愛我,我真的、真的值得祢這樣愛我!

 - 我實在、實在太蒙恩!
 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彼得:祢是無所不知的

 - 約21:17 …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
.
 - 詩歌:知己同活,何等滿足

 - 太寶貴,祢是神、我是人;祢無限、我有限…

 - 但竟然,祢成了我最好的知己、全知的知己
 - 祢真知道我的需要,幫助我的一切

 - 俗語有云:得一知己,死已無憾
 - 人生的知己也有限制,祢卻是無限和全能

 - 主啊,太太太寶貴,我擁有整位、無限、愛我的祢!
 - 感謝祢、感謝祢!


.
 - 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你都細察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
 - 祢不但知道,還細察,珍貴我的一切
 - 連我的頭髮,祢也為我數過!

 - 世間真的沒有別的人,會這樣待我
 - 即或父母、配偶想盡辦法愛我,但人始終有限,祢卻是萬愛、無限!


.
 - 祢享受擁有我,欣賞我對祢的心
 - 一個回應、一個默念,祢也甘甜得得
 - 主啊,我愛祢!

 - 祢與我最近,更四面環繞著我,隨時隨地也渴想與我親嘴
 - 太寶貴,我有祢,更永遠屬於祢

 - 擁有祢,我實在太幸福、幸福得難以形容
 - 我感到幸福時,祢的幸福感是千百萬倍地延續和發展,幸福到永遠!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深深愛祢!
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永遠不會分開,永遠同在,活在愛情中
 - 活在愛情中,多幸福、多麼的幸福!

 - 此刻無價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無論在哪裡…】

 - 詩139:8 我若升到【天上】、你在那裏.我若在【陰間】下榻、你也在那裏。

 - 無論在陰間、天上,祢也在那裡,與我同在,直到地極、世界的末了

 - 祢愛我實在太利害,要與我如此靠近
 - 甚至要永住我心!

 - 我離祢半點、祢離我半點,也是不夠滿足
 - 太寶貴,今天已經「心獻上心,心永住心」

 - 這樣的愛情,太寶貴我能完全擁有!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愛祢!


.
 - 詩139: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、飛到【海極】居住.

 - 在日出的時候,祢已在我面前
 - 或早或晚、或晴或雨,祢也必與我同在!

 - 就算到地極,祢也是一樣,對我有一樣的愛顧、情心!


.
 - 詩139:10 就是在那裏、你的手必引導我.你的右手、也必扶持我。

 - 祢的手必引導我、時刻引導我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可以好放心、好安穩
 - 我能夠在夜間歌唱,能夠在雷雨中雀躍

 - 在我的人生中,真的有祢最完美的心意!
 - 我要起來,好好親近祢、預備好自己,為祢和祢的心意往普天下去!


.
 - 有祢,我永遠不會孤單
 - 祢的手必引導我,必扶持我!

 - 幼年負軛,原是好的
 - 有祢,我有使命、有標竿!
 - 主啊,我太寶貴我有祢!

 - 哀3:27 人在幼年負軛、這原是好的。


.
 - 詩139:11 我若說、黑暗必定遮蔽我、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.

 - 黑暗不能遮蔽光明
 - 無論在光明、或是黑暗中,對祢也是沒有分別
 - 無論怎樣,祢同樣用祢的全愛最最看顧著我

 - 惡人在黑暗中犯罪,我卻在光明中愛祢、讚美祢、敬拜祢!


.
 - 詩139: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.我在母腹中、你已覆庇我。

 - 祢的保護最仔細,勝過世上的母親
 - 祢更是愛我、保抱我母親的神!


.
 - 詩139:14 我要稱謝你、因我受造奇妙可畏.你的作為奇妙.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
 - 我是祢在全宇宙中,最利害、最寶貴的創造!
 - 我是祢心血結晶、愛的傑作!

 - 太太寶貴,因著主所作成的,我能夠與祢擁有有生機的聯合、至深的聯合
 - 我被造,是來彰顯祢的作為,愛和榮耀!


.
 - 詩8:4 便說、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 - 人算甚麼、人真的算甚麼?
 - 諸天述說著祢的榮耀

 - 主祢竟然永遠為人,人太寶貴了、太太寶貴了!
 - 我們能夠同為後嗣,一同掌管萬有!

 - 祢的人生太榮耀,彰顯出人的寶貴和價值
 - 我真是祢的心血結晶、萬愛的傑作!


.
 - 詩139:15 我在暗中受造、在地的深處被聯絡、那時、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

 - 即或在母腹中,祢已聯絡我,讓我成為奇妙的肉身
 - 現今科學昌明,人也要靠「照片」,才能知道體內的情況

 - 但祢一直也知道,早已看見一切
 - 在祢眼裡,沒有半點東西被隱藏

 - 有祢的看顧,我太放心了^0^


.
 - 詩139:16 我未成形的體質、你的眼早已看見了.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〔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〕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
 - 我可以最暢快、最安心、最坦然地活在祢面前
 - 祢是始、祢是終,祢更用愛負責我到底!
 - 甚至一一寫下在冊上!


.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祢更用永遠的愛愛我,天天包圍著我
 - 讓我沐浴、整個浸淫透在祢的愛裡
 - 我多幸福、難以形容的幸福!

 - 不單過去,還有現在和將來
 - HIS eyes, HIS heart always toward me!
 

 - 在我睡中、醒時,祢也甜甜地看著我,與我同在
 - 我歡呼、我在意祢,祢珍貴我

 - 太寶貴,每天的開始和終結,願我也能想到祢
 - 天天快快樂樂地活在祢面前,睡在祢面前
 - 我的人生,真是展翅上騰的人生!

 - 主啊,我愛祢、我深愛祢!


.
 - 世間的朋友、父母、配偶也有限,祢不打盹、也不睡覺
 - 我們感謝祢、敬拜祢,永遠也不會過多

 - 祢默然愛我,且因我喜樂而歡呼

 - 詩121:4 保護以色列的、也不打盹、也不睡覺。
 - 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【默然愛你】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
.
【H11-38 晝夜愛的專注(attend)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何等的良人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祢、這位萬愛的真良人!
 - 祢的愛最具體、最真實,並不抽象

 - 我能夠最深經歷,祢是我的享受、我的所有
 - 祢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份,我是永屬祢的!

 - 詩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、是我杯中的分.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

.
 - 太寶貴,全宇宙最利害的愛,竟然無時無刻地向著我!
 - 這是我的良人,這是我的朋友

 - 太寶貴,每天唱鑽石詩歌,每天也能夠享受祢和阿爸的情愛


.
 - 歌5

 - 歌5: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.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、你就這樣囑咐我們。
 - 歌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.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這是我的良人、這是我的朋友。

 - 從頭到腳,祢都甚美麗、可愛、觸動我心!
 - 在佳偶的眼中有誰呢?
 - 有良人,至寶、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在這時代,我們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思!
 - 不要浪費時間,在沒有永恒的事情上

 - 祢是我的人生至寶,影響著我的生命、今生和永恒!

 - 箴2: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、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、

 - 今天我們白白擁有真理、懂得享受真理
 - 這真是宇宙中至寶的真理,今天我能擁有實在太幸福!


.
 - 歌五10-16

 - 太寶貴,祢整個人生、從頭到腳的美麗、榮耀都與我最有關係!
 - 啟一:述說祢的榮耀

 - 整位無限的祢,真的與我最有關係,永遠屬於我
 - 我屬我的良人,良人也永屬於我!

 - 啟1:13 燈臺中間、有一位好像人子、身穿長衣、直垂到腳、胸間束著金帶。


.
 - 歌一

 - 祢主動來了,渴想與我擁抱、親嘴
 - 我的人生,是需要愛情、需要被愛錫的!
 - 祢真的滿足我人生所有的需要!

 - 祢愛的顯現,是為著我的,YOU always ready for me
 - 祢這份愛,遠超過言語的表達

 - 祢用生命來不斷改變、樂化、美化、榮耀我的生命!


.
 - 竟然祢來了,寫下祢的千言愛語 -- 雅歌書
 - 祢完全、無保留、無秘密地打開了祢的心!

 - 這是最最美麗的情歌、愛的故事,真人真事
 - 這歌是為我所寫的,並且為我活出來

 - 太太寶貴,我已奪去祢的心,令祢快樂和驚亂!
 - 這是愛的高峰、經歷書的高峰!


.
 - 在祢身上,更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在無限者身上,竟然有這個愛的印記!

 - 這歌要存留到永恒,祢我也要相愛到永恒

 - 祢在光中出來,尋找我,將我帶到這份無限的愛中!


.
 - 祢是我全知、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祢這樣珍貴我的人生,為我傾盡、付上所有
 - 【我也要珍貴我的人生、身體、所有來回應祢對我的情!】

 - 我的價值,是祢用行動表明出來
 - 不是人苦勸,力勸使我改變

 - 而是因著祢的愛,我甘心、快樂地被祢改變,來滿足祢
 - 人生能夠回應祢,是我一份幸福!
 

.
 - 面對祢的監察、全知的認識
 - 罪人可能恐懼戰競

 - 而我呢?
 - 就是甜享祢的無限,深享祢的豐富


.
 - 祢太偉大、無所不知、何等偉大!
 - 我要起來回應祢

 - 祢不是記錄我的一切如CCTV,祢是用愛包圍著我
 - 祢無所不在,更特別有情地與我同在!


.
 - 定點,是一次次對祢愛的表達、回應祢情愛
 - 因祢時刻也在愛我,我也渴慕每天用更多定點來向祢示愛!

 - 活在愛中,是溫馨、甜蜜的
 - 朋友是自由揀選的
 - 祢卻是充滿感情、愛念地天天追求我!


.
 - 祢是最有情趣的神,日出日落,明月星辰
 - 花草樹木、形狀香味,也充滿祢的愛意

 - 主啊,祢是無所不知的,我愛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