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2021/04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0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89 寶座上的主是我真良人】

 - 太寶貴,今天在寶座上的,是我最愛的真良人!
 - 這寶座,沒有令我有半點畏懼
 - 這是施恩、施愛、施情的位置!

 - 太寶貴,祢每時每刻,都等候向我施愛、施恩
 - 祢的寶座,更無條件與我分享
 - 祢要與我同坐寶座,直到永遠!


.
【H13-32 萬重山】

 - 祢為我離開寶座、離開天家,決心來尋找得著我
 - 今天,祢的寶座不單有祢自己,還有我!

 - 祢要我帶進祢的榮耀裡,祢的榮耀、所有,一一也要與我分享!

 - 地上的歷程,就是祢愛我的故事
 - 祢從天到地、從地到天,祢將祢的佳偶,帶回起初原有的愛中、坐在寶座上!


.
【H12-44 永遠愛的傷痕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 
.
【禱告】

 - 面前,我們要一同得著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寶貴祢將真理和託付交託我們
 - 在往普天下去的時候,我們要得著當地的基督徒
 - 這樣能夠更快在當地建立教會,爆發復興


.
 - 我們可以分享當中寶貴的學習:合一相愛、全地一、全城一、詩歌、真理、預言、善行、福音…

 - 求主透過我們當中的真理,吸引更多基督徒
 - 求主祝福面前的崇拜聚會,吸引更多別處的基督徒參加
 - 共五講,一同邀請和禱告!

 - 還有週間的《至美的心》音樂會、《童唱童樂》等
 - 可以先分享給別處的基督徒

 - 求主指示我們得著別處的策略!


.
 - 感謝主,讓我們看見進入屋邨的優點!

 - 透過使徒行傳、在哥尼流家中的復興,祢鼓勵我們要更多運用家庭
 - 在家中傳福音較有溫情,較易熟絡

 - 徒5:42 他們就每日在殿裏、【在家裏】、不住的教訓人、傳耶穌是基督。
 - 徒20:20 你們也知道、凡與你們有益的、我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.或在眾人面前、【或在各人家裏】、我都教導你們.

 - 求主感動有家庭的BS,開放家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0章


.
【面前的異象和策略】

 - 當失去了,我們會更加珍貴
 - 例如:健康、實體聚會…


.
 - 寶貴祢一直在帶領我們,不但香港、還有普天下!
 - 我們要一同預備世界性的事奉,我們更要為此興奮!

 - 我們在祢手中,是祢手中的利器
 - 有祢,能夠得著仇敵的境界!

 - 太寶貴,祢已經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祢的教會得著榮耀!


.
 - 祢認識我,比我認識自己更深
 - 祢認識我們、配搭我們,成為世上的大軍!

 - 在疫情下,我們要好好把握機會,更愛惜自己的身體
 - 我們的生活、飲食,也帶出一個訊息

 - 面前,祢更帶我們進入網絡和屋邨,要在屋邨中發出光輝!
 - 我們大部份也住在屋邨中,這是祢面前的心意,一同得著屋邨!


.
 - 面前我們要開放家庭,在家中為祢得人!
 - 在家中,更有溫情和溫暖
 - 面前我們也會租用一些屋邨附近的地方

 - 在限聚令下,聚會地方也不能使用
 - 在家中小規模地聚會,也是面前的智慧

 - 願祢指示我們面前的新方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
 - 在全世界中,我們是最最有盼望的人
 - 因基督是我們的盼望,無限的神更是我的親阿爸!

 - 羅15:祢是賜人盼望的神!
 - 祢也是無謊言的神

 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 - 多1:2 盼望那無謊言的 神、在萬古之先所應許的永生、

 - 祢所賜的不是希望Wish,而是盼望Hope,是必成的事!
 - 聖靈也是使我們湧流盼望的神!


.
 - 詩23:每一句也帶著應許
 - 不至缺乏、一生一世、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…

 - 太利害,祢的話充滿愛、充滿應許
 - 祢的話,更必定會成真!

 - 甚至世界性、歷史性的預言,祢的話也必會一字一句地實現!
 - 歷代的預言包括:祢降生、再來、末後的景象…


.
 - 歷代先知也因著祢的預言和應許,即或在亡國下,也得著盼望!
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【起初確實的信心】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
.
 - 祢是盼望的源頭,阿爸也將我永遠賜給祢
 - 在祢裡面,我得著無限的幸福和快樂,更充滿榮耀的前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和基督的奧秘】

 - 夏娃是亞當的配偶,預表著我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,更是祢至愛、至配的佳偶!

 - 弗5:極大的奧秘

 - 弗5:31 為這個緣故、人要離開父母、與妻子連合、二人成為一體。
 - 弗5:32 這是極大的奧祕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 - 大哉、敬虔,神在肉身顯現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
.
 - 太寶貴,父子聖靈中有祢為我永遠為人!!!

 - 這是超奇、永遠、愛的計劃和神蹟
 - 這計劃,讓我知道人的寶貴和重要!

 - 我真是祢的Final,是祢的終極至愛!


.
 - 太寶貴,三一神中,竟然有一位永遠成為人
 - 是一位主、一位person、主耶穌!!

 - 這是神蹟在我們眼前、生命中出現!
 - 太寶貴,祢來了、更與我永遠聯合!

 - 祢讓我知道,人是何等尊貴、榮耀、美麗!
 - 我更是最能配起祢,與祢聯合、最近最近!


.
【永遠的愛禮】

 - 父愛祢,更將我永遠賜給祢!
 - 祢永遠為人,與我一模一樣,凡事與我相同
 - 祢是神,同時是人!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…


.
 - 曾經,祢為我成了手抱的嬰孩
 - 今天,祢已經與我永遠聯合
 - 我是祢的佳偶、配偶、絕配、永配!

 - 惟有我,才能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
 - 只有我、惟有我,祢我是超過言語的匹配、最最相配!


.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,也是永遠屬於祢
 - 我是出於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愛夢!

 - 太太寶貴,我是出於這極大的奧秘!
 - 我與這奧秘是最最有關係的!


.
 - 啟21:9 拿著七個金碗、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、有一位來對我說、你到這裏來、我要將【新婦】、就是【羔羊的妻】、指給你看。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【聖城耶路撒冷】指示我。

 - 新耶路撒冷也稱為新婦、羔羊的妻!

 - 這是全宇宙最最美麗的地方,我們是極為重要的!
 - 新耶路撒冷、新婦是不能失去,也永遠不會失去的

 - 我們是十分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奧秘】

 - 阿爸看重祢的愛夢,祢們最相愛、最合一
 - 祢們一同演繹神美麗的心、神永遠的家…

 - 新耶路撒冷、新天新地,是祢我所期盼的地方』、是諸長子的總會!


.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【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】.

 - 基督是神的奧秘!
 - 基督首先成為人,為我生、為我死,更為我復活!

 - 祢為我升天、代求,並且永遠活著!
 - 祢升到天上,更帶我回到阿爸面前

 - 祢是神、是最聖潔的,惟有祢才能擔當世人所有的罪!


.
 - 到永遠,祢一直也顯出祢的榮耀和光芒
 - 祢是王,是萬愛之王

 - 太太寶貴,竟有祢這位王來服侍我,為我受死
 - 路12

 - 神的奧秘竟是基督,這是極大的奧秘!
 - 基督的奧秘,就是我、就是教會


.
 - 寶貴祢與我,有永遠、生命、愛的結連
 - 祢我更是有生機的聯合!

 - 頭與身體,是一個、是不會分開的
 - 我是祢的奧秘,祢我永遠也不會分開,我竟是祢的奧秘!


.
 - 這聯合、這奧秘,遠超過言語!!!
 - 我實在太榮耀、太寶貴了!!!

 - 惟有祢才能設計這個奧秘!

 - 祢也設計了,祢能夠永住我心裡
 - 這超過成為一體,是成為一靈、是生命的結連、有生機的聯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設計】
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大衛:祢的意念何其寶貴,比海沙更多

 - 我們要足夠明白自己的身體,才能更深明白我與祢的關係
 - 我與祢,是頭與身體真正的關係


.
 - 天地萬物也充滿設計和奇蹟

 - 動物、昆蟲也充滿智慧,是有生命的
 - 牠們有行動、反應,懂得覓食、繁殖…

 - 細如一隻螞蟻,也有聰明和智慧
 - 即或人犯了罪,世界仍然那麼美麗!


.
【得救的確據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的基礎是建基在祢的十字架上
 - 這是最最穩固的基礎,直到永遠也不會被動搖!

 - 我們一切的盼望在乎祢!

 - 約一5: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 神兒子之名的人、要叫你們知道自己【有永生】。

 - 永生,是祢賜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
 - 太寶貴,祢已將得救的確據賜給我!


.
 - 帖前2:4 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、把福音託付我們、我們就照樣講、不是要討人喜歡、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。

 - 我們首先要清楚信主,因信稱義
 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【信】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信,是一切豐富的開始,這是通往永恒的鑰匙
 - 我們必須清楚得救,才能得著真正的盼望!


.
 - 我們要將這份盼望,帶給世人、每個基督徒
 - 惟有清楚得救,才能夠得著永恒的盼望!

 - 我們真的任重道遠,並且要將這些真理傳給別處的基督徒
 - 許多基督徒也不清楚真理、不懂親近祢…

 - 惟有我們認清真理,才有真正的把握,清楚永恒的去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萬世爭戰】

 - 我們若得救後,魔鬼也會竭力阻撓我們心靈的進步
 - 牠設法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,使我們得不著喜樂和充足的信心

 - 牠要我們對聖經和祢心意計劃,不夠確定
 - 心靈不夠釋放,受壓抑和控告…


.
 - 這是永遠的幸福,魔鬼會想盡辦法來攔阻我們踏上永生路!
 - 魔鬼要奪去我們心中的平安,使我們無法盡情享受

 - 所以,祢將平安留給我們!
 - 祢要我們確定,我在祢和阿爸心中的位置!

 - 約14:27 我留下【平安】給你們、我將我的【平安】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
.
 - 惟有擁有真正的平安,才能充滿喜樂和盼望
 - 有永恒的盼望,同樣有今生的盼望!

 - 若對永恒的盼望有確據,每天也活得更有盼望
 - 每天也有榮耀的前境,即或只有兩個小錢,同樣也充滿盼望和快樂

 - 來10:38 只是【義人必因信得生】、〔義人有古卷作我的義人〕他若退後、我心裏就不喜歡他。』
 - 箴4:18 但【義人的路】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
.
 - 今天祢活著,我也要充滿盼望地活著!

 - 羅8:盼望的篇章
 - 林前15:復活盼望的篇章

 - 望,就是信心的前望
 - 每天也有每天的前望

 - 祢為我輕看十字架的苦難
 - 有祢,我能面對一切難處,衝破一切困境!

 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
.
 - 太寶貴,祢知道我人生一切的需要!
 - 所以,祢將許多應許、確據賜給了我,給我最大、最利害的保證!

 - 我們信了主,魔鬼會妒嫉我們,所以牠攪擾我們的心靈,這是祢所知道的
 - 魔鬼更晝夜控告我們…

 - 啟12:10 …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
.
 - 所以,祢將整位自己賜給了我!
 - 祢使我的人生充滿把握和確據,有盼望、喜樂和十足的平安!

 - 有祢,我能夠面對今天和明天
 - 勝過一切艱難和黑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一137潔白如雪】

 - 這是永遠的擔當、完全的赦免!
 - 不再是罪人,我是神的王子、祢至愛、至相配的佳偶!


.
 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【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】。
 - 賽44: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、像厚雲消散.我塗抹了你的罪惡、如薄雲滅沒.你當歸向我、因我救贖了你。

 - 太太寶貴,祢為著祢的心意、愛願,興起我們、興起這流!
 - 在這流中,充滿了祢的愛和溫情!


.
 - 賽44:23 諸天哪、應當歌唱、因為耶和華作成這事.地的深處阿、應當歡呼、眾山應當發聲歌唱、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、都當如此、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、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。

 - 這救贖實在太驚人,震動天地萬物
 - 這福樂,要帶給天地萬物,萬有都要息了勞苦,享受最大的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