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

2021/04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2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 - 祢是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知的
 - 祢知道,我愛祢!

 - 人有疲倦、不在狀態的時候…
 - 但祢隨時隨地,也用良人烈焰、最高的情愛愛著我、擁抱著我!


.
【三20 萬古之先的恩典】

 - 太寶貴,我能用我的所有、僅有的所有來愛祢!

 - 太寶貴,我能愛祢、回應祢愛
 - 能夠愛祢、回應祢,真是我人生最大、最大的福氣!

 - 即或只有兩個小錢,當我獻上,祢就最心滿意足!
 - 雖然我擁有的不多、認識的有限
 - 但祢就是我的所有,祢就是我的產業、我的全部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
 - 在世間,究竟有多少人明白祢的心?

 - 願我深深明白祢心、祢愛、祢情
 - 願我更懂得作祢至愛的佳偶、永遠的佳偶!

 - 惟有祢,才能使我的心最滿足、到永遠也最滿足、每分每秒每一刻也最最滿足!


.
 - 再沒有別的奧祕、再沒有另一個佳偶,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!

 - 祢心再沒有另一個戀慕、沒有另一個愛願
 - 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!


.
【八60 萬般的愛˙永遠委身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
 - 唱鑽石詩歌的得著

【誰影響父最深】

 - 找好地方,大聲呼叫阿爸!

 - 叫阿爸、呼叫阿爸,是折然不同的!
 - 大聲呼叫阿爸,給阿爸和自己更大、更大的享受!

 - 我們並非亂叫亂嚷,而是運用信心、心存真理地呼叫
 - 呼叫:能夠更深配合聖靈、更深享受、進入、感受祢我的親情!


.
 - 不保留、坦然地呼叫祢,祢最最心甜快樂!
 - 天使、舊約聖徒都羨慕這種呼叫、這個時光!

 - 這是重要、寶貴的實行和享受
 - 這是祢的愛願、祢的期待、祢最大的滿足!
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【呼叫阿爸、父】。
 - 加4:6 你們既為兒子、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、進入你們〔原文作我們〕的心、【呼叫阿爸、父】。


.
【彩虹般的情愛】

 - 一個人的時候,可以重唱、再唱深刻的歌詞和真理
 - 我們要不知足、不說夠,不斷地享受、再享受!

 - 箴30:15 螞蟥有兩個女兒、常說、給呀給呀.有三樣不知足的、連不說夠的共有四樣.


.
 - 祢心底有無限的容量,祢一直甜想著我、無休止、無終結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我們唱詩敬拜,不是要完成一首詩歌、一個環節
 - 我敬拜、與祢親嘴、給祢享受,這才是最最重要的核心!


.
 - 弗三:愛和復興的禱告

 - 弗3:18 能以和眾聖徒【一同明白】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闊高深、
 - 弗3: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、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、充滿了你們。
 - 弗3:20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、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.

 - 求祢擴張我的容量、向祢大大張口、永不說夠!
 - 我要渴求祢更大、更深、更珍貴祢自己!


.
 - 多求、多渴想,祢就與我分享祢更多、更深!
 - 祢我有更多的挨近、更貼心的情話

 - 即或我要飛到海極居住、下到陰間…
 - 祢仍與我同在、與祢的最愛一起、在一起!

 - 不單要一起親近祢,更要有個人、親嘴的時光!
 - 要爭取到安全、寧靜的好地方,與祢親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 - 但以理一生也忙碌,但他一生也珍貴親近祢的時光
 - 他一天三次向著耶路撒冷、向著祢的心意禱告!

 - 他用上整個人生來配合祢、回應祢的心意託付!
 - 他的人生,不怕王怒,更有一個堅定不移親近祢的習慣!

 - 但6: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、就到自己家裏、(他樓上的窗戶、開向耶路撒冷)一日三次、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、禱告感謝、與素常一樣。


.
 - 每天,為昨天感恩,為今天祈盼恩典,充滿盼望
 - 大衛寫下詩篇23篇

 - 祢是我的磐石,雖經風雨,但不會改變

 - 創49:24 但他的弓仍舊堅硬、他的手健壯敏捷.這是因以色列的牧者、以色列的【磐石】、就是雅各的大能者.

 - 祢是永遠、不會改變的!
 - 世界每天也在變遷、身體在變、環境也在變…

 - 但今天,我所依靠、所經歷的,永遠也不改變!
 - 雅各的人生也幾經風雨,但太寶貴,他有祢這位不變的主!


.
 - 申32:4 他是【磐石】、他的作為完全、他所行的無不公平.是誠實無偽的 神、又公義、又正直。

 - 年老的摩西:祢是他的磐石!


.
 - 撒下22:2 說、耶和華是我的【巖石】、我的山寨、我的救主、
 - 撒下23:3 以色列的 神、以色列的【磐石】、曉諭我說、那以公義治理人民的、敬畏 神執掌權柄、

 - 年老的大衛:祢是以色列的磐石


.
 - 來13:8 耶穌基督、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。

 - 保羅:祢永遠也是一樣的、不變的!

 - 任何人也會改變,隨著年紀增長,能力也有別
 - 但祢永遠也不變,對我的愛、祢的能力也不改變!


.
 - 賽26:3 堅心倚賴你的、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、因為他倚靠你。
 - 賽26:4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.因為耶和華是【永久的磐石】。

 - 磐石:不變

 - 祢更是永遠不變的神,我愛祢、我依靠祢!
 - 祢的愛不變、對我的情也永不改變

 - 祢是最最值得我依靠的!
 - 耶和華我的力量啊,我愛祢!

 - 詩18:1 〔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.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、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.說、〕耶和華我的力量阿、【我愛你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使我們找到靠近屋邨的聚會地方
 - 求主使每個BS ready進入屋邨,在屋邨大大得人!

 - 求祢預備我們的心、感動我們的心
 - 求祢帶我們到水深之處

 - 路10:27 他回答說、『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.又要【愛鄰舍】如同自己。』


.
 - 求主祝福英國的開展,求主利害預備人心
 - 求主祝福泰國的開展,得著別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