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6日 星期二

2021/04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4/0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林前15章:復活盼望意義篇


.
【榮美生命的祢】

 - 祢的話,我每天也能夠經歷得到!
 - 太寶貴,祢是活著的,祢最渴想與我分享祢的一切!

 - 祢保證了全世界、更用許多的話保證了我們
 - 祢渴想我常到祢面前,享受祢為我預備的愛和豐富


.
 - 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【活石】、被建造成為靈宮、作聖潔的祭司、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活石,是教會的一部份!
 - 聖殿只是建築物、是一個影兒,教會卻是永恒的真體!

 - 祢向保羅顯明,基督愛教會,教會是基督的身體、是不可劃缺的部份!


.
 - 保羅從前熱心逼迫使徒,甚至捉他們進監獄…
 - 但當他清楚信主後,他的人生被利害扭轉,變得更熱心

 - 祢向他顯現的時候,比日頭還亮
 - 祢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,讓他最清楚人生的異象和託付!

 - 徒26:13 王阿、我在路上、晌午的時候、看見從天發光、比日頭還亮、四面照著我、並與我同行的人。


.
 - 林前15: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、不配稱為使徒、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。

 - 保羅從前逼迫使徒,日後祢差獻他成為使徒、福音的執事
 - 他看見祢是復活的救主,並且已經得著永遠的勝利!

 - 祢復活、為我成了贖罪祭,擔當我一生一世的罪!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得著天上、地下最大的榮耀!
 - 祢更坐在阿爸的右邊,長遠活著,為我代求和祝福

 - 太22:44 『主對我主說、你坐在我的右邊、等我把你仇敵、放在你的腳下。』


.
 - 保羅親眼看見祢的榮耀,讓他的人生充滿真正的盼望!

 - 盼望,帶給我們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若沒有盼望,愛也變得沒有意義
 - 因為愛也只是短暫的愛,日後便不再被記念…

 - 在祢裡面的人生,是永不後悔的人生!
 - 有祢的人生,是超越無可比的人生,並且能夠存留到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充滿意義的人生】

 - 有祢,我們的今生變得十分有意思
 - 不單今生,我們還有永恒的賞賜!

 - 有祢,我人生的價值觀會慢慢改變、起了變化

 - 祢更將預言、聖經留下給我們
 - 整本聖經,配合得天衣無縫,這真是神的話!


.
 - 祢的話影響著我整個人生!
 - 太寶貴,我們拿著最後一棒,祢的心意必定會完成!

 - 我們已在教會時代的最後階段,我們很有機會活著見祢面
 - 透過近年的局勢,祢在世界各地已經為我們打開了出路!

 - 我們要多多禱告,求祢清晰我們的前路
 - 我們盼望越走越似祢,並且清楚、學習祢的信、望、愛!


.
 - 沒有信息,盼望也不能被支持起來
 - 信心、心思,每天我們默想祢的話,祢的話清楚、明亮我整個人生!

 - 我們雖然未曾見過祢,也沒有看見歷代的使徒
 - 他們的生活、人生,究竟是怎樣的呢?
 - 在他們的人生,必定充滿祢所賜的信心和盼望!


.
 - 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,成為一個湧流盼望的人
 - 一生成為一個體貼祢心、緊貼祢腳蹤的人!

 - 祢必定用我們來影響世界!
 - 無論七十或是八十、九十,也能夠壯志的!

 - 我們或許會面目暫時離別,但我們都要在新耶路撒冷再相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歷代使徒的信望愛】

 - 羅8:保羅一生充滿信心和盼望

 - 保羅坐監的時候,也帶領獄卒一家信主、受洗

 - 約翰、彼得、雅各,又是怎樣呢?
 - 若祢在地上,祢又會怎樣生活呢?


.
 - 在祢的心中、人生中,必定充滿盼望!
 - 今天,許多預言已經清楚應驗了

 - 當我們擁有信心和盼望,就不會發怨言了
 - 有盼望,就算到那裡也充滿快樂,並且能夠湧流盼望、帶來希望!


.
 - 在整本聖經中,充滿了盼望的信息
 - 祢所受的苦很利害,但祢心中卻充滿盼望,並且在祢的人生,活出真正盼望的人生

 - 當人面對死亡,就感到絕望
 - 人們會流淚,因為心中沒有希望了…


.
 - 當日以馬忤斯的路上,祢將盼望帶給他們
 - 他們的心中變得充滿歡喜,馬上心情也不同了

 - 願祢的國降臨,祢教我們禱告,因祢最想將一切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
 - 這禱告有「神的國」,是將來的福樂,這是美麗、充滿盼望的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敗壞死亡的主】

 - 約12: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、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。

 - 祢用死,敗壞了掌死權的魔鬼!

 - 來2:14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、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.特要藉著死、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.

 - 在十架上,人看來是失敗、沒有盼望…
 - 十字架,卻成了我們盼望的基礎!


.
 - 世人害怕死亡和鬼魔

 - 祢卻用死,敗壞了掌死權的魔鬼
 - 祢更用死,帶來我們最大、永恒的盼望!

 - 祢不但死了,更榮耀復活了!


.
 - 在祢上十字架前,已約定門徒在加利利相見!
 - 三天後,祢從死裡復活!

 - 約14:你們心裡不要憂愁

 - 祢被釘十架前,竟然有這樣安慰的話!
 - 祢真是神的兒子,祢更是我復活的救主


.
【不再擔憂】

 - 太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 - 我們要先求祢的國和義
 - 不要像世人般,為人生的種種憂慮,因為祢必定照顧我的人生

 - 太6:25 所以我告訴你們、不要為生命憂慮、吃甚麼、喝甚麼.為身體憂慮穿甚麼.生命不勝於飲食麼、身體不勝於衣裳麼。


.
 - 太6:26 你們看那天上的【飛鳥】、也不種、也不收、也不積蓄在倉裏、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.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。
 - 太6:28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.你想野地裏的【百合花】、怎麼長起來、他也不勞苦、也不紡線.

 - 祢更用百合花、飛鳥來鼓勵我們,提升我們對的信心和盼望
 - 因我,比一切也貴重多!


.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 - 雅各,百般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 - 彼前4:12 親愛的弟兄阿、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、不要以為奇怪、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

 - 彼前1、4:患難

 - 保羅:效法主的模樣
 - 祢的話,每一句也充滿應許和盼望!


.
 - 約翰寫啟示錄的時候,充滿著盼望
 - 甚至,他興奮、驚喜得很,要拜天使

 - 聖經也是從榮耀的盼望中結束,例如:羔羊婚宴、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

 - 我們救一個人,他真的會在新耶路撒冷出現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認識祢的心】

 - 弗1:15 因此、我既聽見你們信從主耶穌、親愛眾聖徒、
 - 弗1:16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 神、禱告的時候、常提到你們.
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【真知道他】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【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】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【有何等豐盛的榮耀】.
 - 弗1:19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、【是何等浩大】、


.
 - 我是祢最大、最美麗的產業,我是永遠屬於祢的!
 - 保羅要我們真知道阿爸,我們的親情是全宇宙至深的親情、最高的父愛

 - 當擁有這份愛,人生就能夠發出無盡的光輝,影響直到永恒!

 - 保羅是一個真正湧流盼望的人
 - 祢預備這流,也要我們湧流盼望,祝福全世界
 - 祢在香港,將會繼續有很大、榮耀的作為!


.
 - 林前15:1 弟兄們、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【福音】、告訴你們知道、這【福音】你們也領受了、又靠著站立得住.
 - 林前15: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、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、就必因這【福音】得救。

 - 福音,帶給我們今生的榮耀和盼望

 - 我們今生的盼望,在乎永恒的盼望
 - 今生的盼望,充滿著許多應許!

 - 今生的盼望,讓我們每天活得最有意義


.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成了我的人生意義!
 - 我的人生實在太寶貴

 - 我是祢心意、愛夢中的明星!
 - 我能參與神的心意愛夢,實在太榮幸、太寶貴

 - 所以,歷代使徒參與祢的心意,就是在患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!
 - 在患難中,他們散發出無限的榮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復活的盼望】

 - 福音,帶給我們最大的榮耀和盼望
 - 福音,是祢的死和復活,帶給我們無盡的盼望!

 - 撒都該人不信有復活,天使和鬼魂
 - 所以,他們與法利賽人不相和

 - 徒23:8 因為撒都該人說、沒有復活、也沒有天使、和鬼魂.法利賽人卻說、兩樣都有。


.
 - 祢不是死人的神,是活人的神!
 - 亞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是活著的,他們已在天上活著

 - 若基督徒不相信復活,真是可悲的了

 - 林前15:16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、基督也就沒有復活了。
 - 林前15:17 基督若沒有復活、你們的信便是徒然.你們仍在罪裏。

 - 神使祢復活,為我作了最中的保證,更作了中保、大祭司!


.
 - 林前15:18 就是在基督裏睡了的人也滅亡了。
 - 林前15:19 我們若靠基督、只在今生有指望、就算比眾人更可憐。

 - 基督徒受害、逼迫、受限制,原是有原因的
 - 我們活著,是有今天和永恒的盼望!


.
 - 林前15:29 不然、那些為死人受洗的、將來怎樣呢.若死人總不復活、因何為他們受洗呢.
 - 林前15:30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。
 - 林前15:31 弟兄們、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裏、指著你們所誇的口、極力的說、我是天天冒死。

 - 林前15:32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、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、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.若死人不復活、我們就吃吃喝喝吧.因為明天要死了。
 - 林前15:33 你們不要自欺.濫交是敗壞善行。
 - 林前15:34 你們要醒悟為善、不要犯罪.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.我說這話、是要叫你們羞愧。


.
 - 今天,真理與世界相爭
 - 真理,影響一個人的榮耀與否!
 - 今生影響著永恒!
 
 - 一些先進的國家、富有的人民,但他們的心靈卻越來越敗壞
 - 他們只看自己,只為自己思想,活在罪裡,終點就是敗壞和滅亡


.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不要效法這世界,心要被好的變化
 - 不是只得著水過鴨背的幫助,是深入的默想和認識

 - 一個國家的基督徒衰落,國家就衰落
 - 所以,一群認識真理、持守的人是十分重要的!

 - 我們必須要攪清楚我們的人生意思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認清真相,湧流盼望】

 - 林前15:34 你們要醒悟為善、不要犯罪.因為有人不認識 神.我說這話、是要叫你們羞愧。

 - 在我們當中,不斷被毀謗
 - 但在這裡,卻充滿祢的引導和帶領

 - 祢是我盼望的源頭,我們每天也與盼望的源頭相交!


.
 - 有祢,我有得救的確據和盼望!
 - Save in Hope

 - 世人所追求的,是短暫、沒有真正價值的
 - 有真的盼望,才有真的快樂和幸福!

 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
 - 為義受逼迫的,要更歡喜快樂
 - 祢的復活,有許多證據,祢的應許,永遠不會落空!


.
 - 林前15: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、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、常常竭力多作主工、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、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

 - 有祢,我們不會虛度我們的人生
 - 人生在祢手中,是永蒙記念的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能夠在祢裡面作工!
 - 靠著祢,祢與我同工,是不會徒然的


.
 - 傳道書:年青人不要虛度人生
 - 日光之下無新事
 - 我們要活在日光之上!

 - 世界在爭取人生得到甚麼呢?
 - 甚麼能夠存到永恒、甚麼是Final?
 - 這才是最重要的呢?


.
 - 傳1:2 傳道者說、虛空的虛空、虛空的虛空.凡事都是虛空。
 - 傳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、都是虛空、都是捕風。

 - 世人所追求的,他們尋求物質、錢財,卻都是虛空
 - 所羅門用寶貴的人生,向我們說明人生的真締

 - 他尋找卻得不著,努力過後,仍然是虛空


.
 - 甚至人尋求安樂死,但死後卻永不安樂
 - 魔鬼真的弄瞎人的眼睛!

 - 今生、地上的日子都必會結束
 - 今生以後,一個更燦爛的永恒就開始了

 - 真的、真的,我們很快要見到祢的面!
 - 祢是我所愛、所盼望的,很快很快我就能夠與祢面對面

 - 有祢,我擁有一個最美麗的盼望!


.
 - 在虛空的傳道書後,更有歌中的雅歌書!

 - 祢的愛、祢的歌,已改變我的今生和永恒
 - 我們的人生尋求真實的、尋求真理

 - 太寶貴,真理竟來尋找我!


.
 - 祢從光中出來,與我最深的聯合
 - 我在黑暗中摸索,祢卻照亮我的人生,祢用大手帶我進到歌中的歌之中

 - 太寶貴,祢最利害地改變我的人生!
 - 使我不再絕望、不再悲慘,是充滿榮光、燦爛的人生

 - 太寶貴,我們還有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