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

2021/03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

2021/03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環境不能奪的喜樂】

 - 詩77:3 我想念 神、就【煩躁不安】.我沉吟悲傷、心便發昏。〔細拉〕
 - 詩63:5 我在床上記念你、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、我的心就像【飽足】了骨髓肥油.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
 - 兩個詩人,一個飽足,一個卻煩躁不安
 - 他們同樣愛神,同樣到神面前,為何心中的反應卻不一樣呢?

 - 詩77篇的詩人:當仇敵攻擊他,他卻想錯了神的作為,所以便煩躁不安...


.
 - 詩42、77:詩人也學習向自己講正面、信心的信息,來輔導自己
 - 這是最正確不過的選擇,不給魔鬼留地步

 - 耶15:18 我的痛苦、為何長久不止呢.我的傷痕、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癒呢.難道你待我有詭詐、像流乾的河道麼

 - 耶利米誤會神的意思,他必需重新回到神的初心
 - 分別為聖,運用信心來得著盼望!

 - 耶15:16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我得著你的言語、就當食物喫了.你的言語、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.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

.
 - 當人失去盼望的時候,就容易想錯,並且十分容易地沉下去
 - 我要回想,重新回到盼望的源頭
 - 有祢,我的心靈、狀態就能夠馬上被提升!

 - 在耶利米哀歌中,每當耶利米回想祢的恩典,他便有了指望和福份

 - 哀3:21 我想起這事、心裡就有指望。 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 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 

.
 - 在舊約中,摩西、以利亞曾經向祢求死
 - 祢卻溫柔地安慰、供應他們,糾正他們的錯誤觀念
 - 祢讓他們看見真相、看見盼望,靠著祢重新出發,得著勝利!

 - 約拿也也曾經向祢求死
 - 祢體恤他的遭遇,祢知道他愛以色列人,為他們抱不平
 - 祢同時呵護著他,讓他重新振作起來

 - 所以,我們要靠祢,一次一次回到真理和真相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哈巴谷的經歷:哈1-3章】

 - 哈2:4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、心不正直.惟義人因信得生。
 - 詩73(亞薩的詩):詩人走到神的聖所,到神面前,這是最大的出路

 - 當哈巴谷和亞薩回到祢面前,心思就被變化,得到扭轉

 - 亞伯拉罕也仰望祢的應許,他深知祢是無謊言的神!

 - 創18: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麼.到了日期、明年這時候、我必回到你這裡、撒拉必生一個兒子。


.
 - 當祢在山上,40天被魔鬼試探的時候,祢也被運用不變的真理來抵擋魔鬼的攻擊
 - 祢來了,並且幫助我們的信望愛被提升起來!

 - 各人人生的表面成就,往往是不同的
 - 因為各人的崗位、位置也各有不同

 - 但我們要盡自己的力量,起來愛祢、聽祢的話!
 - 我也要按著自己的份,完成工作,我就能夠得到賞賜

 - 不一定是分享信息賞賜才大,只要盡職,賞賜就大得很!
 - 就算只是獻上兩個小錢、五餅二魚,祢也因著我們的獻上心滿意足


.
 - 撒上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、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、我不揀選他、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、人是看外貌、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 - 祢看我是看內心,人看人卻是看外貌為重

 - 今天,我們愛祢、聽祢的話,就必定有賞賜!
 - 我們要靠祢持守著信心和盼望

 - 若是信和望被奪去,整個人生就會倒下去...


.
 - 哈1:2 他說、耶和華阿、我呼求你、你不應允、【要到幾時呢】.我因強暴哀求你、你還不拯救。
 - 哈1:3 你【為何】使我看見罪孽.你【為何】看著奸惡而不理呢.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.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。
 - 哈1:4 因此律法放鬆、公理也不顯明.惡人圍困義人.所以公理顯然顛倒。

 - 哈1:13 你眼目清潔不看邪僻、不看奸惡.行詭詐的、你【為何】看著不理呢.【惡人吞滅比自己公義的、你為何靜默不語呢】.

 - 詩73:3 我見惡人和狂傲人享平安、就【心懷不平】。

 - 哈2:1 【我要站在守望所】、立在望樓上觀看、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、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。〔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〕
 - 哈2:2 他對我說、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、使讀的人容易讀。〔或作隨跑隨讀〕


 - 哈巴谷轉念,重新起來,到祢面前求問和尋求祢的意思
 - 他起來,用行動配合祢,就馬上被安慰了

 - 魔鬼經常從我們的心思出手,牠要攻擊我們的心靈

 - 我們是得勝者,第一要緊的,要是馬上回到祢面前!
 - 回想應許、真理和真相
 - 快快轉回心思,透過祢的話,提升自己的心靈!


.
 - 在日後,因著以色列人的不信,祢便興起巴比倫來管教以色列人
 
 - 哈3:16 我聽見耶和華的聲音、身體戰兢、嘴唇發顫、骨中朽爛.我在所立之處戰兢.我只可安靜等候災難之日臨到、犯境之民上來。

 - 在最後,祢也興起別國來對付巴比倫

 - 哈3:2 耶和華阿、我聽見你的名聲、〔名聲或作言語〕就懼怕。耶和華阿、【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】、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、在發怒的時候、以憐憫為念。
 
 - 眾先知如:以斯拉、尼希米、但以理,他們都曾活在患難中
 - 他們沒有喪膽、沒有退後,都盼望著祢的作為!
 

 - 雖然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國家,但沒有失去盼望和祢自己!

 - 哈巴谷看見前面的喜樂,和祢從天上來的幫助
 - 他便歡欣、喜樂
 - 他心中安靜等候,常存盼望,期待祢出手的那一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管教】

 - 人有時十分橫梗,需要祢親自的管教,就像以色列人一樣
 - 祢所愛的,才會管教,就像父親只會管教自己的親孩子一樣

 - 以斯帖、以斯拉、尼希米、但以理、哈該、撒迦利亞書等先知
 - 他們雖然經歷著亡國的日子,但他們心中滿有祢的話語
 
 - 祢愛他們,並不住聲,寶貴在艱難的日子中也有愛祢的人起來
 - 一次次起來、一個個起來,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復興!


.
 - 在差勁的環境下,他們同樣帶來能夠靠祢帶來復興!
 - 最要緊,是他們常存信望愛!
 - 前面必定是更美麗的一程

 - 我們不是靠環境、靠很大的聚會地方,以前也是在木村、在家庭中聚會
 - 活在祢的祝福、心意下,我們的增長同樣可以很快的!

 - 求祢教導我們,怎樣運用網絡,活出一個個充滿愛的事奉!

 - 在家庭、屋邨中,教導我們怎樣得人和牧養BS
 - 我們也要好好計劃自己餘下的日子,求問主的意思、往普天下去!


.
 - 哈3: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、葡萄樹不結果、橄欖樹也不效力、田地不出糧食、圈中絕了羊、棚內也沒有牛.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 - 哈3: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.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、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這歌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

 - 詩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、將我的麻衣脫去、給我披上喜樂.
 - 詩30:12 好叫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歌頌你、並不住聲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我要稱謝你、直到永遠。


.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 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我們實在太需要祢的話!
 - 有祢的話,我心中有著把握和確據
 - 看環境是不可能的,但有祢,我們凡事都能作!

 - 腓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
 - 阿爸已預定我們效法兒子的模樣,同得榮耀
 - 祢對我們真的有無限的憧憬!

 - 我能夠似祢的信望愛!


.
 - 父子聖聖也要我們一同過盼望的生活!
 - 聖靈來,使我們過湧流盼望的生活

 - 祢已將充充足足的本錢,就是祢自己也賜給我!
 - 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最能夠幫到我心

 - 祢是我的大祭司,常常為我代禱,更帶我回到阿爸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管教】

 - 歌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。

 - 歌羅西書:祢是我的生命
 - 當有需要的時候,我能夠馬上呼叫祢:主啊求我!


.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當回到祢面前,心思就被更新變化,變化後能夠重得信心和盼望

 - 每天,我擁有今生的應許
 - 太快樂,人生真的一樣也不缺!
 - 祢更為我活生生地負責、掌管著一切!


.
 - 來11、羅8

 - 我們可以好放心,就算活在難處中,也能夠歡歡喜喜地投入和承擔祢的心意!
 - 祢透過歷代許多的例子、一個個信心盼望的榜樣,讓我們走天路走得輕散、有力

 - 祢知道我們一切的艱處、困境,寶貴祢必定保守到底、到底!
 - 太寶貴,祢更知道我們將來的榮耀


.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 - 我們的人生,真是上行的人生
 - 因為我已經與祢成為一靈了!
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