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

2021/03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3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】

- 太寶貴,我竟然能夠奪去祢的心!
- 太寶貴,今天祢已經夢想成真,得著祢的至愛!

.
【禱告】

- 求主祝福信息的套件裝作,將真理傳得更遠
- 求主興起更多同工,承接香港的工作、復興教會

- 申33:25 …你的日子如何、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.
- 求主祝福3.31《至美的心》音樂會,歡迎邀請未信及別處朋友參加
- 求主祝福全球音樂話劇《萬愛之王》的預備和邀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【H23-44 兩個小錢】

- 祢不是看我們的外表,祢是看我們的內心
- 兩個小錢,看似沒有甚麼成就、多大的成就

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- 身體或許一天比一天差,但我們的心靈,能夠像上行之詩一樣
- 身體雖殘,心靈越來越進步!

- 我們不單有來生的應許,更有今生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過盼望生活的信心觀念】-- 2001.7.20 (溫哥華信息)

- 把握今生的盼望,才能夠不被魔鬼欺騙!

- 祢再來,使我們有榮耀可誇的盼望
- 面對難處,魔鬼就打擊我們今生的盼望

- 我們的人生,真的不能缺少盼望!

.
- 羅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【盼望】。

- 我們的人生,需要不斷被安慰,並且要常存盼望!

- 祢要我們每一個也能夠湧流盼望!
- 沒有盼望,就是對祢沒有信心

.
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【盼望】的 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- 缺少盼望,就是缺少享受祢
- 因著祢和真理,使我們充滿盼望!
- 有盼望,我們也要有回應祢!

- 沒有盼望、沒有重要的人生意義,容易被別的事佔有或引誘…

.
- 有盼望,才會有快樂
- 有盼望,能夠忍耐得更久!

【H7-50 欣賞全程(與我越過年青)】
【H5-34 每階段的回應】

- 每階段都顯明我對祢的信!

.
- 每個人都要打「年紀大」這場仗
- 每個人都要與「限制」戰鬥

- 魔鬼就用這些東西打倒我們

.
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- 有祢,每天我們也是上行的人生!

- 詩篇中,也有上行之詩
- 智慧書,也是由經歷書一直上行到雅歌書

.
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- 每個人也要面對年紀增長,保羅也是
- 內心和身體卻可以是不一樣的!

- 一個人的榮耀,不只是看外在的成就!

.
- 林前14:20 弟兄們、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.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.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。

- 我們要有大心志!

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- 我們從少到大,都要有大心志!

.
- 箴29:18 沒有異象、〔或作默示〕民就放肆…(Perish、滅亡)

- 我們要有世界性的異象!

- 徒26:19 亞基帕王阿、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.
- 提後4: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.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.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.

- 盼望我們見祢的時候,也能夠像保羅一樣誇口!

.
- 林後4:1 我們既然蒙憐憫、受了這職分、就不喪膽.
- 林後3:12 我們既有這樣的盼望、就大膽講說、

- 我們的心志,是衝向祢、對準祢的!

- 活在愛中,我們的心靈能夠永遠年青
- 若不認識祢的心意,人生也沒有盼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幾個重要觀念】

【觀念一:神要甚麼?何謂榮上加榮?】

- 祢所要的,並不是外表的

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- 這是我們人生最正確的觀念!
- 常存的有信,信望愛是永存的,我們永遠也需要的!

.
- 直到永恒,最重要的仍是心靈
- 充滿著信,湧流盼望、湧流著愛

- 活出這樣的生活,就是得勝者!
- 有祢和信望愛,我們就能夠每天榮上加榮

.
- 信心:要經過試驗而增長
- 盼望:使低沉的時間,越來越短
- 愛:充滿愛,榮耀似祢

- 詩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.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.
- 在十架,祢仍然充滿盼望!
- 有充足的信和望,就能夠經過極大的難處

- 來11:25 他寧可和 神的百姓同受苦害、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.
- 來11: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、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.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。

- 摩西選擇更榮耀的事

.
- 林後3:7 那用字刻在石頭上屬死的職事、尚且有榮光、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榮光、不能定睛看他的臉.這榮光原是漸漸退去的.

- 摩西的職事已經過去了,我們的卻是永存的

- 人生的高峰:就是信望愛的生活
- 這也是敬拜的高峰

- 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

.
- 當心中看見真盼望,比身體回復、轉好更美麗

- 因著信,我們能夠在難處中歡呼、充滿盼望

- 信望愛越大,賞賜也越大
- 這是最公平的,因為遭遇任何境地,也可以很榮耀的!

.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
- 身體老、病、弱的,祢在十字架上所承受的更甚
- 心靈痛苦的,祢忍受的更痛苦

.
- 腓2:8 既有人的樣子、就自己卑微、存心順服、以至於死、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- 腓2: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、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、

- 我們人生的意義,就是最愛神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觀念二:兩個小錢】

- 可12:41-44

- 撒上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、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、我不揀選他、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、人是看外貌、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- 我們的人生,有時候只剩下兩個小錢
- 沒有氣力、沒有年青時的精力…

- 無論我擁有多少,祢是看我的內心
- 在任何環境中,完全聽祢的話,仍然滿有信望愛,就是滿分了!

.
- 不要說今非昔比,今天有今天的兩個小錢!
- 當全然獻上,祢就最欣賞

- 擁有得越少,越能顯出信望愛
- 這是沒有人能夠奪去的!

.
- 賽55:9 天怎樣高過地、照樣我的道路、高過你們的道路、我的意念、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
- 詩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.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- 在那個階段,作祢要我作的事情就能有滿分
- 擁有的越少,動機越純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觀念三:壽命長短】

- 任何人早晚也會面對此戰!
- 祢給的必定是最好的

- 壽命長短,也在祢手裡
- 但不要自己縮短自己的健康和性命

.
- 祢在世只是三十多年,長壽不一定是最好
- 但一切在祢手裡,就是最好、最大影響力、最穩妥

- 祢用三年時間,顯出無限的榮耀!
- 歷代的殉道者也是

.
- 一些未知因素,例如:對靈界的影響力(約伯)

- 短命,也是一個試練

- 詩102:11 我的年日、如日影偏斜.我也如草枯乾。
- 詩102:23 他使我的力量、中道衰弱、使我的年日短少。

.
- 在有限之中,將自己最寶貴的獻給神,就是最美麗了
- 不用與昔日比較,活在心靈釋放的環境中

- 我的一切都是祢所賜的
- 作的工少,也可以越來越榮耀!

.
- 量少,但質素可以很高、很深遠
- 祢在十架上,也不能東奔西跑,但改變了人類的歷史和結局!

- 要自發地愛主,Self motivated

- 羅4: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、因信仍有指望、就得以作多國的父、正如先前所說、『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觀念四:知主心意,祢要我作甚麼】

- 要有異象
- 與神相愛相親,活出建造神家

- 約17
- 祢的託付我們,要我們榮耀似祢

.
- 設計目標,付諸實行,Set Goal and Go

- 充實自己
- 目標:身體、音樂、歌唱
- 同伴
- 突破心靈較弱的地方

- 恩賜,是可以不斷挑旺的!

.
【觀念五:主可以頃刻之間扭轉形勢】

【H22-87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