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2021/03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3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L40 今天更美】

- 與我聯合,是祢從亙古開始的愛願
- 太寶貴,這愛夢已經永遠成就了!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

.
【禱告】

- 求主繼續打發工人到各個屋邨收莊稼,例如:水泉澳邨、尚德邨、藍田邨、西北區的屋邨等
- 求主祝福BS進入家庭和探訪的工作

- 求主使更多BS在屋邨能夠開放家庭,使更多屋邨有據點聚會和得人


.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
- 感謝主,近4年將伊甸綠洲賜給我們(由2018.9開始)

- 在人生中,我們要為主挑戰一些從來未試過的新挑戰和新領域!


.
【H13-87 栽於、發旺在神的家】

- 祢要我們成為一個有信心的人,憑著信心,看見最美麗、最有盼望的前景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Gordon】

- 信息的內容,有時候未必在當刻馬上得到幫助
- 但在有需要的時候,信息就能夠發揮功效!

- 在人生中,每個人也與不同的限制戰鬥,例如:年紀、各種環境等
- 甚麼是真正的勝利呢?

- 就是我們在當刻,用信望愛來經過這些階段或事情
- 真正的勝利,不是工作量的多與少,是每天過著信心的生活!


- 這份信心,不會受到環境或年齡等因素的影響
- 祢就是要我們,每天活出這份信心!


.
【國柱】

- 近日的信息,是聖靈向眾教會的話!
- 我們要特別珍惜和重視,更要重溫這些寶貴的話語

- 祢實在告訴我們,祢珍貴窮寡婦為祢的擺上!


.

- 我們的信心、盼望,不是建基於工作或事奉量
- 祢要我們回到真理上,祢用真理糾正我們過去錯誤的觀念

- 這寡婦在靈界中,有著十分有份量的影響力!
- 在二千多年後的今天,這兩個小錢、這寡婦彷彿仍然在說話

.

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- 我們用信心和行動表達出,曾被殺的羔羊,是配得我心!
- 今天我們所面對的,是一場屬靈的戰鬥


- 我們用我們的人生和生活,訴說祢是配的、配得我心、我的所有!


.
【劉智權】

- 魔鬼每天也在分我們的心
- 我們軟弱或失敗,並不是因為年紀和能力出了問題
- 而是信心和盼望出了問題,所以就容易被打倒!

- 我們不用在環境上與仇敵戰鬥、爭持
- 我們馬上要回到真理和真相中
- 就要憑著信心和盼望,得勝心思和喜樂的仗!

.

- 我們是一群有主心意託付的人,我們的信和望應該更強、更有根底!

- 鞏固信心和盼望之後,才有力量承擔託付
- 完工的團隊,必需具備充足的信心、盼望!

.

- 在約伯的人生,就像演著一台戲,並且用他的行動訴說出神是最配的!
- 每天,我們也用自己的人生投上這一票,讓主得榮,羞辱仇敵

- 有祢的出手,能夠在頃刻之間,得著突破性的扭轉!


- 你相信嗎?
- 不但為今天感恩,同樣也為明天、將來的感恩^^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【信息】

【過盼望生活的重要觀念(Part 2)】

- 日期:2001.7.27

.

- 首先,我們要知道我們的人生意義是甚麼!
- 甚麼是神最要的?
- 甚麼是最寶貴的?


- 就是我們的信望愛

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- 人生最榮耀的,是內在的!
- 祢並非看我的外表,而是看我的內心!


- 撒上16:7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、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、我不揀選他、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、人是看外貌、耶和華是看內心。

.

- 真的榮耀,是內心的榮耀

- 腓2:8 既有人的樣子、就自己卑微、存心順服、以至於死、且死在十字架上。 
- 腓2: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、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、

- 祢在十架上,雖然不能去各城各鄉幫助別人,但卻顯出最利害的榮耀!

- 真正有信心、盼望的人,能夠在任何地方、環境也不被打倒,並且顯出榮耀來!

- 在難處中,我們憑著祢的信望愛,顯出最大的榮耀
- 越遇艱難,越顯出榮耀,並且能夠榮上加榮,直到最後一口氣


- 賽42:4 他不灰心、也不喪膽、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.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。
- 詩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.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


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
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- 真正的似主,是似祢的信望愛!


.
- 今生的盼望,要有「望」和看見前景

- 並且不單相信過去的,是真的
- 更要相信祢在將來所作成的,也是真的!

- 擁有這樣的信心,人生就能夠榮上加榮
- 人生能夠穩固、少跌倒、很少不信、不易灰心、不易失去盼望…


- 越少灰心,代表越來越進步!

.

- 這就是人生的進步!


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- 缺少信,不可能有愛
- 加5: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、受割禮不受割禮、全無功效.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、纔有功效。

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- 踏上信心、盼望的路,才能夠充滿愛!
- 單單信心是不足夠的,必須要充滿盼望
- 心靈灰心低沉,容易被魔鬼打倒心中的盼望

.

- 若不愛神,不可能有神的愛
- 那便只有人的感情
- 不能愛仇敵、或愛得持久了

- 提前1:12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、我們主基督耶穌、因他以我有忠心、派我服事他。 

- 提前1:13 我從前是褻瀆 神的、逼迫人的、侮慢人的.然而我還蒙了憐憫、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作的。 

- 提前1: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、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。

.

- 在得到回應及發出功效來說:

- 有信心和愛心:是世上最最寶貴的!

- 完備的信心,包括了望
- 充滿信心和愛心,是世上最寶貴的「質素」!

.
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
- 祢要造就我們,成為充滿一個個信望愛的人!
- 要先有信心,否則不可能有愛


- 我們要立志,成為信心的大軍

- 聖經中也充滿應許!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二:兩個小錢】

- 將兩個小錢獻上,就是將最寶貴的獻給祢!
- 沒有一個境遇,能夠使我們不能信


- 有祢,在任何一個境地,我們仍可以有信望愛!
- 雖然感覺會有高低,但不用分析
- 繼續信,繼續感謝、誇耀,顯明心中的信心!

.
- 聖經中,兩個小錢的例子:

【雅各】

- 來11:21 雅各因著信、臨死的時候、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、扶著杖頭敬拜 神。
- 創31:40 我白日受盡乾熱、黑夜受盡寒霜、不得合眼睡著、我常是這樣。
- 創28:11 到了一個地方、因為太陽落了、就在那裡住宿.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、枕在頭下、在那裡躺臥睡了。
- 創49:26 你父親所祝的福、勝過我祖先所祝的福、如永世的山嶺、至極的邊界、這些福必降在約瑟的頭上、臨列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。

.

- 年老的雅各,他的信心也到達了人生的高峰
- 他的體力,如同只有兩個小錢,但心靈卻榮耀得很!

.

【約瑟】

- 來11:22 約瑟因著信、臨終的時候、提到以色列族將來要出埃及、並為自己的骸骨留下遺命。


- 臨終的話,竟然在幾千年後的今天,也幫助著我們!

- 約瑟的信心,就像從他的骨頭發出來,直到今天也仍然幫助著我們!

.

【參孫】

- 來11:32 我又何必再說呢.若要一一細說、基甸、巴拉、參孫、耶弗他、大衛、撒母耳、和眾先知的事、時候就不夠了。


- 士16:21 非利士人將他拿住、剜了他的眼睛、帶他下到迦薩、用銅鍊拘索他.他就在監裡推磨。
- 士16:28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、主耶和華阿、求你眷念我. 神阿、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、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。

.

- 雖然他在絕境、受盡控告中,但他克服了一切魔鬼的大話和控告
- 祢因著他的信心,使他重新得力,殺的敵人比在世的時候還多


- 士16:29 參孫就抱住托房的那兩根柱子.左手抱一根、右手抱一根、 

- 士16:30 說、我情願與非利士人同死.就盡力屈身、房子倒塌、壓住首領和房內的眾人。這樣、參孫死時所殺的人、比活著所殺的還多。

.
- 參孫的兩個小錢,就是一個大錢,滿有信心的求,就蒙了應允
- 所以,我們絕對不要聽魔鬼的控告!

.

【無名的聖徒】

- 來11:36 又有人忍受戲弄、鞭打、捆鎖、監禁、各等的磨煉、


- 沒有作外在大事的刺激,仍然顯出真信心
- 越艱難,越顯出信心來!


- 就是瘋狂的信心、湧流的盼望

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
- 因著擁有這樣信心的人,祢必定充滿欣賞、悅納、疼愛!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
【三:生命的長短】

- 祢知道我們的壽命有多長,多長才是最合宜、最具影響力
- 祢在世上的日子並不長,在三十多年中,對世界、人類歷史充滿影響力!

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- 凡事謝恩
- 當遇見難處,不要懷疑或誤會神
- 依靠祢,心中存著一夥勝過一切的信心!

.

- 人生只要走在神的心意中,就能夠榮上加榮!
- 世人活在罪中,不可能有真正的榮耀
- 所以,人生不要亂走,要跟隨羊群的腳蹤前進

- 凡事要追求似主,在信望愛上不斷增長
- 有信望,就必有愛,愛需要分配好時間


- 地上最清晰不過的事,就是要建造、完成教會

- 全心投入,配合祢榮耀的心意!

 

.

【四:設定目標 (Set Goal)】

- 靈活變通


- 撒上17:50 這樣、大衛用機弦甩石、勝了那非利士人、打死他.大衛手中卻沒有刀。

- 王上1:1 大衛王年紀老邁、雖用被遮蓋、仍不覺暖。 
- 王上1:2 所以臣僕對他說、不如為我主我王尋找一個處女、使他伺候王、奉養王、睡在王的懷中、好叫我主我王得暖

- 代上29:3 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、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、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、建造我 神的殿.

【H10-179 我信,我望,我愛(II)】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【H9-7北風、南風,比翼前飛】


.

【五:定下目標:年老的大衛,為聖殿預備材料】
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