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

2021/03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3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 (Fish)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71 為主心意、愛願,永遠向前 Never Turn Back!!!】

- 太寶貴,祢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
- 祢負責教會、負責這流,直到永遠!

- 為著教會、祢的心意,祢必定負責到底
- 我也永不回頭、never turn back,直到路終

.
- 太寶貴,祢已投上一切來成就祢的心意
- 我真是祢前面的喜樂!

- 在這時代,我們真的衝線在望!
- 每天,我們都有榮耀的盼望、方向和目標

.
【H10-222 忠貞隨主,奮鬥到底】

.
【禱告】

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真理和詩歌,我們更要努力地傳揚!
- 無論是新朋友、別處、軟弱的,我們也可以透過音樂來得著他們

- 面前,我們要好好運用網上的資源,每次製作也是不簡單的!

.
- 求主使我們更有智慧地運用,在網上收聽音樂會、分組傾談

- 求主興起更多BS,一同肩擔《至美的心》音樂會的事奉
- 求主祝福面前所開的訓練班,能夠興起更多人手!

.
- 我們不單要多唱經文詩歌,更要相信當中的真理內容
- 默想、享受、信任、個人性、行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【師晧】

- 基督就是我的生命!
- 每天,我有最榮耀的神與我生活,歡歡喜喜地同度每一天

- 祢的心意與我最有關係!

- 每天,我能夠活在祢的應許中
- 每天,祢渴想賜福與我,用愛包圍著我!

.
- 人生的每一天,我們要帶著盼望、帶著笑容
- 在帖撒羅尼迦教會,雖然他們有難處,但他們能夠活在盼望中

- 十字架是人類歷史最黑暗的一刻,但祢卻在十字架上榮耀呼喊『成了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- 希伯來書11章

.
【信心、盼望的歷史】

- 這是教會、是神家的時代,我們是諸長子、是神家裡的人!
- 祢來了,祢的父就是我的父

- 基督是神的奧秘,我們是基督的奧秘!

- 舊約的聖徒,是我們的榜樣,他們還沒有整本聖經
- 但他們的信心、盼望、行動,深深奪去祢心!

- 他們必定羨慕我們,因為我們正活在恩典時代、緊握最後一棒!

.
- 他們在難處中,靠祢得著力量和勝利!

- 起初,大衛被家人、被掃羅王欺負
- 但他深信祢愛他、揀選他為作

- 歷代聖徒也是漂流無定、多次下監獄,但他們心中充滿喜樂
- 他們在獄中讚美祢、領人歸祢,更寫下寶貴的書信

.
- 太寶貴,祢每天賜給我豐富的糧食,我要以祢的信實為糧!
- 盼望是十分寶貴的,沒有盼望就沒有喜樂

- 鼓勵大家重看《今生的盼望》、兩個小錢的章節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
- 我們要為自己的人生、身體,向祢交賬
- 我們要好好愛惜、保養自己,將人生奉獻給祢!

- 盼望,讓人勝過許多危機
- 人生的危機,因祢變為人生的轉機!

- 每天,我們要過信心的生活,這是更精彩的生活!

.
- 今天,我們甚至比大衛更幸福
- 因我們能夠稱神為阿爸,我能活在至聖所中!
- 至聖所,真是我永遠的居所!

- 信心、盼望、神的話…
- 當認清以後,我們的人生就不再漂流無定,更是能夠「死心塌地」地投入祢的心意!

.
- 盼望,就是信心的前望!
- 我們要有信心、盼望,同時也要保守心思

- 盼望和信心,是同步的
- 希伯來書11章,是信心和盼望的章節!

.
- 當人心中沒有希望,就變成灰暗、沒有動力前行
- 當看不見盼望,就會自暴自棄、或在世界不斷尋找填,補心中的空缺…

- 我的心靈與身體,每天彼此影響著
- 祢要我們每早晨,早早飽得祢的慈愛

.
- 但1:8 但以理卻立志、不以王的膳、和王所飲的酒、玷污自己、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。

- 但以理保守自己的心思、身體,能夠不斷榮耀神
- 我們還要完成主的心意,所以我們要好好保養愛惜自己

.
- 我們有靈、魂、身體,真是不簡單,彼此幫助和影響
- 我們的受造,真是奇妙可畏!

- 天使長也羨慕我們,因我們是諸長子、是神的親孩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人生的中心】

- 主(中心):信心、盼望、神的話、親近主、喜樂、心思
- 有祢,我們的人生不但擁有盼望,更是湧流盼望的!

- 民14:摩西派探子進入迦南
- 其中十個探子報惡信、散播灰心毒氣
- 但迦勒和約書亞,卻散播盼望和信心的說話

- 民14:2 以色列眾人向摩西亞倫發怨言、全會眾對他們說、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、或是死在這曠野。

- 民14:6 窺探地的人中、嫩的兒子約書亞、和耶孚尼的兒子迦勒、撕裂衣服、
- 民14:7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、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、是極美之地。

.
- 十個探子只看見高山巨人,卻看不見背後、全能的祢!

- 他們看不見神出手對付埃及和法老
- 祢用青蛙、蒼蠅來管教埃及人

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- 信道是從聽道而來,聽道從基督的話而來

.
- 我們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思
- 我們不是靠自己,不想負面的內容

- 我們要主動運用心思,思想永恒、天上的事

.
- 我們不要與仇敵抖纏,要快快離開危險和網羅
- 依靠主,主啊救我!

- 我們要馬上飛到祢跟前,用真理、好的心思幫助自己

- 我們不要花時間處理自己,要快快到祢面前
- 要敏銳仇敵的作為,快快靠主脫離不安的狀況

- 祢幫助我,比特效藥更快,祢能最迅速地幫助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祢的話】

- 透過讀聖經,祢的話就進入我的心思
- 祢按著我的需要,祢一步步向我打開祢的心
- 邊讀經,我們可以邊禱告

- 每天有祢的話,我就能打信心、盼望和心思的仗!
- 沒有保守心思,就容易被魔鬼欺騙

- 每天,魔鬼也想盡辦法來對付我們,透過我們的心思來試探、攻擊我們

.
- 祢的話,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盼望的來源!
- 祢吸引我,讓我歡喜讀祢的話

- 太寶貴,全能的神,竟然寫下千言萬語給我、甚至來追求我!

- 世上許多偉人也都過去,要面對死亡…
- 太寶貴,祢已衝過死亡,更將永生賜給我!

.
- 今天,有祢、我有真正的人生意思!
- 信心↔親近主,是連在一起的

- 祢與我的關係,超過朋友,祢真是我的真良人
- 我們要靠著信心,來親近祢!

.
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- 祢就是生命的糧,世上只有一位
- 在祢裡面有父,在父裡面有祢

- 約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裏面、我在你裏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
.
【生命的糧】

- 每天,當我到祢面前,就必定飽足,直到永遠
- 我們要運用信心、心思,來到祢面前!

- 我要到祢面前、主動到祢面前,享受祢、活在祢面前
- 要吃祢的糧,祢是我杯中的份
- 祢是葡萄樹,是天上的糧、是嗎哪

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我必不至缺乏。
- 詩16: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、是我杯中的分.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

.
- 信,是一個心靈的行動
- 親近主,是一個信心的行動

- 在世上,沒有比祢更好的人、事、物
- 祢就是我人生最大的福份!

.
- 詩65:4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、這人便為有福.我們必因你居所、你聖殿的美福知足了。

- 我們每一個,也要成為這聖經的見證人!
- 祢要透過我親近祢,來祝福世界、流向世界

- 祢還將神的家賜給我們

- 當我越認識祢,對祢越充滿信心
- 越認識祢,越認識祢是那位完美的主

- 當有好的心思質素、信心的對象,就容易快樂起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心、盼望的對象】

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- 有真正的盼望,才有真正的平安和快樂!

- 祢曾經降生,更揀選永遠為人
- 一天,祢我必能夠相見
- 今天我們未見而信的,是更有福的!

.
- 信,是盼望的事
- 我們每天所盼望的,是將來將要發生的事

- 我出、我入,祢仍與我同在!
- 祢在任何時候,也渴想教導我們

- 信心,是盼望的事的實底
- 沒有信心,盼望hope就不存在
- 只成了希望wish,不一定會實現,像世人所期望的一樣

.
- 祢的應許、諸般的愛,每天都是新鮮的!
- 祢還晝夜供應著我,讓我永不至缺乏!

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【我必不至缺乏】。

- 信心、盼望,與前面的日子相當有關係!
- 未見,但必定能夠享受、將來也必與祢面對面!

.
- 每天,我們能夠感受,祢正與我們同在!
- 我在祢裡面,祢在我裡面,基督成了我的生命!

- 我們未曾看見、進入新耶路撒冷
- 但我們同樣能夠憑著信心來享受!

.
【信、望篇章】

- 這章不但有信,更充滿盼望

- 來11:4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 神、比該隱所獻的更美、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、就是 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.他雖然死了、卻因這信仍舊說話。

- 亞伯和該隱也知道將來的盼望
- 但亞伯揀選、行了更美的事!

.
- 來11:5 以諾因著信被接去、不至於見死.人也找不著他、因為 神已經把他接去了.只是他被接去以先、已經得了 神喜悅他的明證。

- 瑪土撒拉是最長壽的人,因神有憐憫,不是耽然,而是渴望更多人得救
- 我們要淨潔自己,聽從祢的話

.
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- 每個人都相愛、活出信心的生活,大家就不用再關門、鎖門了
- 所有罪惡,也是因為彼此不信而產生

- 祢的賞賜,也是我們所盼望的
- 與祢一起,每次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
- 活在真正的信心中,就是每天也充滿盼望!

.
- 來11:7 挪亞因著信、既蒙 神指示他未見的事、動了敬畏的心、預備了一隻方舟、使他全家得救.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、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。
- 來11:8 亞伯拉罕因著信、蒙召的時候、就遵命出去、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.出去的時候、還不知往那裏去。

- 將來得為業:亞伯拉罕的盼望
- 沒有信心、盼望,將來就變得沒有意思了

.
- 來11:9 他因著信、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、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、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、雅各一樣。

- 應許,也是將來的事

- 亞伯拉罕為神的原固,不住在城裡
- 我們也是寄居的,要為祢往普天下去

.
.來11: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、並【沒有得著】所應許的、卻從遠處望見、且歡喜迎接、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、是寄居的。

- 他們的信心、盼望,影響著他們的一生!

- 今天,世界也是因為亞伯拉罕的影響力產生改變
- 所以,今天以色列在世上舉足輕重

.
- 來11:15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、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。
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
- 他們不計較地上所得、所擁有的有多少
- 他們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!

- 從前,以諾是升上去的
- 將來,我是祢親自來提接的!

.
- 來11:19 他以為 神還能叫人從死裏復活.他也彷彿從死中得回他的兒子來。
- 來11:20 以撒因著信、就指著將來的事、給雅各以掃祝福。
- 來11:21 雅各因著信、臨死的時候、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、扶著杖頭敬拜 神。

- 他們所相信的,是必會成就!

.
- 來11:25 他寧可和 神的百姓同受苦害、也不願【暫時】享受罪中之樂.

- 今天,我也可以為祢丟棄萬事,為要得著天上最好的!

- 保羅:看萬事如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

- 今天,在世上再沒有真正快樂和永存的
- 我要揀選真快樂、揀選永恒的!

.
- 來11: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、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.因他【想望】所要得的賞賜。

- 摩西受苦不計,皇宮的享樂也不享
- 他深知天上的回報,他在地上的日子,也與神最近

- 他揀選神,就得著了最好的,更成了當時代最榮耀的人!
- 因他沒有揀選罪中之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