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

2021/02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H22-5 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】

 - 祢是我人生盼望的源頭
 - 有祢,我心能夠湧流盼望!

 - 祢自己,就是我最榮耀的盼望!
 - 有祢,我能夠歡歡喜喜地面對今天和明天

 - 有祢,在我的盼望中充滿甜蜜,一中田是活潑的盼望!


.
【H22-6 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】

 - 有祢,我不但有心機、有正能量
 - 我更有可誇、榮耀的盼望!

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將兒童歌唱事奉的智慧和出路賜給我們
 - 讓更多家庭、小朋友一起歌唱

 - 求主祝福星期三晚《至美的心》音樂會的安排
 - 求主祝福英國曼城的開展

 - 求主祝福《給全球的信息》的翻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看見一家一家一同到主前,享受唱詩敬拜的快樂
 - 小朋友或許不完全明白詩歌的內容,但在他們口中建立了能力、活在榮耀中!

 - 祢從來不會輕看小子中的一個
 - 透過小朋友的歌唱,我們更容易散傳給身邊的朋友


.
【桂孄姐】

 - 這時代,需要用家庭影響家庭!
 - 在每個家庭中,一同建立大衛帳幕,這是十分討神喜悅的事情

 - 父母教導兒女,在家庭中建立一個個祭壇
 - 在影片中加入家庭的見證,威力十分驚人!


.
 - 願主繼續指示我們今年的策略:

 - 1. World Sing To World
 - 2. 全城一、全地一
 - 3. 建立復興教會團隊
 - 4. 進入屋邨的策略


.
【國柱】

 - 聖經是一本充滿盼望、不可思議的書
 - 聖經中,充滿神的愛和教導,以至我們的心中充滿盼望

 - 神親手創造亞當、用方舟預表救恩
 - 用紅海分開,讓我們看見祢大有能力!

 - 約書亞向祢禱告,祢能夠改變日頭和月亮
 - 祢是改變天地、聽我們禱告的神!

 - 在祢裡面,絕對能夠有空前絕後的神蹟發生!


.
 - 聖經真是祢的話、是祢心中的內容
 - 祢要我們因著祢的話和歷史上的行動,帶來榮耀的盼望

 - 今天,盼望真的在我們心中出現了!

 - 祢的話,雖然無人能夠知透
 - 但祢的話,我們卻能夠確定!


.
 - 來1:1 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先知、多次多方的曉諭列祖、
 - 來1:2 就在這末世、藉著【他兒子】曉諭我們、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、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.

 - 神不但將自己的心意寫在這經、這書裡
 - 祢更親自來了,向我解釋了祢的心底、愛的計劃

 - 今天,我們靠著聖靈,能夠不斷進步、被提升
 - 祢更加親自在我們心裡教導和幫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天柱】

 - 信心與心思的仗,對我們的人生是十分重要的!
 - 這仗,我們能夠靠著多唱經文詩歌得到幫助

 - 我們不單有唱詩敬拜,更要有聖經、真理的基礎
 - 有充足真理,才能夠有內容地敬拜和回應戈火弓


.
【志權】

 - 當摩西離世後,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

 - 書1:6 你當【剛強壯膽】.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、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。
 - 書1:7 只要【剛強、大大壯膽】、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.不可偏離左右、使你無論往那裏去、都可以順利。
 - 書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.總要晝夜思想、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.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、凡事順利。
 - 書1: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.你當【剛強壯膽】.不要懼怕、也不要驚惶、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、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。


.
 - 約書亞靠著祢,剛強、壯膽、謹守、遵行
 - 當日,他面對堅城巨人,他能夠一擊破、取勝
 - 今天,我們建造教會同樣面對許多挑戰

 - 律法書的話,不離開自己的口
 - 因為自己最容易被自己的話影響!
 - 今天,我們要多向自己分享信息


.
 - 敬拜,是到神面前認識祂、與祂面對面

 - 太寶貴,敬拜時光真是我們人生的鑽石時光
 - 這些時光,不但自己得幫助,更能夠影響身邊的BS、流向世界!

 - 寶貴祢為我們預備網絡,能夠每天與BS們一同敬拜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 - 人生,要養成一個不怕困難的性情!

 - 神渴望我們有事奉、有責任,並且起來加入、投入事奉
 - 以色列人,神稱他們為神的軍隊

 - 我們容易被外在的環境、疫情所影響
 - 同樣,也容易被人的說話影響


.
 - 我們不要怕幫助別人,我們同樣需要別人的幫助!

 - 耶32:17 主耶和華阿、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、在你沒有難成的事.

 - 我們要信得著,祢一切的話

 - 難處,是化了妝的祝福
 - 難處,使我們進步和學習,是我們人生的踏腳石,是與我們有益的!

 - 難處和巨人,也是我們的食物

 - 民14: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、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、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、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、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、不要怕他們。


.
 - 遇到難處,最要緊是知道祢的意思!
 - 若是祢的心意,我們就要勇敢前往

 - 耶32:26 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、
 - 耶32:27 我是耶和華、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、豈有我難成的事麼。

 - 每個人所怕的,各有不同
 - 若是祢的意思,我們就要勇敢地克服過來!


.
 - 人們總喜愛取易不取難
 - 我們卻要走祢心意的路!

 - 太寶貴,祢為我躥山越嶺而來
 - 祢也不怕艱巨,勇敢前往,更走上十字架!


.
 - 抬癱子的朋友也遇到不少困難,但他們衝過重重障礙,甚至拆開了屋頂

 - 我們也要有團隊的事奉,要一同運用信心
 - 若心中不怕困難,沒有路的時候,就向祢求問、尋找新的出路

 - 在保羅身上有根刺,但他說恩典夠用

 - 林後12:7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、就過於自高、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、就是撒但的差役、要攻擊我、免得我過於自高。
 - 林後12:8 為這事、我三次求過主、叫這刺離開我。
 - 林後12:9 他對我說、我的恩典夠你用的.因為我的能力、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、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.


.
 - 馬利亞獻香膏的時候,也有別人有反對的意見
 - 她知道機會只有一個,她揀選放下別人的意見,將主的需要放在首位!

 - 難?
 - 我要倚靠祢,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!
 
 - 應當一無挂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,祈求和感謝,將需要告訴神!
 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
.
 - 過往,我們也未曾開舉幼稚園、老人院、豐美登、伊甸綠洲等
 - 當要新開辦的時候,必定遇到許多難處
 
 - 但我們有祢,深信有祢有盼望!

 - 【H12-65 風雨鳥凱旋歌】


.
 - 亞伯拉罕,百歲生子
 - 以色列人被追逼,祢使紅海分開

 - 腓4: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
 - 多讀聖經,心中就能夠有安穩、穩妥

 - 箴29:25 懼怕人的、陷入網羅.惟有倚靠耶和華的、必得安穩。
 - 申1:17 審判的時候、不可看人的外貌、聽訟不可分貴賤、不可懼怕人、因為審判是屬乎 神的.若有難斷的案件、可以呈到我這裏、我就判斷。


.
 - 今天,完成教會是容易、還是困難呢?
 - 一切也在乎我們的信心和依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