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

2021/02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羅馬書5章1-10


.
【創造的愛】

 - 今天,又是榮耀的新一天!
 - 祢造了兩個大光,定節令、年歲、記號

 - 太寶貴,每個早晨也是新鮮的
 - 每天有24小時,不長不短,是最合適的

 - 每天,有晚上、有早晨
 - 先有好的休息,之後才開始工作

 - 晚上的時間又不會太長,當我們休息過後,就能夠回復體力


.
 - 太寶貴,我是祢創造的核心!
 - 我真是出於祢和祢的心底的

 - 天地萬物的所有,也為著我們設計
 - 在世上、聖經裡,祢為我們預備了一切所需要的

 - 祢創造電子,讓我們能夠使用網絡聚會、在疫情下相見…


.
 - 有黑夜和晚上,我們才能看見滿天星宿
 - 人類進步了、卻有光污染,看不清天上的繁星
 - 人進步了,反而更少見到祢美麗的創造…

 - 在創造界,祢為我們預備了許多美景和玩意

 - 祢是萬有的主、地球的王、宇宙的王
 - 祢更是我的真良人,神是我們的親阿爸!


.
 - 天上的新天新地,遠超伊甸園
 - 祢和阿爸也最愛我,所以將最好的、最體貼適合我們的,賜給我們

 - 祢渴想我得著最好、最榮耀、最似祢!
 - 並且能夠天天活在最大的真相和幸福中

 - 太寶貴,今年祢將兩本盼望樂歌賜給我們


.
 - 當年紀越大,享受的恩典越多、越深
 - 祢以恩典,為我年歲的冠冕!

 - 祢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
 - 因愛,祢不斷向我施愛、施情、施恩

 - 太寶貴,我從神而生,阿爸必將最好的賜給我
 - 祢已將百物、清山綠水、各樣美物賜給了我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H23-21】

 - 詩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、將我的麻衣脫去、給我披上喜樂.
 - 詩30:12 好叫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歌頌你、並不住聲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我要稱謝你、直到永遠。

 - 我的靈實在太寶貴,能夠與祢聯合、溝通、相交、相愛
 - 不但地上的日子,還有永恒和天上
 - 直到永遠,祢我的靈都是聯合、綁繫一起的!
 
 - 祢是無限者、是最最榮耀的一位,但祢揀選與我永遠聯合
 - 惟有祢,配得我們的稱謝,並且稱謝不住聲


.
【H23-20】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 - 路徑是滴下脂油的,是最豐富、最有餘的
 - 有祢在我們中間,我們就能夠充滿盼望和何等的指望!

 - 祢用恩典,鋪滿我的人生
 - 太豐富、太無限,即或用盡我的今生和永恒,也盛載不下祢的恩典、一個個神蹟!


.
 - 今天,我們所知、所認識的都十分有限
 - 但祢為我預備的,遠超我的所求所想!

 - 麻雀祢也如此看顧,我真的比飛鳥貴重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盼望人生】

 - 在世上,盼望是十分重要的
 - 我們所擁有的,是最最美麗的前境!

 - 鼓勵大家可以重溫《今生的盼望》


.
 - 我們生存,必須要充滿盼望!
 - 盼望是我們每天的必須品

 - 太寶貴,我們盼望的緣由是從祢而來
 - 我的盼望就是祢,有祢,我能夠生出盼望!

 - 聖經就是一本充滿應許、盼望的書信
 - 祢的恩典,包圍我的人生!

 - 祢是誠信真實的一位,寶貴我能夠在人生不斷親近、經歷祢!


.
 - 越經歷祢,我的心靈能夠不斷進步和提升!

 - 祢太愛我們,讓我們今生永恒也充滿盼望
 - 祢是造我的主,為我捨命的真良人

 - 祢最知我心和我一生的需要!
 - 祢知道萬事,祢更為教會作萬有之首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
.
 - 祢為著我們,預備了這流,使我們得著最大的益處
 - 有祢,我們能夠得著最後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