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

2021/02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119


.
【活在愛中】

 - 太寶貴,今生永恒我都有祢、阿爸和聖靈!
 - 我的人生,沒有一天是孤單、或獨自生活的

 - 太寶貴,祢已向我寫下千萬愛語
 - 太寶貴,我們更有這經、這本情書!

 - 祢對我實在是無微不至
 - 在祢心中,充滿諸般的愛和憐憫,每天也是新鮮的
 - 祢的寶座,已成了施恩的寶座


.
 - 每天,祢也渴想見我的面、聽我心聲!
 - 每天,必定有祢的恩惠、慈愛隨著我

 - 我們的日子如何,力量必如何
 - 祢又使萬事互相效力,使我們得著最大的益處

 - 我們真是按祢的旨意被召的人,祢用愛召了我們!


.
 - 詩119:89 耶和華阿、你的話安定在天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的話,充滿愛的承諾,是一本活生生、能夠兌現的支票!

 - 詩119:祢的話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
 - 花草也必凋謝,惟有祢的話是永存的!

 - 彼前1:24 因為『凡有血氣的、盡都如草、他的美榮、都像草上的花.草必枯乾、花必凋謝.
 - 彼前1:25 惟有主的道是【永存的】。』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


.
【祢親自來了】

 - 太寶貴,無限者歡喜為我永遠為人!
 - 祢就是道路,就是神之路
 - 祢親自來打開祢心、指示阿爸和祢的心意

 - 祢來了,帶我享受阿爸的愛!
 - 祢怎樣享受父愛,我也怎樣享受

 - 約17:我也在他們裡面
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
.
 - 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.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 - 約一3:2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必要像他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
 - 太寶貴,我們現在是父的兒女,是祢至愛的佳偶
 - 約一:將來如何,還未顯明,我們必要像祢!

 - 一天,我們必要看見祢的真體、祢的榮耀
 - 約17:我在那裡,願父所賜給祢的人也同祢在那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寶貴的話】

 - 當我親眼看見祢的榮耀,我就馬上被變化過來!
 - 祢怎樣榮耀,我們也要怎樣榮耀!

 - 我們要親身、「親心」經歷祢自己!
 - 每天享用祢的話,如同食物吃下去一樣
 - 並且,天天以祢的信實為糧


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祢的話每次看也發出亮光,照明我心中的眼睛
 - 沒有祢的話,我就像死人一樣…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祢應許我們,我們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們!
 - 誠心求告祢的,祢必與我們相近
 - 信祢的,永遠不渴
 - 祢是有求必應的神!

 - 詩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、就是誠心求告他的、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…


.
 - 所以,我們親近祢的時候,要用心靈和真理來認識祢!
 - 今天,聖靈已經來了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
 
.
【詩119】

 - 詩119,詩人實在太寶貴祢的話,寫了176節
 - 他珍貴祢的話、重視祢的律法
 - 祢的話充滿生命、充滿愛、充滿悅納

 - 以斯拉,他精通神的律法,所以神用他重建聖殿
 - 今天,我們也要通透祢的話
 - 我們要先享受,才能向世人傳講祢的話

 - 惟有精通祢的話,才能夠建造祢的教會!


.
 - 詩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

 - 這是真的,當我們經歷祢,就體會這話是真的!
 - 祢的話,讓我的人生不走歪、不走迷

 - 祢的話,就像晚上行山時的電筒一樣
 - 是一步步帶領、引導,是清晰的、可信的、實實在在的!

 - 祢不單止帶領我們前一步,人生的每一步祢也是這樣帶領!


.
 - 詩25: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、教訓我.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.我終日等候你。

 - 詩25:祢用真理引導我們
 - 所以,我們若要知道前路,必需熟讀祢的話!

 - 我們的思路,必需被祢的話包圍和引導
 - 在禱告中,我們可以多用祢的話

 - 在禱告的過程中,祢還會不斷用真理引導我們
 - 祢的話會印證祢的心意,所以我們必需熟讀祢的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引導】

 - 祢就是道、就是這經!
 - 為祢作見證的,就是這經!

 - 我們必定能夠在經上,找到祢的心意和方向!
 - 有祢,我有清晰、明確的方向

 - 我要將祢的話藏在心裡,每天被祢的話滋潤、引導、開廣


.
 - 祢的話,是最有份量的話,遠勝精金!
 - 祢的話,是我人生的指南針、引路的,人生的GPS

 - 這經充滿真理、充滿辯駁不倒的事實!
 - 祢就是生命的光


.
 - 詩119:165 愛你律法的人、有大平安.甚麼都不能使他們絆腳。

 - 祢的話是活潑的、是可喜愛的!
 - 擁有祢的話,即或風吹草動,也絕不動搖!
 - 所以,擁有祢的話,人生十分平安、滿足、喜樂

 - 祢的話是甜的,有祢的安慰,我心平安,更必不至動搖
 - 就像嬰孩躺臥在媽媽的懷裡一樣


.
 - 祢的話,不斷開廣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祢的話,彼此呼應,互相印證和解釋

 - 祢的話,讓我心得著安寧,更容易保守心思,得著屬靈的分辨力
 - 當我熟悉祢的話,就能夠敏銳祢的帶領,知曉仇敵的氣味

 - 這真是相輔相成、互相補足的,使我整個人更全備、更似祢!


.
【穩步上行】

 - 有祢和祢的話,我不會輕易被絆倒
 - 祢按著我的名,認識我、引導我走義路!

 - 當我熟讀祢話的時候,就能夠發出亮光,光照我的人生!
 - 與祢親近的人生,是歡呼、喜樂的人生!

 - 詩119: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、就發出亮光、使愚人通達。


.
 - 祢的話,簡單,卻又最實在、最真實
 - 祢使我能夠分辨世事,知道甚麼是寶貴、可誇、值得跟隨的!


.
 - 今生的日子有限,我們要珍貴讀祢話的時間
 - 當多讀、多思想,祢必給我聰明!

 - 今天聖靈來了,更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和真相中
 - 祢的話,就像食物,是可吃、可享受的!


.
 - 詩119:當中的話語很簡單,但卻是十分精煉

 - 祢的話,從大到小都能夠經歷,因祢渴想我們每一個也認識和享受

 - 祢的話,充滿真相和真理
 - 在世,我們不斷尋找自己的人生意義

 - 太太寶貴,今天真理已經來尋找我!


.
 - 在我們不懂求、不懂找尋的時候,祢已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這是極寶貴的真理,勝過精金!

 - 我到祢面前,是最滿足祢心的
 - 祢是無崖的海洋,能夠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!


.
 - 祢是自有永有的無限者!
 - 祢更是天地萬物的根源和起頭!

 - 祢就是愛的根源和奧秘
 - 祢來,指示我們人的秘密,就是是神心意的核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