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4日 星期四

2021/01/3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3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19章


.
【不一樣的每一天】

 - 擁有祢的人生,每一天也不同了!
 - 從前是星期天,現在是記念祢的主日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夠在祢裡面享受祢
 - 太寶貴,今天聖靈已經來了!

 - 祢為我死,更賜下聖靈!
 - 聖靈已經降臨,讓我們明白祢更多、更深!


.
 - 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太寶寶,祢不撇下我們為孤兒,祢必要到我這裡來!
 - 祢更要向愛祢的人說話、天天顯現!

 - 每天,祢也向我的心靈顯現、彼此情愛交流
 - 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!

 - 祢向我心中顯現,更勝肉眼的顯現!


.
 - 祢創造我,使我與祢能夠相交、相知、相親、相愛!
 - 祢更要作我的真良人,每天祢也渴想與我擁抱和親嘴

 - 這真是全宇宙至寶的關係和認識

 - 太寶貴,祢真的很快回來!
 - 很快、很快,我就要親眼見祢面


.
【思念天上】

 - 世上的一切,都不能真正、長久地滿足我心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能夠如此滿足我!

 - 我真是祢的至愛,祢也是我的至愛
 - 這是宇宙中最大的真相,the greatest reality

 - 真的、真的,每天我能與祢過相愛的生活!


.
 - 從前祢怎樣與門徒相交、生活,今天祢同樣與我相交!

 - 今天祢向我有愛的承諾、愛的引導,祢就是我全知的知己
 - 祢知道我的一切,更向我的靈講話、至深滿足我心


.
 - 世上創造,不是「大自然」,而是「創造界」
 - 因為世上的一切,也是充滿愛和智慧的創造!

 - 祢創造電子,讓我們今天能夠使用網絡
 - 祢也必要運用網絡,將祢的話廣傳!


.
 - 今天,我們要首先享受,再將愛和真理四處蔓延!
 - 祢要將天上、大喜、最榮耀的信息,帶給世人!

 - 在洪水氾濫之時,祢已坐著為王!
 - 祢是我最大的產業,我是祢愛夢中的明星和主角!

 - 祢造我、賜給我的一切,也是最好、最獨特的
 - 在祢心中,我是最最寶貴的!

 - 每天,我要live on祢的話、依靠祢的話生活!


.
 - 這愛是glorious love,有祢,我的人生就是glorious life!

 - 祢能夠預知一切,並且用恩典、奇事臨在我的人生中

 - 今天,我更要回到小孩子的樣式,單純愛地祢、回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9】

 - 詩19: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、能甦醒人心.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能使愚人有智慧。

 - 祢的話,讓缺少智慧的,充滿智慧
 - 祢的話語,真的能夠快活人心!

 - 太寶貴,從大到小,我們都能夠對祢有愛的表達!


.
 - 太幸福,我們能夠成為神家裡的人!
 - 在天上,祢要與我同住,我能夠成為全宇宙最大的祝福

 - 天上是一個愛的世界,各人也盡了自己來愛身邊的每一個

 - 在天上,我們變得更完全、更懂得愛
 - 一切也更新了,每天也有愛的驚喜、新的發現


.
 - 每天也充滿信望愛,是一個真正、永遠愛的世界!
 - 我們就是那個愛的核心、宇宙的中心!

 - 父已將我永遠賜給祢,我將要成為羔羊的妻!


.
 - 每天,祢也呼喚著我,這是愛的呼喚、love calling
 - 每天,祢渴想與我有面對面的相交、personal time

 - 世人整天勞碌,尋找能夠滿足心底的,最終努力過後也尋不到…
 - 但太寶貴,祢就是我最大的喜樂和滿足!



.
【來、請來】

 - 賽55: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.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.你們都來、買了吃.不用銀錢、不用價值、也來買酒和奶。
 - 賽55:2 你們為何花錢〔原文作平銀〕買那不足為食物的、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.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、就能吃那美物、得享肥甘、心中喜樂。
 - 賽55:3 你們當就近我來.側耳而聽、就必得活.我必與你們立永約、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。

 - 摩8:11 主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.人饑餓非因無餅、乾渴非因無水、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
 - 摩8:12 他們必飄流、從這海到那海、從北邊到東邊、往來奔跑尋求耶和華的話、卻尋不著。
 - 摩8:13 當那日、美貌的處女、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發昏。

.
 - 今天,許多人在街上尋找美食,但吃喝總不能真正滿足人的心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!
 - 祢來尋找我,得著我的心!

 - 今天,祢已將智慧、得人的路賜給我們!
 - 無論大小,祢都要大用我們,讓我一同擔起託付,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今天,世界充滿分化和仇恨,但我們卻充滿從天上而來的愛
 - 祢要用愛,來得著世上每顆孤獨的心!

 - 祢已將話賜給我們,使我們不會迷路
 - 祢的話,更成了我心中的快樂和動力!


.
 - 詩19:10 都比金子可羨慕、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.比蜜甘甜、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

 - 祢的話,比蜜更甜,滿足我們心靈一切的需要
 - 祢用祢的話,教導我們怎樣過人生、活出充滿意義的人生!

 - 祢的話,同樣保護著我們的心靈
 - 所以,我們每天要吃書卷、享書卷,成為我們心中的歡喜快樂

 - 祢的話,真是活生生的,能夠讓我的心靈有滋潤和飽足!


.
 - 詩28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20-36女人後裔已經打傷魔鬼頭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