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

2021/02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翰福音17章


.
【創造的愛、創造的美】

 - 祢所創造的,甚美麗、甚美麗
 - 在創造界中,充滿各種色彩、更充滿生命!

 - 因祢,是生命的主
 - 在創造界,到處都是色彩繽紛的花草樹木

 - 只要我們誠實、仔細的察看、思想,就能夠看見祢對我個人的愛!
 - 這夜到那夜,傳出知識

 - 詩19:2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.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。


.
 - 每天有日出、早晨,有日落、晚霞,有眾星、月亮、晨星…
 - 周而復始,萬丈更新
 - 多姿多彩,不會停止

 - 在一切、一切的背後,有一份愛、一份情,一個深愛的真良人!

 - 祢用白雲,為我們遮蓋太陽的炎熱、烈焰
 - 祢也用這把「雨傘」,造成清澈的雨水,可喝、可滋潤、可灌溉
 - 眾星和月亮,成了我們晚上的「街燈」


.
 - 在地上、天上、海裡,祢為我們預備了不少味美的食物
 - 祢供應我身體所需要的,還有許多微量的元素!

 - 即使人犯了罪,祢卻沒有收回這些美物和供應
 - 祢仍然愛我們,更決心挽回我們,重投祢的心意


.
 - 祢就是愛的源頭,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

 - 一切創造也是美麗、可愛、實用的
 - 祢用一切創造,表達對我美麗的心!

 - 我們被造,實在是奇妙可畏,人難測透!


.
【祢永遠為人】

 - 今天,最寶貴的認識和發現,就是神是我的親阿爸、祢是我的真良人!
 - 祢更在肉身顯現,與我同在、同住

 - 天地的主,歡喜地創造百物給我,祢還在十字架上,將整位自己無瑕無疵地賜給我!


.
 - 這是情愛路,有祢的人生、每一個生日也是不同的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 - 祢早已應許負責我一生,祢的愛是永不止息的!
 - 太寶貴,今天祢與我已經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,永不分開!


.
 - 聖經中寫下祢的創造,祢用創造表達祢愛的計劃,是從亙古至永遠的!

 - 祢用諸天向我講話,祢就是神的道
 - 祢來了,打開了神的秘密、心意和夢想

 - 祢夢、我夢,祢的心意,成了我的人生意思!
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

.
 - 天地的創造,實在太美麗,絕對不是恰巧而成的!
 - 太寶貴,天地的主已經永遠屬於我,我也永屬於祢!

 - 每天,祢將許多、許多禮物賜給我!
 - 豈止是陽光、雨水、空氣呢?
 - 太太寶貴,祢更將自己預先賜給我!
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這一切,也是出於三一神美麗的心底!

 - 祢更親自來了,親自啟示三一神的計劃給我們知道
 - 祢寫下厚厚的情書、聖經,將祢的心完全向我打開!


.
 - 從創世記到啟示錄,祢要我們清楚知道,讓我們有十足的信心,盡享祢的一切
 - 這經,就是祢永遠的承諾和保證!

 - 祢要我充滿信心、盼望、平安、喜樂、跨耀,過我們的人生
 - 每天,我也能夠喜樂充足,增榮增甜!


.
 - 太寶貴,真理、真實、真光的源頭,今天來尋找、得著我!
 - 今天,我能夠擁有真、寶、永的真相和禮物

 - 這救恩實在太完美,祢更帶我們進到祢萬愛的源頭裡

 - 若世界沒有神,我們真的愁苦、無盼望…
 - 太寶貴,祢是我們今生、永恒、最可誇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19】

 - 詩人愛慕祢的話,所以他寫下最長的一篇詩篇,祢的話對他的幫助甚大

 - 祢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份!


.
 - 詩119:4 耶和華阿、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、為要我們殷勤遵守。
 - 詩119:5 但願我行事堅定、得以遵守你的律例。
 - 詩119:6 我【看重】你的一切命令、就不至於羞愧。

 - 詩119:7 我學了你公義的判語、就要以正直的心稱謝你。
 - 詩119:8 我【必守】你的律例.求你總不要丟棄我。
 - 詩119:9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.是要遵行你的話。


.
 - 詩119:10 我一心尋求了你、求你不要叫我偏離你的命令。
 - 詩119:11 我將你的話【藏在】心裏、免得我得罪你。

 - 詩人珍貴祢的話、重視祢,他的人生有所揀選、有所追求
 - 今天、每一天,我們也要依靠祢,以祢的信實為糧,榮耀地活好每一天!


.
 - 求祢不要向我閉口,否則我就像死人一樣
 - 當我們被祢的愛滋潤,就被榮耀地改變、變化像祢

 - 詩28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要求告你.我的磐石阿、不要向我緘默.倘若你向我閉口、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。

 - 祢的命令,就是要我們享受愛,並且天天運用信心來仰望祢!


.
 - 詩119:15 我要【默想】你的訓詞、【看重】你的道路。
 - 詩119:16 我要在你的律例中【自樂】.我不忘記你的話。
 - 詩119:17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、使我存活.我就遵守你的話。

 - 越進入默想,越被真理影響
 - 每天有祢的看顧,才是最安穩的人生


.
 - 詩119:24 你的法度、是我所喜樂的、是我的謀士。

 - 世上有許多專家、智囊團、輔導…但祢是我最寶貴的謀士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