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

2021/02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2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耶十五16】
【一61在你面前】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農曆新年教會大小的相聚

 - 大年初一晚,新年送祝福、遊戲
 - 年初二晚,至美的心音樂會(特別版)
 - 年初三,主日掰餅聚會
 - 大年初四,全教會感恩特會


.
 - 求主帶領我們面前一年,怎樣計劃租賣聚會地方
 - 求主帶領我們進入重點屋邨、新一年在屋邨的部署
 - 求主帶領我們面前是否申辦幼稚園

 - 少了實體聚會,我們要更主動關心身邊的BS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【志權】

 - 近日多唱經文詩歌,能夠重複默想信息和聖經上的內容
 - 能夠幫助心靈,更深進入一個個寶貴的真相

 - 鼓勵大家不單聽信息、寫筆記,更要重溫信息和筆記的內容
 - 還可以多與BS相交信息的內容,加深享受和得著


.
【國柱】

 - 聖靈、心思、聖經

 - 聖靈來了,祂保守我們的心思、幫助我們讀神的話,並且想到祢
 - 每天,我們可以從創造、神自己、神的話…想到祢、親近祢!


.
 - 祢比一切創造更利害,祢是首先的,也是末後的
 - 太寶貴,祢真的來了!

 - 祢還留下寶貴的話、66卷的情書
 - 給我作見證的,就是這經!

 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

.
 - 聖經上的話,讓我更確定祢對我的愛、背後的表達
 - 經上有許多事件,他們彼此呼應著
 - 讓我確信祢的真實

 - 祢在各書卷裡,一次次解釋了祢的心意和計劃
 - 真的、真的,無論聖經多厚,也寫不盡祢對我的情與愛、情深的表達!


.
 - 約19: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

 - 血和水流出來,是一幅圖畫
 - 經節表達出其中的內容: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

 - 加2:20 …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 - 寶貴聖經是一個整體,內容彼此呼應、彼此見證
 - 聖經清楚寫明將來的事、永恒的事、天上的事
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
 - 今天,基督已經坐在神的右邊

 - 除非我們也像保羅,曾到達三層天上親眼看見、親身體會,否則是不知道的
 - 但祢藉著聖經,將真相告訴我們!


.
 - 聖經,真是無限者的心聲!
 - 聖經,將許多真相、完美的真理寫在其上

 - 在這經裡,我能找到自己、自己人生的方向、美麗的前景

 - 聖經十分個人化,將祢自己表明在我眼前!
 - 祢來了,不但來到世上,更來到我面前、住在我心裡


.
 - 祢負責祢所有的話,聖經就像一本厚厚的支票簿
 - 一字一句、一筆一畫,祢必負責到底!

 - 聖經,要帶我們得生命、得永生!
 - 這經,讓我得安寧、得著飽足、永遠的安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勞Sir】

 - 寶貴我們有這經,內中充滿祢對我的應許、幫助、提醒、安慰、引導…
 - 祢最最開心,能夠與我同度人生!

 - 在聖經上,我能找到確據、certainty
 - 祢來了、聖靈也來了,帶我更深進入一切的真理和真相


.
 - 祢渴想我的人生是喜樂、無憂無慮、充滿盼望的!
 - 祢渴想我擁有一個不一樣的人生
 - 充滿想望和盼望,有前境、在衝擊世界的影響力!

 - 所以,祢關顧我人生中大小的事情
 - 祢緊張我、關心我,勝過我關心自己、認識自己


.
 - 祢的話,讓我的心思有重要的立腳點和享受
 - 在我人生中,不單是拆禮物的人生,更是一個兌現支票的人生!


.
【桂孄姐】

 - Live on God's words
 -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
 - 沒有祢的話,我們如同死人一樣

 - 我是有靈的活人,我必需要有心靈上的供應,才能夠存活
 - 所以,每天我需要祢的話,需要祢的恩言、愛語!


.
 - 耶利米面對國破家亡、叛逆的以色列人,最後更慘被囚禁
 - 他珍貴神的話!

 - 耶15:16 耶和華萬軍之 神阿、我得著你的言語、就當食物吃了.你的言語、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.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。

 - 每天,我們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

 - 我們要知道自己的需要,每天要好好靜下來、停下來,細讀祢的話語
 - 放下工作、事奉、家庭、一切一切,專心到祢面前,尋求祢面和祢的能力!

 - 祢早已將我的需要放在眼前、放在祢心中!


.
 - 詩19: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、能甦醒人心.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能使愚人有智慧。
 - 詩19: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、能快活人的心.耶和華的命令清潔、能明亮人的眼目。
 - 詩19:9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、存到永遠.耶和華的典章真實、全然公義。

 - 祢的話全備,全然公義
 - 祢關心我們人生所有的需要,包括心靈需要、吃喝飲食,祢都提及和關顧!


.
 - 今天,我們活在說謊的世界中,經常被魔鬼欺騙
 - 若沒有聖經,我們真的不能分辨是非黑白!

 - 祢的話,潔淨我們的眼目,使我眼睛清明
 - 祢的話,使我有智慧,得真自由

 - 我們必需要熟讀神的話!


.
 - 在這充滿謊言、謬理的世界中,魔鬼不斷迷惑普天下的人
 - 魔鬼使人相信進化論,甚至相信人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…

 - 魔鬼經常貶低人的價值
 - 牠也迷惑人,錢是十分重要,但祢卻要我們在信上富足

 - 雅2:5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、 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的貧窮人、叫他們在信上富足、並承受他所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國麼。


.
 - 林後10:4 我們爭戰的兵器、本不是屬血氣的、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、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、

 - 我們要熟讀神的話,才能擊破人心中多年堅固的營疊!


.
 - 賽55:這是神恩愛的大邀請
 - 世人的心很乾渴,惟有祢的話才能滿足我們的心
 
 - 賽55: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.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.你們都來、買了吃.不用銀錢、不用價值、也來買酒和奶。
 - 賽55:2 你們為何花錢〔原文作平銀〕買那不足為食物的、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.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、就能吃那美物、得享肥甘、心中喜樂。


.
 - 人儲錢買物質,卻得不著心靈的滿足
 - 他們的人生,見證著傳道書…

 - 世人不認識自己有靈魂,惟有祢的話才能滿足人心底的需要!

 - 只有祢才令我們有真正的安息
 - 今天,我們的人生,是見證著雅歌書的人生!

 - 我們今天的光輝,必定能夠勝過從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 - 新一年,我們要多讀聖經、多讀祢的話!
 - 我們作門徒、作祭司、作基督徒,必須、必須要熟悉聖經!
 - 我們更要用時間來買真理,熟讀祢的話!

 - 聖經是神的話,其中精彩得難以形容
 - 聖經更是神的情書,我們要多讀、多享祢的話,更要讀到祢的心!


.
 - 逾越節:記念祢為我們受死
 - 除酵節:預表基督是聖潔無罪的

 - 初熟節:記念祢復活,成了初熟的果子
 - 五旬節:聖靈降臨、教會出現了

 - 吹角節:預表祢要再來,我們要在雲中相會
 - 贖罪日:以色列在災難中悔改、全家得救

 - 住棚節:預表千禧、永恒的時光


.
 - 寶貴祢用不用的節期,精心設計,預表祢的之間多重的關係!

 - 住棚節、無酵節,七天

 - 除酵節,一天、因著救恩,我們一生無罪
 - 逾越節,一天,祢一次獻上,完成救恩

 - 初熟節,一天,祢復活
 - 五旬節,一天,聖靈降臨、教會出現了
 - 吹角節,一天,祢我在雲中相會
 - 贖罪日,一天,以色列家得救


.
 - 門框、門楣上塗上血,我們要藉著祢的寶血,完成救恩!
 - 地上是沒有血的,因我們不會踐踏主的血
 - 門楣上的血,代表祢祢我戴上荊棘冠冕

 - 在創世記,祢也預言蛇要傷祢的腳根,祢要傷牠的頭


.
 - 利16:4 要穿上細麻布聖內袍、把細麻布褲子穿在身上、腰束細麻布帶子、頭戴細麻布冠冕.這都是聖服.他要用水洗身、然後穿戴。

 - 每年贖罪日,大祭司也穿上細麻布的衣服
 - 細麻布:祢卑微成為人
 - 細麻布的冠冕,祢頭戴荊棘冠冕

 - 馬利亞早在祢釘十字架前,已向祢獻上香膏


.
 - 得救後,我們便成為聖徒了!

 - 林前5:6 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.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麼。
 - 林前5:7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、應當把舊酵除淨、好使你們成為新團.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、已經被殺獻祭了。

 - 麵酵:代表罪
 - 軟身的麵包:代表妥協、軟綿綿容易吃
 - 無酵的麵:代表活出真我,新造的人


.
 - 林前5: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、也不可用惡毒〔或作陰毒〕邪惡的酵、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。

 - 逾越節前,他們必須清除所有含酵的食物
 - 七日吃無酵餅,潔淨自己,成為聖潔無有瑕疵
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
 - 弗4:1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、既然蒙召、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.


.
 - 有祢,我們能夠過無罪的人生
 - 在節期中,以色列人第一、第七天都有聖會

 - 祢渴慕我們一同追求,過無罪的人生

 - 林前5: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、也不可用惡毒〔或作陰毒〕邪惡的酵、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。

 - 祢是最純潔、無罪的救主
 - 我們吃無酵餅、吃無罪的祢,讓祢永住我心,我就能過無罪的人生!


.
 - 過節、吃食物,祢讓他們享受,回想和感恩,這是我們人生十分重要的環節

 - 吃下:有味覺和享受
 - 祢就是無殘疾的羔羊、無酵的餅

 - 細麻布:代表聖徒所行的義
 - 荊棘冠冕,是神經線的痛,祢為我默然忍受


.
 - 祢的罪名,是猶太人的王、我的王
 - 有祢,幫助我的人生更加美善!

 - 在七日的節期中,我們能夠盡享成了的果效!
 - 有祢,我能夠過無罪的人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