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

2021/01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2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一63得著基督】

 -  尋尋覓覓、走遍全世界,惟有祢能至深滿足我!
 - 到祢面前,我永遠不餓也不渴!

 - 有祢,我的人生比財主、比總統、比所有世人更美、更幸福!


.
【H15-82 活在骨中骨愛的幸福中】

 - 這真是全宇宙最美麗的回歸!
 - 讓我回到起初原有的愛、宇宙中最美的團契裡
 - 我再不用漂流無定,祢就是我心中的錨!

 - 有祢,我心能夠真正安定下來、靜下來
 - 我能拋錨、安息在祢懷中!


.
 - 祢心,是我起初原有、愛的位置
 - 祢心,是我人生的終點站、最最幸福之處!

 - 祢就是我的生命、我的一切!
 - 太寶貴,祢心底是最歡迎我、時刻都最ready for me!

 - 歌1:1 所羅門的歌、是歌中的雅歌。


.
【禱告】

 - 童唱童樂:大眼睛看世界(2-4月)
 - YouTube:童唱童樂頻道
 
 - 祝求主福新詩歌的出版
 - 求主興起更多愛祢的兒童和家庭,成為歌唱大軍!


.
 - 求主指示我們那條是重點屋邨、水深之處
 - 求主將幼稚園的申辦權賜給我們

 - 求主指示我們面前租賣地方的策略,在業主面前蒙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志光】

 - 祢創造我,惟有祢才能最深滿足我心
 - 同樣,惟有我才能最深滿足祢心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 - 祢我間,從前是無限、無限、無限…的懸殊
 - 太太寶貴,祢竟為我永遠為人

 - 在三層天上的祢,竟然揀選永遠為人
 - 祢更用亙古到永恒的時光來追求我!

 - 黑夜必會過去,祢的話一句也不落空!
 - 祢必再來,提接祢心所愛的


.
 - 創造界,每天述說祢的真實和榮耀!

 - 一天,我們不但看見新天新地、最美麗的創造
 - 一天,我更能親眼看見祢、擁抱祢,與祢連連親嘴!

 - 祢就是我敬拜的對象,親嘴、擁抱的真良人!


.
【劉智權】

 - 越唱經節譜的詩歌,更易重複地享受聖經上的話
 - 並且能夠晝夜思想祢的話,活在一個個的真相中!

 - 多唱多讀,更容易體會、配合聖靈的工作
 - 祢的話,能夠提升我們的信心!


.
 - 沒有祢和祢的話,凡事都變成虛空的虛空
 - 今天我們的生活,要見證雅歌書,而不是傳道書

 - 當熟讀祢的話,祢的話就在我心中發出亮光
 - 在這疫情、末世中,祢的話讓我成為世上的鹽、世上的光!

 - 願祢的話,成為我生命的糧
 - 我也每天,以祢的信實為糧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【遵守節期的原因】

 - 出12:1 耶和華在埃及地曉諭摩西亞倫說、
 - 出12:2 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、為一年之首。

 - 出12:11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、腳上穿鞋、手中拿杖、趕緊地吃、【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】。

 - 在疫情下,每天多讀祢的話,天天讀、天天更深明白祢的話!
 - 願我們更愛讀祢的話、愛上祢的話!
 
 - 以色列人每年也守逾越節
 - 逾越節,就是他們的新年、重要的日子!


.
 - 西2:16 所以不拘在飲食上、或節期、月朔、安息日、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.
 - 西2:17 這些原是【後事的影兒】.那形體卻是基督。

 - 今天,一切節期並不是最重要的
 - 我們要認識、知道所有節期的含意,在背後也是指向基督和神的救恩

 - 基督才是一切表達的核心!


.
【節期的意思】

 - 在以色列,每年10-3月是雨季;4-9月是旱季

 - 祢將七個節期也安排在旱季
 - 祢細心地設計、安排,以方便他們每年上耶路撒冷的行程

 - 4-5月:收割大麥、一般收割、收割小麥
 - 7-8月:收摘橄欖、收摘葡萄
 - 10-11月:犁田、播種

 - 若到4月,還未有收割大麥,就要閏月
 - 祢為我們一步步地預備


.
 - 民10:10 在你們【快樂的日子】和【節期】、並【月朔】、【獻燔祭和平安祭】、也要【吹號】。這都要在你們的 神面前作為記念.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
 - 月朔:在初一、新月的時候要吹號,提醒這是每月的新開始

 - 每月的開始,也要作一個感恩的人
 - 祢也要我們重新出發,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


.
 - 利23:5 正月十四日【黃昏】的時候、是耶和華的逾越節。

 - 黃昏,是一天的開始,由旁晚六時起,有晚上、有早晨
 - 祢要我們先休息得力,然後才出發工作

 - 創1:5  神稱光為晝、稱暗為夜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這是頭一日。


.
 - 利23:5 【正月十四日】黃昏的時候、是耶和華的【逾越節】。
 - 利23:6 這月【十五日】、是向耶和華守的【無酵節】.你們要吃無酵餅七日。

 - 正月14日:逾越節(周五)
 - 正月15-21日:無酵節(周六、安息日,七天)
 - 正月16日:初熟節(周日,復活節)


.
 - 出23:16 又要守【收割節】、所收的是你田間所種勞碌得來初熟之物.並在年底收藏、要守收藏節。
 - 出34:22 在收割初熟麥子的時候、要守【七七節】.又在年底要守【收藏節】。

 - 從正月16日初熟節算起,來49天後就是七七節

 - 七七節/收割節:三月初六日
 - 五旬節:七七節新約的稱呼


.
 - 利23:10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、你們到了我賜給你們的地、收割莊稼的時候、要將初熟的莊稼一捆、帶給祭司.
 - 利23:11 他要把這一捆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、使你們得蒙悅納.祭司要在【安息日的次日】、把這捆搖一搖。

 - 正月15-21日:無酵節(周六、安息日,七天)
 - 正月16日:初熟節(周日、安息日的次日,祢復活的日子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次序與獻上】

 - 利23:14 無論是餅、是烘的子粒、是新穗子、你們都不可吃、直等到把你們獻給 神的供物帶來的那一天、才可以吃.這在你們一切的住處、作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
 - 我們的人生,要有次有序
 - 我們要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,作一個感恩、信任神的人

 - 太6: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

.
 - 林前3: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甚麼、澆灌的也算不得甚麼.只在那叫他生長的 神。

 - 耕種的農夫,每天仰望天上的神賜福、降雨
 - 栽種、澆灌的努力,最後還看愛我們的主,使它成長過來

 - 祢已將最好的賜給我,祢的時間表是最好的!


.
 - 祢更是初熟、最美的果子!
 - 擁有祢、完成救恩,就有了我們

 - 一天,祢復活我們也要復活
 - 祢擁有復活身體,同樣地,我們也有復活身體!


.

 - 利23:15 你們要從安息日的次日、獻禾捆為搖祭的那日算起、要【滿了七個安息日】。
 - 利23:16 到第七個安息日的次日、【共計五十天】、又要將新素祭獻給耶和華。
 - 利23:17 要從你們的住處取出細麵伊法十分之二、加酵、烤成兩個搖祭的餅、當作初熟之物、獻給耶和華。

 - 五旬節(七七節),只慶祝一天
 - 在其他節期,大部份是慶祝七天的
 - 在那節日,餅要加上酵

 - 在新約時代、五旬節那天,聖靈降臨、教會出現了!
 - 今天,聖靈幫助我們,活在祢的心意中

 - 七:代表完全、盟約、起誓
 - 在聖經中,出現最多的數字就是七

 - 六日重造天地,第七天是安息日


.
 - 利23:22 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、不可割盡田角、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、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.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
 - 不用割盡,已經能夠飽足,因為迦南地的出產實在豐富
 - 神不但恩待選民,凡甘心願意投靠祢的外邦人,祢也記念和施恩

 - 猶太曆的七月:吹角節、贖罪日、住棚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逾越節的意思】

 - 出12:1 耶和華在埃及地曉諭摩西亞倫說、
 - 出12:2 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、為一年之首。

 - 在埃及經過九個災後,以色列人還未出埃及
 - 所以神為埃及人降下第十個災,殺長子之災

 - 第十災,是救恩的高峰,預表神將要為我們獻上愛子!
 - 神以愛子的血為救贖、為贖罪祭

 - 我們人生真正的開始,就是得救的那一天!


.
 - 出12:3 你們吩咐以色列【全會眾】說、本月初十日、各人要按著【父家】取羊羔、一家一隻。

 - 正月初十:各家各戶選定了逾越節的羔羊
 - 並且花上四天的時間,觀察羊羔有沒有殘疾

 - 一家一隻:這是神的心意,祢是渴慕我們全家歸主的
 - 祢要按著父家取羊羔,祢渴望我們與家人同心同工,不要離家、不要獨處
 - 並且,在家中與家人一同記念祢,尊祢為大

 - 直到初十四,在家中獻上羊羔


.
 - 太20:18 看哪、我們【上耶路撒冷】去、人子要被交給祭司長和文士.他們要定他死罪.
 - 太19:3 有法利賽人來【試探】耶穌說、人無論甚麼緣故、都可以休妻麼。

 - 祢在初十進入耶路撒冷,一連多天,早上入城,晚上出城
 - 祢在城中,受法利賽人、文士、公會的試驗


.
 - 出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、吃不了一隻羊羔、本人就要【和他隔壁的鄰舍】共取一隻、你們預備羊羔、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。

 - 若人數不多,要與鄰舍同吃

 - 祢要我們有家、有同伴、有教會
 - 祢要我們彼此配搭,有家生活,一同活在神家、享受神家

 - 祢供應我們大小的需要,吃多吃少,都必定能夠飽足


.
 - 出12:5 要【無殘疾】一歲的公羊羔、你們或從綿羊裏取、或從山羊裏取、都可以.

 - 祢是神的羊羔,是完美的救主!
 - 在創世記中,祢為亞當預備皮衣,或許是羊皮所造的

 - 賽53、啟21
 - 羔羊受苦進入榮耀,是配受大讚美的!

 - 羊羔、綿羊是無罪的,祢卻為我、為世人擔當一生一世的罪!


.
出12:6 要留到【本月十四日】、在【黃昏】的時候、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。

 - 在馬太福音的家譜中,分為三個十四代
 - 彷彿要我們記念,祢就在正月十四為我們受死

 - 黃昏:祢從早上九時,被釘在十字架上
 - 直到下午三時,祢榮耀呼喊「成了」!


.
 - 在逾越節,以色列人親手殺掉羊羔
 - 在掰餅聚會,我們也親手掰開餅來
 - 因著我們的罪,祢為我們走上十字架

 - 寶貴祢美麗的心,全心全意為我走上十架、完成救恩
 - 羔羊是配,配得大讚美!


.
【荊棘冠冕】

 - 出12:7 各家要取點血、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、和門楣上。

 - 門楣的血:只有祢在釘十字架時,才被人羞辱、戲弄,頭上有荊棘冠冕
 - 其他的罪犯和強盜是沒有的

 - 兵丁用荊棘冠冕來取笑祢,祢卻以此應驗了經上的預言!


.
 - 創3:17 又對亞當說、你既聽從妻子的話、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、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.你必終身勞苦、才能從地裏得吃的。

 - 當亞當犯罪,地便受咒詛,生出荊棘和蒺藜
 - 人犯罪,祢卻為我嘗受一切
 - 祢受苦進入榮耀,當受大讚美!

 - 王受膏時,從頭上倒下膏油
 - 祢是王,祢最配被膏、最配得著大讚美!


.
 - 南十字星:有指向星、指著祢頭上荊棘冠冕的星

 - 出12:22 拿一把【牛膝草】、蘸【盆】裏的血、打在門楣上、和左右的門框上.你們誰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門直到早晨。

 - 牛膝草(微小的)、盆:這些也是隨處可找的
 - 代表得救,是十分容易的,只需要你我說願意

 - 無論信心多小、多微弱,都必定能夠得救!


.
 - 祢在十架上有七言

 - 路23:34 當下耶穌說、父阿、赦免他們.因為他們所作的、他們不曉得。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。

 - 惟有祢能說出這話


.
 - 詩22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朝鹿。〕【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】、為甚麼離棄我.為甚麼遠離不救我、不聽我唉哼的言語。

 - 太27:46 約在申初、耶穌大聲喊著說、以利、以利、拉馬撒巴各大尼.就是說、【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】、為甚麼離棄我。

 - 祢用這話,準確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
 - 讓人知道祢就是詩篇中的主!

 - 太27: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、看見地震、並所經歷的事、就極其害怕、說、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。


.
 - 羔羊被火烤、被扎時,也是呈十字架的形狀
 - 兵丁也用牛膝草將醋送上
 - 祢藉此提醒我們,祢真是逾越節的羔羊!

 - 約19:29 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、放在那裏.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、綁在【牛膝草】上、送到他口。
 - 出12:22 拿一把【牛膝草】、蘸盆裏的血、打在門楣上、和左右的門框上…


.
 - 出12:9 不可吃生的、斷不可吃水煮的、要帶著頭、腿、五臟、用火烤了吃。

 - 以色列人吃羊的頭、腿、五臟
 - 這代表祢沒有任何保留,祢整個人也屬於我

 - 頭:祢終日思想著我,祢成了我的智慧、是我一切的源頭
 - 腿:祢為我從天而來,走遍各城各鄉,並且尋找、得著我
 - 五臟:祢外祢內,都永屬我


.
 - 我是耶和華的軍隊,我是祢的!

 - 當他們離開埃及時,他們取了埃及人的財寶
 - 祢要為祢的民討回公義和公道,將多年的工價,賜給他們

 - 出12:35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、向埃及人要金器銀器、和衣裳。
 - 出12:36 耶和華叫百姓在埃及人眼前蒙恩、以致埃及人給他們所要的、他們就把埃及人的財物奪去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