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

2021/01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- 以賽亞書55章

.
【因愛祢來】

-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是主日!
- 這天,是祢復活的日子,祢真是我復活的救主

- 祢復活、永遠為人,實在實在太震撼我的心
- 無限者,竟然為我從天而來!

.
- 祢曾經來到世界的中心、以色列,為要來祝福全世界
- 祢在世界的中心,並且差遣門徒往普天下去

- 祢是世人的救主,為世人而降生、受死,並且榮耀復活了!

.
- 神愛世人,甚至將愛子賜給我們
- 今天,我們有所選擇,能揀選永生!

- 認識祢,獨一的真神,這就是永生
- 與祢相交、相愛、情愛交流,這就是永生的內涵!

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
.
- 享受祢、享受永生,這是世上最大的快樂!
- 當我們滿足,祢和阿爸也何其滿足

- 甚至祢求見我面、求聽我的聲音
- 無限者竟有如此的渴求!

.
- 一天,祢必要與我降臨在橄欖山上!
- 今天,我們仍能夠踏足以色列地

- 一天,祢必要再來,止息地上的爭戰和災難
- 祢是和平的君,並且將一切都更新了!

.
【兩翼齊飛】

- 信心和心思,是十分重要的!
- 兩者缺一不可

- 祢是我信心、愛心和盼望的對象
- 每天,我們思想、運用心思和信心來得著祢!

- 太寶貴,祢更留下聖經給我們,讓我曉得祢的心意作為!

.
- 祢是自有永有的永恒主,祢從亙古,已開始發動對我的情愛
- 甚至,祢從亙古,已揀定祢的永恒!

- 祢揀選同時是神,同時是人
- 祢珍貴阿爸差祢來到世間,縱然受痛苦,祢仍覺歡喜

- 這真是神級的情愛!
- 我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.
- 祢最溫柔地從天而來,鍾情於我、更定情於我!

- 詩22、賽53:看見祢受苦和復活
- 祢看見祢勞苦的功效、看見我,祢就心滿意足!

- 祢得著我的快樂,大得驚人,無法想像!

- 賽53: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、便心滿意足.有許多人、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.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到底的愛】

- 祢負責我到底!
- 天地都要廢去,但祢的話卻不能廢去

- 祢已負責我一生,直到無盡愛的永恒!
- 這經,是無限者留給我、寫給我的情書

- 書上的一點一橫,祢也負責到底,並且必定會兌現的!

.
- 祢更親自來演繹祢的應許、心意和愛情!
- 這書,就像支票一樣,每句祢也負責到底!

- 這經,是可經歷、可甜享的話
- 祢的話要存到永遠,並且負責到永遠!

- 祢必要成就祢的話,並且沒有一句會落空的
- 祢是我最大的保障,是世上惟一免費、全包的「保險」

.
- 在祢裡面,是沒有「意外」的
- 因我們一生所經歷的,都必有祢的計算和周詳思量
- 祢不容一只麻雀掉在地上,就必不會掉下來

- 祢也要我們成為世界的大祝福,將祢的話傳到世上每個角落!

.
【寶貴的話】

- 祢的話實在太豐富,每次讀也有無窮的新發現
- 雖然只是一本,也沒有改版,但祢的話包羅萬有,這真是神的話!

- 俗語:生兒防老、積穀防饑
- 但我們曉得,認識祢的話才是智慧、是最大的保證!

- 祢的話,平息我們心中所有的風浪!

.
- 人生有祢,帶我進到奇妙的光明裡!
- 祢讓我看見宇宙中最大的真相!

- 榮耀的祢,是我最榮耀的親阿爸

.
- 祢造我,擁有太利害的靈魂
- 在萬物中,我們是惟一真知道祢計劃的!

- 今天,我們所領受、所得著的,實在太完美
- 聖經所教導我們的,能夠讓我們勝過世界
- 今天,我們活著真的充滿盼望!

- 祢是我的、我的、我的真良人!
- 祢已將整位自己賜給我,祢的豐富、信實、萬有也永屬於我!

- 有祢,每一天也是最美、更美!

.
- 祢的話,更新變化我們的心靈,讓我有分辨的靈
- 人生有祢,讓我心中有錨、有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
- 太太寶貴,聖靈來了,作了我的導師,預備我永遠與祢一同作王
- 太寶貴,今天我能明白祢的心!

- 萬物不單充滿智慧,更充滿無限的情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體貼天上的事】

- 羅8: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、體貼肉體的事.隨從聖靈的人、體貼聖靈的事。
- 羅8: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.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.
- 羅8:7 原來體貼肉體的、就是與 神為仇.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、也是不能服。

.
- 聖靈教導我們怎樣思想,幫助我們保守心思
- 每天我們要被聖靈充滿,就能知道怎樣行事為人

- 每天,有眼目的情慾、肉體的情慾、今生的驕傲影響著我們
- 我們有用鼻子,感銳魔鬼的試探和氣味,逃避試探

.
- 詩42、43:我的心啊!

- 詩42:6 我的 神阿、我的心在我裏面憂悶.所以我從約但地、從黑門嶺、從米薩山、記念你。

- 我們要時常提醒自己,逃避試探
- 每天向自己分享正面、正確的信息!

.
- 羅8:7 原來體貼肉體的、就是與 神為仇.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、也是不能服。

- 不要被錯誤的意念影響,要保守心思、要轉回心思
- 並且終日活在祢裡面,配合聖靈的帶領和工作

- 大衞因為沒有保守心思,所以就失腳,甚至跌倒、犯罪…
- 我們不但可以逃避試探,更可以連消帶打,不但Cut掉錯誤的意念,還可以馬上享受最大、最美的真相!

.
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
- 我們要主動、靠主揀選最好的路,將心意轉往天上
- 常常保守心思,就不被世界的思想污染和影響!

.
【詩19】

- 祢已經賜下百物給我們,科學越昌明,我們就越知道、越認識祢的偉大
- 在大大、中中、小小的世界裡,我看見祢的真實、愛、美麗和榮耀!

- 萬物充滿著設計、order、次序和智慧
- 世人卻揀選愛黑暗,倒不接受光…

- 約3:19 光來到世間、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、不愛光倒愛黑暗、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0-128 主永為人.以馬內利】

- 從來沒有人,面對死亡,是如此充滿盼望
- 祢真是神、是生命的主

.
【H20-13 無限主竟與我立山盟永約】

- 因著祢、祢這愛約,讓十字架不再成為咒詛、不再可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