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

2021/01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19篇
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
 -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,每天的慈愛、恩典、賞賜也是新鮮的!
 - 祢的恩典,超過我們的計劃、所求所想
 - 祢的恩典,必定隨著我們!

 - 若有難處,祢必定為我們擺設豐盛的筵席
 - 祢能夠使我們得勝有餘的!
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
.
 - 在最後一夜,門徒因祢將要釘十架而憂慮
 - 但祢在當晚向他們分享寶貴的話,直到今天,祢仍然在幫助我們!

 - 羅15
 - 祢是我們今生和永恒的盼望!

 - 聖經是一本充滿生命、愛、盼望的書!
 - 這書包羅萬有,滿足我們人生所有的需要


.
 - 有祢,我們才有真正的盼望!
 - 世人心中沒有神,所以只迷醉在虛空或不能依靠的事物身上…

 - 羅2:尋求那不能朽壞的福
 - 羅2:7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尊貴、和不能朽壞之福的、就以永生報應他們.

 - 世人沒有盼望,他們卻不肯去尋找那份真正、可靠的盼望…


.
【賜盼望的祢】

 - 盼望,是信心的前望
 - 盼望,必需建立在祢身上!

 - 羅15:13 但願【使人有盼望的 神】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【大有盼望】。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所擁有的盼望,是極大的盼望!
 - 有盼望,我們才有力量前行


.
 - 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,是你們的力量

 - 尼8:10 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去吃肥美的、喝甘甜的、有不能預備的、就分給他.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

 - 今天,我們心中的盼望,是不能奪去、不會被動搖的!


.
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【晨光】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【日頭】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我們是晨光、是光明、是日頭,並且帶給世人真正的盼望!
 - 因祢,我們能夠將一個大喜的信息帶給世人!

 - 我們能夠將真理、真相和最大的現實,告訴世人!


.
 - 羅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【盼望】。

 - 聖經,將世上最寶貴的盼望告訴我們
 - 祢的話能夠深深安慰我心
 - 使我們看見盼望,所以能夠忍耐一切的難處

 - 我們的信心和盼望,是根據祢的話而來的
 - 祢的話,就是一個永約、永不改變的約!


.
 - 祢的話,讓我從心中湧流出盼望
 - 這盼望,是世上找不到的!

 - 祢更成了我的知己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藉著祢的話,使我知罪、悔改
 - 祢塗抹了我的過犯,洗淨我一切的不義


.
 - 祢為我預備救恩,解決我一切罪的問題
 - 祢為祢的名,引導我走義路

 - 祢更一次次開我的心靈眼睛
 - 讓我看見祢的計劃,使我有今生和永恒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越走越榮】

 - 今天,我們的人生是上騰的人生

 - 義人的路,真的能夠越走越榮
 - 年老也能結果子、滿了汁漿

 - 有祢的人生,必定是越走越榮耀、上騰的人生!


.
 - 我的人生,十分需要祢!
 - 有祢,才有真正的盼望
 - 有祢,我們才能夠帶給人盼望!

 - 死,殺傷了一切的意義
 - 祢卻是復活的救主!

 - 今天若基督徒離世,是睡了
 - 不是喪禮,而是歡送會

 - 一天,我們必定在新耶路撒冷再相見!


.
 - 在世上的時候,魔鬼想盡辦法要釘祢在十字架上
 - 在十架上,魔鬼卻想祢下來
 - 因牠知道祢必定要得勝和復活,牠也再沒有權勢了

 - 祢給賣祢的猶大、審判祢的彼拉多,有回轉的機會
 - 但他們卻揀選世界,偏愛自己的意思、選擇取悅群眾…


.
 - 彼拉多洗手,不能洗去自己的罪
 - 惟有十字架、祢的寶血,才能洗淨我們一生一世的罪!

 - 一天,我們必定親眼看見祢的榮耀
 - 那天,真的很快、很快來到!

 - 到那日,我們與祢同享榮耀,永遠不再有罪!


.
【新城新居】

 - 今天,祢正在天上為我們預備住處
 - 這一刻,祢在那裡,我也在那裡
 - 這是生命的結連,永遠不會分離或完結的關係!

 - 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,是神、人所期盼的

 - 約十四2-3
 - 啟21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保守心思】

 - 不單小朋友,每天祢也渴想我向祢唱鑽石詩歌
 - 每天,渴想與祢有唱詩、敬拜、親嘴擁抱的鑽石時光

 - 祢的話使我們永遠年青,帶給我們真正的盼望和力量!
 - 祢已帶我們進到祢的心底,享受祢無盡的豐盛


.
 - 我們要好好保守心思,Set your mind on YOU
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【活】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- 我們是有生命、最活潑的祭,我是屬於祢的!
 - 祢為我生、為我死,更為我永遠活著!

 - 今天祢為我活,我也要為祢而活,成了活祭,將我的人生全然獻給祢

 - 主啊,今天我愛祢,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今天,我不再效法世界,不再跟隨潮流
 - 我們應該帶領潮流,帶領敬拜、萬人歸祢!

 - 羅12:2 【不要效法這個世界】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太寶貴,祢將最高的智慧、價值觀賜給我們
 - 讓我作智慧人,有屬靈的分辨力!

 - 每天跟隨祢,我就能夠不斷變化,變得更榮耀、更似祢!


.
 - 有祢,凡事也是有盼望,因祢使萬事互相効力!

 - 我們也能夠凡事喜樂、凡事謝恩
 - 今天,若我們看見不如意的事,我們的心態和態度也與世人不同


.
【天天親近經歷祢】

 - 祢創造我們有靈、魂、身體,我們也有感情和表達
 - 能夠互相幫助,互相提升

 - 當懂用運用身體幫助心靈,我們的心靈就能夠到達新的層面!
 - 所以,我們要多望天、多舉手、多開聲讚美祢!


.
 - 我們也要多到戶外親近祢,呼吸新鮮空氣,身體也更健康
 - 多觀看祢的創造,心思更容易集中,思念天上的事

 - 透過祢的話,祢將我帶回真相中!
 - 在世上,我們容易被肉眼所見的事物影響

 - 詩42:11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
.
 - 羅8: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、體貼肉體的事.隨從聖靈的人、體貼聖靈的事。

 - 我們要靠祢,好好保守心思,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

 - 羅8:6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.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.
 - 羅8:7 原來體貼肉體的、就是與 神為仇.因為不服 神的律法、也是不能服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6-25 神的羔羊,祢愛的征途】
【H16-38 祢解決各樣問題,成就完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