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

2021/01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一101主恩重重疊疊】

 - 祢的恩典、一生的恩典,真的重重疊疊、述說不完!
 - 疫情讓世界停頓下來,但祢的心意、祝福、保守,仍然繼續向前!

 - 從歲首到年終,祢真的不斷向我施恩,面前還要繼續施厚恩!


.
【九2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】


.
【相交:志光】

 - 祢為我們定節期,讓我們有年、月、日
 - 每早晨,祢的慈愛也是新的!

 - 在整年間,我們能夠有一個又一個的新開始、新計劃、新突破!
 - 重新振作,尋求突破!


.
 - 在過去一年,我們在網絡上不斷有進步和學習
 - 在追求和福音上,有利害的前進!

 - 面前,我們盼望在兒童網絡套件、事奉上,有更大的進步
 - 我們要更利害在嬰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能力!

 - 詩8:2 你因敵人的緣故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、建立了能力、使仇敵和報仇的、閉口無言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恩典重重】

 - 在世上,我們有真正Happy New Year的原因

 - 每天,我們能夠親近萬愛的源頭
 - 有祢,每天我都能夠凡事謝恩!

 - 人生有祢,每階段都能夠向祢有愛的回應!
 - 一生路程每階段,都是我的機會,顯明我對祢的愛!

 - 五34 每階段的回應


.
 - 世人害怕年老或死亡,但我們卻不一樣
 - 日子越過,與祢的交情越久越深!

 - 外體雖然毀壞,但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
 - 有祢,每天也是盼望、也是春天!

 - 當我們活在愛中,心境就能夠永遠年青
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
.
【人生的盼望】

 - 今天我們的理想,就是祢的愛夢和心意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 - 疫情下,世人看不見盼望,但我們卻不一樣
 - 在疫情下,有祢能夠排除萬難,仍然能夠往普天下去!

 - 祢必帶我進到奇妙光明去!
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.
 - 祢就是我們人生最大、最清楚的標竿
 - 今天,我有可誇、最榮耀的盼望!

 - 祢的國無窮盡,直到永永遠遠!
 - 我是祢的至愛,是祢的絕配、永配

 - 祢是真光,是世人真正的盼望
 - 祢就是永遠的生命、是起初原有的生命!


.
 - 祢更要永遠作我的生命!
 - 祢不但在肉身顯現,祢更永遠住在我心裡

 - 祢永住我心,比我住在新天新地更寶貴!
 - 我不但住在新耶路撒冷,我更永遠住在祢的愛裡!

 - 在新耶路撒冷,是我的新居、是神的家、是祢我永遠的住處!


.
 - 聖經上有許多準確的預言,預言祢的再來!
 - 這預言,必定要應驗!

 - 新城是精金造的,更有生命河,明亮如水晶

 - 不用到那日,每天祢我也能夠有心連心、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與祢一起,真是無比的相聚、愛的交流!


.
 - 『一日見你,我更愛你, 遠超現今所能想。』

 - 太太寶貴,我們有地上這一程!
 - 義人的路,必定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


.
 - 小孩們是我們最寶貴的同工!
 - 他們的歌聲,能夠奪去主的心

 - 我們單純的歌聲,就是世上最美麗的聲音,能夠震動天地,影響世界!
 - Sing through the world,我們每一個也有份!


.
 - 祢要用我們每一個,成為世界的大祝福!

 - 今天我們能夠透過科技,用福音、詩歌來祝福世界!
 - 這些真理和詩歌,是祢賜給我們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- 【詩歌:啟廿一:1-5a、啟廿二:1-5】

 - 啟廿二章,是神心意的完成、是一個更美的開始!
 - 我們要每天享受這些將來、永遠的真相

 - 我們的心靈,要每天靠祢得勝、並且得勝有餘!
 -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我的產業實在美好!


.
 - 亞當的時候,只有一棵生命樹
 - 一天,我們不單重得樂園,更是成為世上、宇宙之王

 - 今天,我們已經得著全宇宙最利害的愛情!
 
 - 來3: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


.
【詩歌:來十一16】

 - 來11:16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、就是在天上的.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 神、並不以為恥.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。

 - 祢來了,更自稱為新郎!
 - 祢來除掉我們的罪,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!

 - 祢也將新心賜給我,讓我成為聽祢話的人
 - 從前是荊棘,今天我們成了百合花!


.
 - 聖經上有許多「新」的事物!
 - 祢是新郎,我們是新婦
 - 認識祢後,我也成了是新造的人

 - 有祢,我的心靈能夠一天新似一天!
 - 更能夠不斷更新,直到永恒

 - 祢在天上,正在為祢的新婦預備新居
 - 真的、真的,祢真很快回來!


.
 - 今天,在生命冊上已經有我們的名字

 - 我們是新城耶路撒冷的主人,那裡是全宇宙的中心,更是我們永遠的家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歌:約十四2-3】
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 - 約14: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、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.我在那裏、叫你們也在那裏。

 - 那裡,不單是我的家,也是父的家!


.
【詩歌:約十四1-3】
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
 - 祢要我們放心、不要憂愁
 - 祢更要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!


.
 - 祢寶貴我,勝過地上父母寶貴我們
 - 在世上,祢是最要我、最寶貴我的!

 - 有祢,不但不用憂愁,我更能夠喜樂充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腓三20-21】
 - 
 - 腓3:20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.並且等候救主、就是主耶穌基督、從天上降臨。
 - 腓3: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、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、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。

 - 我們已經擁有天上的戶籍,祢已承諾我們永遠的幸福
 - 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心靈追上祢的心意和帶領!


.
 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從亙古到永遠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
 - 詩103: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.他的權柄〔原文作國〕統管萬有。
 - 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所管理的,不單地球,更是萬有、萬有!

 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
 - 有祢,不單No problem
 - 有祢,祢更uses problem


.
 - 詩33:10 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、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。
 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
 - 世界因疫情打亂了許多部署
 - 但祢的計劃,永遠立定,存到萬代!

 - 十字架不是終結,而是我們幸福、永恒的新開始
 - 祢的愛夢沒有窮盡,每天也有無盡的新發現!


.
【詩歌:主為教會統管萬有】

 - 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耶和華坐著為王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 - 詩29:11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.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。

 - 有祢,我們實在有太多歡呼、喜樂的原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