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

2021/01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0-34 父的名】

 - 今天,我真的擁有兩雙手,牽著我的人生!
 - 有祢和主伴隨我的人生,使我有充足的力量每天前征

 - 祢的恩手,是永不放心的恩手
 - 祢的擁抱、親嘴和一切的表達,是從今時直到永遠!


.
【H11-42 永恆的爸爸】

 - 祢已將我賜給祢的愛子
 

.
【禱告】

【為屋邨的福音行動禱告】
 
 - 尚德,安泰,樂華,秀茂坪,水泉澳
 - 葵芳,葵盛
 - 大興,良田,屯門碼頭,龍逸,山景,友愛
 - 朗屏,天耀及雞地一帶


.
 - 求主祝福台中國語班、柬埔寨開展中文班
 - 製作:網上音樂會、兒童聚會、音樂套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全家總動員】

 - 詩8:2 你因敵人的緣故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、建立了能力、使仇敵和報仇的、閉口無言。

 - 祢要透過小朋友,在他們口中建立能力
 - 不要輕看自己,祢要用我們每一個、每個也興起被祢使用!

 - 在這時候,一同Sing through the land
 - 願祢祝福我們在台灣、柬埔寨的開展!


.
 - 在疫情下,祢打開我們的眼界,要我們在網絡上大大得人!
 - 面前,求祢指示我們在哪個屋邨開展

 - 在各個家庭,建立祭壇,全家總動員,一同完成託付
 - 祢要我們回到小孩子的樣式,單純地愛祢、回應祢愛!

 - 透過每家的兒童,能夠打開福音的缺口!


.
 - 唱歌的質素不是最要緊的
 - 最要緊的,是唱出心中的快樂、心中的平安和主的愛

 - 每天我們唱詩、敬拜,都必定珍藏在祢心底!

 - 求祢指示我們面前當行的路、最好的路
 - 指示我們哪裡是水深之處!


.
 - 寶貴在疫情下,祢為我們打開了柬埔寨的路

 - 祢的心意必定要完成
 - 我們要有更大心志和想望!

 - Ready for the world!


.
【信心、心思】

 - 信心和心思,是我們人生得勝的關鍵!
 - 所以,我們要切切保守自己的心思

 - 約一2: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、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並今生的驕傲、都不是從父來的、乃是從世界來的。

 - 我們活在世上、每天的起居飲食,也有機會被世界吸引和影響
 - 何況是我們的心靈,魔鬼必定時刻找機會,攻擊我們、試探我們!


.
 - 所以,我們更要好好保守心思、注意身體
 - 並且要常常禱告,求主教導我們保守心思!

 - 西3:思念天上的事、基督是我的生命

 - 今天,我們手上擁有聖經、擁有祢的話,實在太方便、太幸福
 - 這經,是無限者的情書,竟在我們手裡!


.
 - 這書,真是的人生最奢侈的禮物!
 - 這書,更是神的話!

 - 這書包羅萬有,充滿智慧、愛的秘密
 - 祢是創造者、是最有智慧的!

 - 在利末記,祢將吃喝的智慧賜給我們
 - 這些不是摩西的智慧,而是祢的大能

 - 聖經不是科學或健康的書籍,但祢因愛,將最重要、幫助我們完成託付的智慧寫在當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久的平安】

 - 在約13-17章,祢將神的心底、愛的秘密完完全全向我們打開
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【平安】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 - Be a good cheer

 - 祢所賜的平安,是真真實實的平安
 - 不是新年時,人們互相祝賀時的「出入平安」

 - 祢所告訴我的,是充滿應許、能力的平安!
 

.
 - 人生所需要的,豈止是吃喝玩樂呢?
 - 我們的人生需要祢,我要每天好好保守心思,終日依靠祢!

 - 今天,愛我的主,是統管萬有的主!
 - 祢已勝過世界,祢更勝過罪、死和魔鬼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跟從祢!
 - 這在是我的榮耀、我的幸福

 - 無論我在甚麼年紀或階段,祢也懷搋我的人生
 - 祢與我手牽手,邁向無盡、榮耀的永恒
 - 有祢和阿爸保護我、看顧我,我實在幸福!
 
 - 賽46:4 直到你們年老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

.
 - 來13:祢總不撇下我
 - 詩23:祢與我同在

 - 祢是最信實的主,有祢同在,我擁有最大的平安和喜樂!

 - 來13:5 …因為主曾說、『我總不撇下你、也不丟棄你。』
 - 詩23:4 …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


.
【切切保守心思】

 - 箴23:6 不要吃惡眼人的飯、也不要貪他的美味.
 - 箴23:7 因為【他心怎樣思量】、他為人就是怎樣.他雖對你說、請吃、請喝、他的心卻與你相背。

 - 每天,我們所思想的東西、內容是十分重要的!
 - 我們的思想,定了我們的人生是怎樣

 - 心思,影響著我們整個人生!
 - 我們的心思,要被最好的事情影響和佔有!


.
 - 詩14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事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 - 愚頑人說沒有神,人甚至相信進化論、拜偶像…
 - 聖經已經清楚指示我們,教導我們怎樣分辦是非黑白


.
 - 祢的話充滿智慧,更充滿愛
 - 世人追求人生的哲學,卻沒有追求獨一的真神…

 - 聖經是世上最乎合理志的書,並且永遠不用更新、改版
 - 聖經不單有歷史、有「新聞」,更寫下預言,超越今生的事情、寫下永恒的真相


.
 - 大衛、參孫也曾經失敗,全因他們當時沒有保守心思
 - 我們不單要Cut去犯罪的意念,還要思念天上的事,被最好、最寶貴的意思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魔鬼必定會用盡一切方法,也會攻擊我們軟弱的一面
 - 我們必需要回到聖經,回到聖經的現實、最大的真相中


.
 - 人其實可以十分榮耀、有巨大影響力的!
 - 最要緊的,是認識祢、投入祢的心意

 - 當懂得保守心思,心靈就能夠進到更高的高峰!


.
 - 羅馬書: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
 - 每天讀祢的話、親近祢,晝夜被祢幫助和影響,我們就能夠勝過世界!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單純的思想】

 - 詩1:1 不從惡人的計謀、不站罪人的道路、不坐褻慢人的座位、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 - 今天,祢賜給我們智慧揀選祢、學習祢的律例
 - 聖經不單是智慧的書,還能夠使我們有真的快樂和幸福


.
 - 太11:25 那時、耶穌說、父阿、天地的主、我感謝你、因為你將這些事、向聰明通達人、就藏起來、向嬰孩、就顯出來.

 - 祢要我們回到小孩子的樣式,用最單純的心愛祢
 - 祢最歡喜我們在祢面前歌唱、享受祢


.
 - 今天,我們栽在那裡呢?
 - 是溪水旁?
 - 每天,我們的人生被甚麼影響著呢?

 - 我們要揀選我們的人生,定睛看祢、被祢影響
 - 之後,我們就能夠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


.
 - 提後3:16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、〔或作凡 神所默示的聖經〕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、都是有益的.
 - 提後3:17 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 - 祢的話實在太純潔、太濃縮、太寶貴!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,能夠隨時隨地讀聖經

 - 睡牀五寶:聖經、筆記簿、筆、紙巾、鐘

 - 在難處中,我們能夠更深明白祢的話
 - 祢不斷引導我們,直到祢的心意、心底中!


.
 - 我就是祢的知己、祢的榮耀
 - 祢要與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

 - 祢的話,是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
 - 有祢,我必不跌倒、也必不會動搖!


.
 - 羅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盼望。

 - 聖經寫下祢的話,充滿盼望和安慰,能夠至深滿足我們的心
 - 祢的話,讓我們看清標竿


.
 - 面前,祢要透過網絡,更快將祢的心意傳到地極

 - 祢給我們的安慰,是最實在、最真實的
 - 祢來了,親自堅立了這些盼望!


.
 - 詩19:包含「兩本」聖經
 - 有創造界的一切,也有祢寶貴的話

 - 詩19: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、能甦醒人心.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能使愚人有智慧。

 - 今天,祢已在天上為我預備新天新地

 - 祢歡喜單純的小孩子,單純地相信祢的話
 - 讓我天天也單純地到祢面前!


.
 - 小孩子也能夠早日信主,也能夠年少負扼

 - 祢的話,實在是可吃的,祢也叫我們以祢的信實為糧
 - 祢的信實和慈愛,每天也是新鮮的

 - 詩37: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.住在地上、以他的信實為糧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