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
2021/01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19篇


.
【活在愛中】

 - 太寶貴,祢對我的愛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愛
 - 祢還將神的家賜給我!

 - 祢的心意、愛夢,實在太完美!
 - 有祢,我永遠不會失落在人海裡

 - 無論在那裡,祢也用全宇宙最高的愛愛我!
 - 每天,祢的愛和憐憫也是新鮮的!
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
.
 - 太寶貴,在將來要有一個永恒、至美麗的大團聚!

 - 到那日,我們能夠看見歷代的聖徒
 - 我能夠一個一個地,與他們相交

 - 保羅:與祢同在,好得無比
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與保羅一樣,也存著這個榮耀的盼望!
 - 祢更是我喜樂的泉源!

 - 已睡的聖徒,已經在天上與祢至深的親近
 - 今天,我們還在地上,要與祢一同完成心意!


.
【信心、心思】

 - 一雙翅膀:信心、心思
 - 祢創造我們的靈魂,實在太利害
 - 不但擁有靈魂,我們還有身體

 - 我們能夠自由思想、行動
 - 今天,我們的靈、魂、體,能夠彼此配合


.
 - 我們得救,是因著信,以至於信
 - 我太太需要祢,祢就是我力量的源頭
 - 祢使我有真正的盼望和動力!

 - 祢在我心裡,成了我有榮耀的盼望!
 - 祢所賜的盼望,勝過地上所有的盼望!


.
 - 祢也常常保守我們的心思
 - 讓我們能夠同那清心禱告祢的人,一同追求

 - 我們出生時,是最純潔、可愛的
 - 世人犯罪、墜落,一切也是後天、被世界、被自己的思想影響而離開神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創造的愛】

 - 祢更將親情賜給我,讓我活在愛中享受愛
 - 在祢創造的時候,是有次序,有晚上、有早晨的
 - 祢也讓我們慢慢成長、學習和享受愛

 - 祢創造我們也有身體、也有心靈,彼此配搭和幫助

 - 我們有心思,當聽到福音、看到真相時
 - 心中就產生反應,願意悔改、轉向祢!


.
 - 太寶貴,永恒主竟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
 - 並且從天而來,為我活在世上
 - 祢揀選、祢歡喜永遠為人!

 - 祢更揀選永住我心,這是全宇宙至深的結連、愛的關係!

 - 箴23:7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、他為人就是怎樣.他雖對你說、請吃、請喝、他的心卻與你相背。

 - 所以,我們真的要每天好好保守心思!


.
【祢是我的生命】

 - 神的家有不同年紀的BS,十分快樂!
 - 太快樂,我們能夠一同認識祢的心意

 - 西3:祢是賜生命的主,祢就是我的生命!

 - 有祢,我們擁有真正的意志和力量
 - 有祢,我有力面對今天和明天!


.
 - 從前依靠自己,經常力不能勝
 - 但有祢,我回到真正力量的源頭!

 - 今天,我們就是新造的人!
 - 我們要運用信心,揀選思想天上的事

 - 不單思想,我還要每天活在祢的愛和一個個的真相中!


.
 - 今天,祢坐在阿爸右邊
 - 祢已勝利,更時刻為我代求和祝福
 - 太太寶貴,我竟有這位何等的真良人!

 - 祢更與我永遠聯合!
 - 在全宇宙中,祢與我最近,並且祢必定最能夠幫助我!

 - 我們要主動地運用信心,思想天上的事!


.
 - 我們真的要回到小孩子的樣式,要更單純,一無掛慮地愛祢!

 - 我們要向他們多多學習
 - 祢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

 - 我們在阿爸面前也要這樣,最單純地回到阿爸面前
 - 作祂最可愛、單純的親孩子!

 - 詩8:2 你因敵人的緣故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、建立了能力、使仇敵和報仇的、閉口無言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思念天上事】

 - 西3: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、就當求在上面的事.那裏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- 西3: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、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
 - 西3: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、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。
 - 西3: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、他顯現的時候、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。


.
 - 太寶貴,我能與祢最親、最近!
 - 約壹3:今天世人不認識我們,是因為未曾認識祢

 - 我們心中的平安,是世人找不到的平安
 - 祢已將留下平安給我們,我們的生命也藏在神裡面

 - 約一3:1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、使我們得稱為 神的兒女.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.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、是因未曾認識他。


.
 - 面前,世界還有許多的難處和災難…
 - 當人看見後,真的要悔改、歸向祢

 - 當世人、一個個國家離開神,他們也要敗亡
 - 以色列人也是,當離開神,他們的結局也是慘痛的…

 - 離開祢,我們沒有盼望
 - 有祢,我們有真盼望、真正的幸福!


.
【保守心思】

 - 今天,我們所擁有的,實在太寶貴,無人能夠奪去的!
 - 當懂得運用信心、好好保守心思,我的人生就能夠到達新的層面!

 - 我們要正確地思想、運用心思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 - 有祢,我能夠回到生命的源頭裡,並且得著永生!


.
 - 心思影響我們的人生,我們也要看見一個個真相
 - 末大拉馬利亞,看見復活的祢,仍然在哭…

 - 那時,應該是快樂、慶祝的時刻
 - 因她錯誤地運用心思

 - 雅各不信約瑟還活,還作了埃及的宰相…
 - 他醒悟後,卻快樂無比


.
 - 今天,許多人也是一念之差,活在錯誤和假象中
 - 所以,他們未曾接受福音、或認識神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回到真相裡】

 - 詩篇是人與神的相交和經歷,彼此的真情對話

 - 詩42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我的心切慕你、如鹿切慕溪水。
 - 詩42:2 我的心渴想 神、就是永生 神.我幾時得朝見 神呢。
 - 詩42:3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.人不住地對我說、你的 神在哪裏呢。

 - 在被擄時,他活在痛苦和誤解中…
 - 他看見眼前的景象、懷勉過去,最後只有哭泣


.
 - 詩42:4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、用歡呼稱讚的聲音、領他們到 神的殿裏、大家守節.我追想這些事、我的心極其悲傷。

 - 他只看見外在的,似是今非昔比,就憂傷痛苦…

 - 當我們明白祢的心意,就知道祢從來沒有離開、也沒有改變!
 - 祢的心意、設計、安排,必定是最美好的!
 - 祢真的能夠使萬事互相效力!


.
 - 以色列人曾經拜偶像、離棄祢
 - 但只要他們悔改,祢便無限地祝福他們

 - 詩42:5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【應當】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
 - 詩人回想、轉念,他向自己講正面的信息!
 - 運用信心,思想正確的,因他認識祢!


.
 - 詩42:6 我的 神阿、我的心在我裏面憂悶.所以我從約但地、從黑門嶺、從米薩山、記念你。

 - 在過去,他如何親近祢,祢一一記得
 - 親近祢的時候,是我們盼望、最快樂的時刻

 - 每天,我們要向自己講正面、屬天的信息!
 - 要經常自己提醒自己,回到真相和真理裡面


.
【敏銳屬靈的世界】

 - 歌7:4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.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.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。

 - 在雅歌中,祢也稱讚我的鼻,能夠嗅到仇恨的意念和作為
 - 嗅覺和心靈同樣重要,我們要敏銳仇敵的詭計!


.
 - 魔鬼正在迷惑普天下的人,世人也卧在那惡者的手下

 - 祢來了,要照亮世界!
 - 將人帶離黑暗,活在奇妙光明裡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神的話,是最高的標準!
 - 還有祢的愛,溫暖、慈潤我心
 - 我的盼望就在祢身上、就在天上!

 - 祢更一步步指示我,帶我活在真理和盼望中


.
 - 詩42:11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【應】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 - 詩43:5 【我的心哪】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【應當】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 - 我們要一次次勝過仇敵而來的意念
 - 面對真相、活在真相、享受真相!

 - 我要無憂無慮地,活在真正的現實中


.
 - 有祢,我能夠活在真正的現實中
 - 祢就是我的主、我的神,我的一切祢也負責到底、到永遠!

 - 祢是我臉上的幫助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的關係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73】

 - 從前,詩人曾經想錯了,他便只有痛苦

 - 詩73:1 〔亞薩的詩。〕 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。

 - 我們要有充足的時間,到祢面前
 - 給祢時間和機會,一步步教導我、引導我

 - 親近祢,實在有太多好處!!


.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 神的聖所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 - 世人與我們的結局是截然不同的!
 - 有祢,我的人生是最豐富、最幸福的

 - 祢與我的交情,越久越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
 - 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
 - H12-34 愛的熱切全勝
 - H12-35 永遠的熱情
 - 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