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2021/01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【一51我實在富足】

- 祢就是我的生命、我的一切
- 祢供應我的心靈、身體一切需要的!

.
【H10-210 為主終身奮鬥】

.
【志民】

- 啟五:神的羔羊、寶座、生命水的河

- 從亙古、從祢心中,湧流一個永恒、愛的計劃!
- 從前有生命樹,今天我能夠擁有榮美生命的祢!

.
- 祢就是生命的主
- 祢來了,要作我的生命!

- 祢來,不單有醫治和祝福,祢還除去所以的痛苦與咒詛
- 祢更要成為我的真良人,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.
- 啟22:3 以後再沒有咒詛.在城裏有 神和羔羊的寶座.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.
- 啟22:4 也要見他的面.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。

- 祢的名字要寫在我的額上
- 當人們看見我,就想到祢的美善、祢的恩情

.
- 啟22:5 不再有黑夜.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.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.他們要作王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- 那時再沒有黑夜,那裡充滿光輝與溫暖

- 祢來了,更溫暖我的心
- 讓我的心充滿確據和把握!

- 這情景,遠超地上所有的童話
- 真的、真的,祢要與我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!

.
【禱告】

- 求主祝兒童歌唱大軍
- 兒童福音、造就頻道:大眼睛看世界(2-4月)
- YouTube:童唱童樂頻道

- 祝求主福新詩歌的出版
- 求主興起更多愛祢的兒童和家庭,成為歌唱大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志光】

- 信心和心思是十分重要的

- 太8:10 耶穌聽見就【希奇】、對跟從的人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【這麼大的信心】、就是在以色列中、我也沒有遇見過。

- 當看見百夫長的信心,令祢希奇

- 可6:6 他也【詫異】他們【不信】、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。

- 祢詫異人的不信

.
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【奪了我的心】。

- 在雅歌書中,我的信奪去祢的眼目
- 甚至,祢求我掉轉眼目不看祢

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.
- 所以,親近主首要的就是信心!
-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

- 今生祢透過環境,來熬煉我們的信心
- 每天,我們也要打信心的仗!

- 提前6:12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、持定永生.你為此被召.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、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。
- Fight the good fight of FAITH

.
【國柱】
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【信心】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信心,經過試練是不同的!

- 彼得、多馬的信心也經歷過試練
- 雖然他們曾經跌倒,但到最後,他們卻起來承擔祢的託付!

.
- 聖經、祢的話是十分重要的!
- 聖經,將我們帶到祢面前,並且得生命!

- 祢就是起初原有的生命
- 祢是全知、全智的,祢更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

- 當我認識祢,就馬上成了新造的人
- 我們就像破繭而出,認識、享受、得著祢一切的豐富!

.
- 祢將從天而來的生命、神的旨意和心意告訴我們
- 這是從上頭而來,最高的愛、最高的智慧!

- 羅馬書:不要效法這世界

- 信主後,我們要放下過去的觀念、屬地的觀念
- 每天,我們要被天上、最好的事情影響!

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勞Sir】

- 我們的信心,影響祢至深!
- 我們的心思,影響自己最深!

- 若自己不保守心思,整天的狀態也會漂浮無定!

.
- 『一念天堂,一念地獄』

- 夏娃想錯了神的心意,誤解了祂,所以不相信神是最愛她的…
- 她和亞當,最後從幸福,變成了咒詛,被趕出伊甸園…

.
- 我們不能誤解神,也不要看錯自己
- 祢的憐憫不會斷絕,祢每早晨的慈愛,也是新鮮的!

- 每天,我們也會遇到難處和試練
- 但在敵人面前,祢必會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

- 若我們想錯了,就失去盼望、沒有心機…
- 在士師時代,民無異象,他們就放肆

- 所以,我們必須要切切保守心思!

.
- 門徒猶大,因他放鬆了、沒有保守心思,只因一時貪財的意念,被魔鬼迷惑了
- 撒但便入了他的心…

- 錯誤的觀念、意念,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
- 所以,我們要天天、時刻保守心思!

- 約13:27 他吃了以後、撒但就入了他的心。耶穌便對他說、你所作的快作吧。

.
【志光】

- 啟20:2 他捉住那龍、就是古蛇、又叫魔鬼、也叫撒但、把他捆綁一千年、

- 啟20,魔鬼有不同的名稱
- 龍:是殘忍的
- 古蛇:狡猾
- 魔鬼:說謊者、毀謗者
- 撒旦:敵擋者

.
- 魔鬼試探我們,也是從心思入手的!
- 心思,是我們心靈、人生的第一道防線!

- Past is past
- 大衛被膏立時,他沒有停留在別人錯誤的評價和觀念上

- 撒上16:10 耶西叫他七個兒子都從撒母耳面前經過、撒母耳說、這都不是耶和華所揀選的。
- 撒上16:11 撒母耳對耶西說、你的兒子都在這裏麼.他回答說、還有個小的、現在放羊.撒母耳對耶西說、你打發人去叫他來、他若不來、我們必不坐席。

.
- 今天,我們是新造的人
- 我們不要被魔鬼控告,因為我們已經是最好的!

- 祢稱我為佳偶,是最好、最配襯祢的!
- 不要相信從仇敵而來的觀念和意念!

.
- 創35:17 正在艱難的時候、收生婆對他說、不要怕、你又要得一個兒子了。
- 創35:18 他將近於死、靈魂要走的時候、就給他兒子起名叫【便俄尼】、他父親卻給他起名叫【便雅憫】。

- 雅各的小兒子,便俄尼:苦難之子
- 之後,雅各給他改名為便雅憫:

- 若改錯名字,可能一生也受影響
- 真正的寬恕,是Forgive and forget

.
- 世上最重要的,是祢怎樣看我們!
- 我們要相信聖經、認識聖經
- 若只是一句聖經、配合十足的信心,它的影響力真的大得驚人!

- 當遇到不屬天的意念,要馬上轉念,切切保守心思
- 讓心思馬上更新而變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桂孄姐】

- 神家人的特點:

- 1.湧流盼望、大放膽量
- 2.分辨寶貴和下賤
- 3.在神的道中生活

.
- 神的兒子,湧流著無窮的盼望
- 祢就是我心中的力量和生命!

- 有祢,我是有無限的潛力,我能夠變得榮耀似祢!
- 我們首先要相信祢自己,也相信祢在雅歌書中對我的稱讚!

.
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- 祢對我的稱讚,勝過世上所有對我的稱讚
- 我晈潔如日頭,我在世上是綻放光彩的

- 我們今生的盼望,就是必會完成祢的心意的
- 今生,我不再看自己
- 我只單單、單純地看祢!

- 有祢,我能夠完成祢給我的大使命!
- 信祢,要大用我

- 望,是信心的前望

.
- 當遇到難處和挑戰
- 要夠膽量面對一切,因為祢的恩典夠我用

- 我們不單有今生的盼望,我們還有永恒的真相!
- 世上的難處和苦難,也必定要過去

.
- 約一3:2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必要像他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
- 主若顯現,我們必要像祂
- 在基督台前必定有頒獎,祢必要賞賜我們
- 還有許多冠冕,生命的冠冕、榮耀的冠冕…

- 每天,我們要被天上、永恒的真相影響
- 被正面、最真實的真相影響!

.
- 耶15:19 耶和華如此說、你若歸回、我就將你再帶來、使你站在我面前.你若將寶貴的、和下賤的分別出來、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、他們必歸向你、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

- 在任何時候、環境中,我也能大聲宣告:祢最愛我、最喜悅我
- 耶利米:將寶貴和下賤的分辨出來

.
- 耶15:18 我的痛苦、為何長久不止呢.我的傷痕、為何無法醫治、不能痊癒呢.難道你待我有詭詐、像流乾的河道麼。

- 在苦難中,祢與我同受苦難、是共同進退的!
- 祢渴想大用我們每一個!

- 我們要更多述說祢的作為,成為祢的口、祢的器皿
- 我們決心在祢的道中生活!

- 詩119: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、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。

.
- 在末世,我們要多讀啟示錄,就知道祢再來的日子
- 在祢的道中生活,我們的人生就不會迷失

.
【二64 使人有指望的神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