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

2021/01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翰一書3章


.
【榮耀的盼望】

 - 今天,祢已住在我們心裡!
 - 祢是教會的頭,我是祢的身體
 - 這是全宇宙最寶貴的聯合、生命的結連!

 - 基督在我心中,成了有榮耀的盼望
 - 祢完成救恩,讓我坦然無懼回到神面前、施恩的寶座前!
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 - 今天,我們更成了神的殿!

 - 林前3:16 豈不知你們是【神的殿】、 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頭麼。


.
 - 新一年,我們有新的歌!
 - 祢是我們可誇的盼望,我是祢前面的大喜樂

 - 祢在十架上,已經呼喊「成了」!
 - 祢凱旋升天、得著最大、最榮耀、前所未有的勝利!

 - 從那天開始,祢作了我的大祭司
 - 更在父的右邊,晝夜為我辯護、代求!
 


.
【歡躍而來】

 - 為我,祢成了基督、是受膏者!
 - 祢也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
 - 祢不但教導,祢還為我除罪
 - 父也起誓、決不後悔,立祢為我的大祭司

 - 祢也順服阿爸,被釘在十字架上,祢完成了最榮耀的救恩!
 - 寶血已經流出,洗去我們一生一世的罪!


.
 - 幔子裂開,祢為我受死了
 - 祢為我流血,使罪得赦!

 - 祢來,擔當我一切的罪
 - 祢就是道路,祢為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
 - 能夠回家、來到阿爸面前!

 - 在祢面前,得憐憫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
 - 每天,祢更用恩愛來迎接我!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
.
 - 在釘十架前的晚上,祢仍能將平安、喜樂賜給我們!
 - 祢不但在門徒的身邊,祢更要活在他們的心裡

 - 面對十字架,祢鼓勵他們不要憂愁、要運用信心
 - 祢也為他們禱告,使他們不至失去信心

 - 今天,祢也為我禱告,這實在最能幫助我
 - 祢的禱告,伴隨我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好牧人】

 - 詩23:祢也是好牧人
 - 約10:好牧人為羊捨命
 - 路15:祢尋找我、挽回我

 - 祢懷抱、保抱我的一生
 - 每天,鋪滿祢的愛和幫助

 - 祢扶持、祢引導、祢鼓勵,祢更賞賜我!


.
 - 在祢裡面,永遠沒有終結,直到永遠!
 - 直到新天新地、直到無盡的永恒

 - 祢賜給我們的,是可誇的盼望
 - 當可誇的盼望堅持到底,這就是神的家

 - 來3:6 但基督為兒子、治理 神的家.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、堅持到底、便是他的家了。


.
 - 今天,祢就是我的產業,祢與我一同作神的後嗣

 - 今天,祢在天上為我預備新居!
 - 祢還要來提接我們,一天,祢要親自駕著雲彩來接我

 - 祢更要從寶座起來,來到地上、到雲裡,與我相會!
 - 這份情、這份愛,是沒有終點的!


.
【祢是我盼望的緣由】

 - 參看:《今生的盼望》

 - 我們的盼望,是有確據和把握的!
 - 祢是我現在的神,也是我永活的神

 - 祢是活生生的神,信祢的永遠不餓、也不渴
 - 祢引導我們,行走義路

 - 若有難處,就有祢所擺設的筵席!
 - 有祢,我必不懼怕


.
 - 祢更作了我的真良人,祢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
 - 祢的恩典夠我用!

 - 我何時失敗,有祢,我何時就剛強!


.
 - 盼望、真盼望,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!

 - 人生若沒有祢,真是虛空、是捕風…
 - 沒有祢,心中只有一個God shape's empty

 - 人生若沒有祢,在世界尋不著真正的人生意思
 - 只有敗壞、只有失望,最終還要面對永遠的死亡…


.
 - 聖經告訴我們許多真相!
 - 死,殺傷了一切的意義

 - 一切親情、愛情,也必需面對死亡
 - 在死亡面前,凡事也變得虛空

 - 太寶貴,祢將最高的真相、價值觀告訴了我!
 - 就是真、寶、永!


.
 - 從亙古,祢就是神!
 - 何時有祢,何時就想到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必快來】

 - 祢要用我們來影響世界!
 - 祢更不斷指示我們,要我們進到一個個水深之處

 - 祢要完成父的愛願,眾子要進到榮耀裡
 - 神的家快要完成了!


.
 - 看見世界局勢,已經預備了啟9、13、16、19章

 - 祢更帶我們進到網絡,一同影響世界
 - 今天,我們不要違背從天上來的異象!

 - 徒26:19 亞基帕王阿、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.


.
【主將好酒放在後頭】

 - 祢顯現的時候,比日頭還亮
 - 人生無論去到任何階段,有祢也是充滿盼望的!

 - 義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!


.
 - 約壹3:1-3
 - 這是我們的家書,讓我們的喜樂可以滿足!

 - 太寶貴,在地上我們已經可以相愛、同活!
 - 真的,我從父而生,與祢同作後嗣

 - 父更要領許多兒子進到榮耀裡!


.
 - 世人不認識我們,魔鬼卻認識我們
 - 因我們有最尊貴、可誇的身份!

 - 哲學家教導世人認識自己,但惟有祢才最認識我
 - 因為祢是創造我的!


.
 - 盼望,是我們的根基,使我們人生有展望、有意義
 - 這盼望中,充滿愛、充滿浪漫和溫柔

 - 一杯涼水,不能不得賞賜
 - 聽祢的話,讓一切都變得有意義!


.
 - 在世勝過試探

 - 雅各書:勝過百般試煉
 - 彼前:更勝金子
 - 保羅:是至暫至輕的苦楚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