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

2021/01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1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們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主為教會統管萬有】

 - 無論世界怎樣轉變,祢都能夠統管萬有
 - 祢能夠利用仇敵,更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無論世界怎樣混亂,我活在世上也是最幸福的人!
 - 我們在世上,仍能榮耀地完成祢的託付和心意!

 - 祢的寶座不單在天上,祢也在地上活著掌全權!


.
【L79 榮耀的盼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 

.
【志光】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將來、永恒的盼望!
 
 - 我們能夠用預言來傳福音,但災難不能使人看見盼望
 - 啟示錄6次提到千禧年國,歷代的以色列人就被這個盼望深深吸引!


.
 - 到那日,不再有戰爭,兵器將要變作耕種的工具
 - 不再需要武器或軍備…

 - 賽2:4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、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.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、把槍打成鐮刀.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、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。

 - 彌4:3 他必在多國的民中施行審判、為遠方強盛的國斷定是非.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、把槍打成鐮刀.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、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。


.
 - 在千禧年國,那裡充滿愛和公義,有公義的頭出現
 - 在新天新地,有義居在其中

 - 瑪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、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、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。〔光線原文作翅膀〕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。

 - 有公義的祢,帶來永遠的平安
 - 平安,帶來快樂和幸福!


.
 - 祢是全知、全愛、全能的神
 - 人渴望實踐公義,但卻經常有心無力…

 - 到那日,在天上真的充滿公義
 - 祢用公義來掌管萬有

 - 祢真是使人有盼望的神!


.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將來是有永遠的生命
 - 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死亡,死亡殺傷一切的意義…

 - 但到那日,祢必要與我在雲裡相會!


.
【志文】

 - 最近短短的詩歌,大部份也是聖經的經節
 - 這樣容易吸收,幫助我們的心思

【詩歌:主將好酒擺在後頭】

 - 祢使我們充滿真正的盼望
 - 明天比今天好,後天比明天更好…
 - 因祢是全能的、是信實的,有祢我有十足的把握!

 - 一天,我們真要凱旋見祢面!


.
 - 結40
 - 以西結兩次看見異象,約在三十和五十歲的日子
 - 五十歲,看似接近退休之年
 - 在那時,他看見千禧年國的聖殿!

 - 世人說六十歲退休,像是人生在走下坡…
 - 但有祢的人生,是越走越榮,直到日午的!

 - 今天結局已經定了,我們的永恒必定是榮耀和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劉智權】

 - 以神的信實為糧
 - 人生的一雙翅膀:信心和心思

 - 每日、一生一世,我們也以祢的信實為糧
 - 祢的愛,永遠不會改變

 - 祢就是生活的糧、是活水,每天也在供應我!
 - 無論我的需要有多大,我仍然、我必不至缺乏


.
 - 我們越走,雖然年紀大了、魄力不及從前
 - 但人生有祢,必定是上行的人生!
 - 雅各在年老的時候,仍然扶著杖頭敬拜神

 - 有祢,我有力量和把握!
 - 世人充滿愁煩、焦慮,但祢是我們盼望的緣由!

 - 詩72:獨行奇事
 

.
【桂孄姐】

 - 擁有這兩雙翅膀,我就能夠高飛上騰!

 - 信,就是人生的鑰匙
 - 信,是信任祢、依靠祢,揀選到祢面前

 - 我任何環境和狀態,仍然享受祢自己和祢最高的愛!


.
 - 祢就是我信心的對象!
 - 我們要每天好好瞻仰祢,注視、思念天上的事

 - 阿爸是自有無限者
 - 祂是全能、全愛、全豐的神
 - 祂是我的親阿爸!

 - 無論遇到任何環境,我也享受祢為我一切的預備
 - 祢真的已經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我得著最大的益處

 - 人生依靠祢,我必定能夠榮耀似祢!


.
 - 祢已將自己完全地賜給我
 - 祢為我死、為我活,更永遠活在我心裡!

 - 詩23:祢是我的牧者
 - 祢也是我的終生保、永恒保

 - 每天,祢也將新草、鮮草賜給我
 - 我不但飽足,還充滿營養,供應我大小的需要!


.
 - 4:面對死蔭幽谷
 - 是經歷祢親密同在、得安慰的時刻

 - 5:在敵人面前
 - 是享受最豐盛筵席的機會
 - 一切也是用來操練我們的機會

 - 5:油膏我頭
 - 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

 - 6:一生一世
 - 祢真是我終生的保障、全包我的人生
 - 並且必有、是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

 - 我們人生的目的地,就是神的家、是新耶路撒冷!
 - 太寶貴,今生有教會、有BS成為我們人生的幫助


.
 - 祢作了我的生命,我就能活出榮耀的人生
 - 一切豐盛都在祢裡面藏著!

 - 祢是天天背負我的主
 - 若有甚麼,力不能勝,就只管無憂無慮地交給祢
 - 有祢,我有十足的把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子執】

 - 鼓勵BS訂閱教會YouTube channel
 - 同時,也邀請更多朋友一起訂閱

 - 七十年代,工友復興
 - 九十年代,屯門復興


.
 - 賽41:15 看哪、我已使你成為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、你要把山嶺打得粉碎、使岡陵如同糠秕。
 
 - 今天,祢將新器具賜給我們!
 - 有網絡,我們能夠一起在疫情下聚會

 - 用Zoom配合YouTube,來聽音樂會和福音聚會,再分組相交
 - 祢讓我們有這樣得人的智慧!


.
 - 感謝主,使我們有熱心、有屬靈的智慧得人
 - 更寶貴我們有真理、有託付,將祢的心意託付大大廣傳!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我們的音樂和聚會製作
 - 有更好的器材,能夠更受歡迎,吸引更多新朋友
 - 面前在節日或特別的日子,會加強音樂會的陣容


.
 - 為世界各地的疫情禱告,使患病的BS得醫治
 - 求主帶領我們租買聚會地方的決定
 - 求主帶領開關,預備我們往普天下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