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2021/03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3/0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祢來了!】

 - 太寶貴,祢溫柔、美麗地來了!
 - 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為我復活、升天,更為教會作萬有之首
 - 祢升天後,更將聖靈賜給我們!

 - 祢的死、復活、勝利,與我最有關係
 - 這是我今生、永恒最重要的基礎和盼望!

 - 寶貴祢不斷打開祢的心,使我擁有祢的信和望
 - 同時,也擁有愛
 - 因聖靈所結的果子,也包括愛


.
 - 祢渴想我們不斷榮耀、似祢,我們的人生,不會被年齡所限制
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 - 希伯來書11章,不但是信心的篇章,更是信望的章節!

 - 在歷史上,有許多信心、盼望的英雄
 - 他們所成就的,有些在今生還沒有發生
 - 他們甚至帶著信心和盼望而離開世界


.
 - 今天的人生,真是影響著永恒
 - 今天榮耀,永恒亦會更榮耀

 - 今天勝利,永恒得著更大的勝利
 - 今天受苦,永恒得著賞賜
 
 - 保羅:永遠無比的榮耀!

 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

.
 - 今天在地上所受的,賞賜存留到永遠!

 - 太10:42 無論何人、因為門徒的名、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


.
【今生的盼望】
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
 - 祢的恩典,是一生之久
 - 這是今生的應許和盼望,每天我們都能夠享受!

 - 聖經是實在的,經上所寫下的,每天也會實現,不是虛無縹緲的

 - 祢與我每天的生活、人生,都是最有盼望的
 - 祢是我每天喜樂和盼望的緣由!


.
 - 太寶貴,祢是活生生的主
 - 我的每一天,都有祢的恩惠、慈愛隨著我!

 - 詩31: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、你為他們所積存的、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、是何等大呢。

 - 太寶貴,神竟然為我積存恩惠!
 - 我們的前程是榮耀、可誇的

 - 祢是最信實的神,祢的恩典夠我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、望的人生】

 - 祢歡喜我們有信心,每天過信望的生活!

 - 我的信心,真的最最奪去祢心
 - 父竟為我,將愛子壓傷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我的人生充滿恩典,因祢早已為我預備
 - 天地間的一切,太陽、月亮、星晨,也是祢為我預備的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
 - 今天就算是受苦、甚至殉道,歷代聖徒所得的是榮耀的!
 - 他們都是世上不配有的人,因為在他們心中,另有一個心志,他們專心跟從祢!

 - 在他們心裡,存著這份極大的盼望


.
【一生一世的主】

 - 詩23: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是我一生、今生的牧者!
 - 祢知道我人生所有的需要,祢是我今生永恒最大的的依靠和盼望!

 - 活在盼望中,祢真的滿足我心、十分的滿足我們的心
 - 有祢,我們能夠越來越榮耀,直到永恒,仍然能夠加增無窮!


.
 - 詩23

 - 我們每一個,都比綿羊更可愛!
 - 祢是我的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

 - 祢為我勝過了死亡,惟有祢才能夠勝過死亡
 - 今天我能夠相信祢,實在太幸福!

 - 祢更帶我們出死入生,將永生賜給我!


.
 - 詩22:祢受苦
 - 詩23:祢成了我的一牧者,牧養我的人生!

 - 詩23: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尋回我、永遠得著我,更領我回到羊圈裡
 - 就在那天,祢要領我到新耶路撒冷去!


.
 - 亞伯:信
 - 以諾:親近主、與神同行

 - 親近祢,是一個信心的行動
 - 因我們眼看不見祢,卻寶貴親近祢

 - 在十架上,祢愛我,甚至愛到遍體鱗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