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2021/03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3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.
【敬拜】

【詩三一19】

- 詩31:19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、你為他們所積存的、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、是何等大呢。

- 有祢的人生,實在是最穩妥、最幸福的人生!
- 在我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!

- 一生一世,更有祢的恩惠、慈愛伴隨著我!

.
【H11-22 我親阿爸的心】
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每天我也能夠增榮、增甜
- 祢怎樣愛主,就怎樣愛我!

- 每天、每刻、每一秒,祢也渴想我到祢面前,與祢擁一擁、親一親!

.
【三54 伴我的神】

.
【禱告】

- 有祢,我們每一個也是得勝者!
- 求主繼續祝福至美的心、童唱童樂等頻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相交】

【勞Sir】

- 信、望信息的得著

- 創3:17 又對亞當說、你既聽從妻子的話、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、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.你必終身勞苦、才能從地裏得吃的。
- 創3: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、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。
- 創3: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餬口、直到你歸了土、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.你本是塵土、仍要歸於塵土。

- 創5:5 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。

.
- 魔鬼要我們將信、望放在別的事上面,不放在神的身上
- 最後,夏娃揀選了聽魔鬼的說話…

- 人的特質,是需要每天尋找盼望
- 夏娃對神失去盼望,揀選了不信
- 她將盼望投在分辨善惡樹的果子上…

.
- 人失敗,往往是因為錯誤地揀選盼望的對像
- 人犯罪的根源,是在信和望的揀選上出了問題!

- 人生榮耀、快樂、幸福,也是從信和望的揀選而來的!

.
- 每一次遇到試探或難處,不單祢為我打開出路
- 祢為我所預備的,必定遠超我的所求、所想!

- 祢不單為我預備恩典和出路,祢的盼望,讓我對將來充滿前景,還對面前添上無盡的光彩

.
- 從祢而來的盼望和幫助,不是僅僅過關,是大大得勝!

- 每次面對難處,每次就有筵席、是豐富的筵席!
- 這是盼望、是誇耀的盼望!

- 有難處,就有更大的出路,我們即管懷著充足的信心、朝著看!
- 祢所預備的出路,必定遠超我們的所求、所想!

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…

.
【裔霖】

- 全備的信心,是包括盼望的!

- 每天,我們真的擁有歡呼、快樂的原因!

- 活在盼望中,每句禱告、每步前進,都能夠充滿盼望!
- 每天,我也能夠享受著當天的盼望、快樂地期待恩典的出現

.
- 永恒的盼望當然十分精彩,但我們更有今生的盼望!
- 要學習享受每天、每一刻的盼望

- 因為祢是盼望和賜盼望的神,所以我就能從祢充滿無盡的盼望!

- 每天,為現在和將來感恩
- 帶著感謝,開始每天榮耀的一天

.
- 每天,我也能夠過著信、望、愛的生活!
- 活在盼望中,就不容易被魔鬼試探、不會跌倒

- 我們的信心、盼望,也是魔鬼攻擊我們的戰場!
- 信和望是有果效的,當我們靠著祢所賜的信和望,就能夠面對面認識祢、親近祢!

- 每天,我也是祢前面的大喜樂!
- 祢是我信心、盼望、愛的源頭!

.
【長漢】

- 滿有盼望的信心

- 每天,我們也在打信心和盼望的仗!

- 林前13:一生的學習,信、望、愛
- 三者關係密切

- 望:是看見神所賜的、美麗的前景
- 信和盼,能夠帶來真正的喜樂

.
- 來11:信、望的篇章

- 歷代聖徒不單有信心,在他們心中更看見了遙遠的盼望
- 神的話,是我們人生、心靈的根基

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- 有祢,我有一個充滿喜樂、盼望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Peter Leung】

- 在疫情下,祢讓我們更認識這流的角色和位份
- 在一同追求、製作中,更深明白這流的位份!

- 我們將要往普天下去,祢正在裝備我們,更為我們預備了許多套件
- 例如:經文詩歌、家庭兒童歌唱大軍、網絡媒體…

.
- 透過經文詩歌,祢要我們心中滿有祢的話
- 透過網絡,將許多經文詩歌帶進家庭、小朋友的心裡

- 這是往世界的路,祢正在教導我們重要的策略
- 當我們往普天下去時,就能夠裝備充足!

.
- 要展翅上騰、穩行在高處
- 首先,我們要擁有一雙翼膀,就是信心和心思!

- 這是屬靈的智慧,祢讓我們知道甚麼在我們心中發出果效
- 現在,祢正為我們預備日子,裝備我們往天下去!

.
【優德】

- 祢將整個跟從祢的圖畫清楚指示我們
- 近日,祢更為我們再打開希伯來書11章

- 有望,才是一個全備的信心!

- 在信主那一刻的信,同時也帶著盼望的
- 相信祢能夠救我,也盼望祢的幫助和拯救

.
- 信息讓我們更具體地運用信心
- 我們運用信心和想望,來注意將來最美好的事

- 人生有不同的想望

- 盼望不一定是事情或結果的本身,我們更想望更高的,就是向著、盼望著賜盼望的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志光】

- 但9:1 瑪代族、亞哈隨魯的兒子大利烏、立為迦勒底國的王元年、
- 但9:2 就是他在位第一年、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、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、七十年為滿。

- 但以理年約80歲,才看見70個7的異象
- 人生有祢,任何年紀也能夠充滿盼望!

- 他是一個轉移時代的人,經歷多個朝代
- 我們每一個,也能夠成為轉移時代的人!

- 我們十分有機會,能夠活著見主,這真是最後一棒!

.
- 祢在這流上,教導我們許多實用的功課
- 祢讓我們看見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
- 祢透過早年的毀謗,造就我們、煉淨我們
- 看見世局,我們知道祢真的很快回來!

.
- 我們不單個人得救,更在信主後成為神家裡的人!
- 祢有門徒、保羅都有團隊

- 聖經用肢體來表達我們彼此的關係
- 我們有不同恩賜、才幹、經歷,彼此配合著

- 我們每一個在教會中也有特別的位置,需要彼此配搭
- 我們不需要成為一個萬能、完美的人
- 更要學習作一個懂得配搭的人!

.
- 但以理也熟讀書信,例如:耶利米書等

- 在聖經中,充滿許多盼望、寶貴的應許!

- 環境有時候是困難的
- 當面對埃及追兵和紅海的時候,祢在絕境中拯救了以色列人!

.
- 申17:18 他登了國位、就要將祭司利未人面前的這律法書、為自己抄錄一本、
- 申17:19 存在他那裏、要【平生】誦讀、好學習敬畏耶和華他的 神、謹守遵行這律法書上的一切言語、和這些律例.
- 申17:19 and it shall be with him, and he shall read therein 【all the days of his life】; that he may learn to fear Yahweh his God, to keep all the words of this law and these statutes, to do them;

- 神渴想歷代的王敬畏祢、熟讀祢的話
- 我們實在太幸福,手上就有聖經!

.
- 申17:20 免得他向弟兄心高氣傲、偏左偏右、離了這誡命.這樣、他和他的子孫便可在以色列中在國位上年長日久。

- 但可惜,許多王也沒有遵守祢的話
- 每七年是安息之年,讓田野安息,這是信心的功課

- 但許多王也沒有遵守,所以祢要他們學習功課,以至被擄七十年

.
【BC605】
- 祢預告以色列人會被擄,更有先知預先警告
- 他們看見將會被擄歸回,心中存著盼望

- 同時,他們盼望著彌賽亞騎驢進入耶路撒冷

【BC538-537
- 但以理看見「七十個七」的預言
- 當他知道這預言,他相信、行動,起來禱告
- 他看見盼望,盼望能夠歸回

【BC444】
- 尼希米記,出令重建耶路撒冷
- 七個七年

【BC395】
- 62個7後,主將要入耶路撒冷、受膏的君要來

- AD33:主死、逾越節,時候到了,祢要作王
- AD70:聖殿被毀

.
- 但9:21 我【正禱告】的時候、先前在異象中所見的那位加百列、奉命迅速飛來、約在獻晚祭的時候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- 聖殿已經被毀,不用再獻晚祭了(黃昏、下午三時)
- 祢正月初十,進入耶路撒冷
- 正月十四,為我死在十字架上

- 我們不要像以色列人,瞎了眼睛
- 今天,我們看見世上的災難,祢真的很快回來!

.
- 祢第一次來,充滿許多預言
- 祢是按著時候、定命、日子而來

- 祢再來提接教會,是隨時隨地的!

- 祢第二次來,也留下許多密集的預言
- 我們活在這時代,千萬不要眼瞎,看不見祢的再來!

.
- 當看見許多許多預言,我們真是有盼望的人生!
- 現在太多先聲,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身邊

- 聖經真是神的話!
- 祢真是我的救主!
- 祢用許多預言,幫助我們的信心和盼望
- 祢必定會再來提接我們!

.
- 以諾、但以理看見預言的時候,對祢有一個回應
- 以諾與祢同行三百年,但以理向祢禱告

- 願我也投上人生來回應祢!
- 太寶貴,我們真的有今生、永恒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